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贺岁片《年年有鱼》30日首映

新世纪影视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26日】

不平凡的2020年岁末之际,新世纪影视即将隆重推出贺岁短片《年年有鱼》。

贺岁片将于2020年12月30日于新世纪影视的YouTube频道直播首映,香港大纪元和新纪元将同步首映。届时主要演员会和大家一起观看、在线互动。新唐人电视台也将于美东时间12月31日晚间播放。

这部影片会伴随观众一起度过跨年夜。片中的一对新人借新年聚会举办订婚宴,正好双喜临门。但是准新娘却遇到了阻碍。眼看着客人接连到访,亲戚们一会儿失落不安,一会儿喜出望外,而一位不速之客的到来还让订婚宴再次出现了危机⋯⋯新娘是否准时出现了呢?这家人最终能否欢庆新年?

在年度之交,新世纪影视的制作团队表示,“影片携带着新世纪全体工作人员的祝福,希望能给观众们带去惊喜和欢笑,温馨和启示”。敬请期待,锁定观看。

订阅新世纪影视YouTube频道https://bit.ly/subNCFzh。
直播首映链接:https://youtu.be/9QxkUnBJd-c。

《新世纪影视》制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