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中共”巨大横幅飞行西澳上空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25日】

上周日,一条展示“拒绝中共”信息的巨型横幅,在一架小型飞机的拖曳下,飘移在澳大利亚西澳州的海岸线上空,历时二个半小时,上万当地人目睹了这一奇景。

航空横幅上写着英文“SAY NO TO COMMUNISM — REJECTCCP.COM”,翻译成中文,就是“向共产主义说不,拒绝中共”。

12月20日上午9点至11点半,这架飞机拖着横幅在西澳首府珀斯附近的海岸线上空来回飞行。飞机从珀斯南部简达科特(Jandakot)机场出发,向西北飞行,途径库吉海滩(Coogee Beach)、弗里曼特尔市(Fremantle),然后折向珀斯中央城区,沿天鹅河(Swan River)绕行一周后,北上到希拉里斯港湾(Hillarys),最后沿海岸线南回。

圣诞季节对于地处南半球的澳洲,正是盛夏。这天,酷爱户外活动的澳洲人很多都和家人或朋友,一早就涌向了海滩。在珀斯南部的库吉海滩,土木工程师劳埃德·勒·西努(Lloyd Le Ciinu)看到了低空徘徊的飞机和横幅,他表示赞同横幅传递的信息。

最近,一份近两百万中共党员的名单外泄,曝光他们在西方社会的大公司及政府部门发展中共党支部。澳洲媒体对此进行了报导。

“中共触角之广,延伸到了所有的民主国家,以及做重要决策的高层机构,你不知道那些决策背后,是否有什么人在操控。”勒·西努说,“这非常令人担忧,中共的利益摆在澳洲利益之前,那实质上是说决策由中共制定,而不是澳洲。”

凯伦·唐斯科姆(Karen Dunscombe)策划了这场横幅的航空展示。她认为,中共的触角几乎遍布世界,澳洲的大学、媒体、政界都被中共渗透,但很多人还蒙在鼓里。“(中共的渗透)不是一件好事,带给每个人的是非常可怕的前景。”

“我想要向更多的人传递一个讯息,最好的办法也许是航空横幅,飞机拖着横幅在天上飞。”唐斯科姆说,“向共产主义说不,拒绝中共,这是非常震撼的讯息,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中共是如何渗透澳洲,以及中共渗透世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