大陆掠影 疫难中的救命良方

冬至


【正见网2021年01月06日】

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冒着被抓、坐牢甚至于失去生命的危险讲真相,就是为着今天,就是为着人类大劫难来临的时候,能使众生得救。二十多年来,大陆的大街小巷、乡屯村庄,有人的地方无所不及,到处都有得救的真相。

2021年到了,一场大疫随之而来,愿世人快快看真相,别再孰视无睹。我们为明真相得救的人而欣慰;我们为不明真相又迷在世俗中过着“幸福生活”的人而着急。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在这随处可见真相的寒冬里,我们一起拜读我师父的一首诗《找真相》:“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洪 吟(三)》)

人们可知道,没有我师父的巨大承受,历史上“十户难剩一”的大淘汰一定会发生,可是今天不会,因为我伟大的师父要救更多的人,大法弟子传播真相是在兑现自己的使命,疫难中能救命的良方在真相中,就看人们自己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