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掌舵永不迷航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清纯


【正见网2021年01月02日】

光阴似箭,修炼这么多年了,提起笔来,不知从何说起,想起的都是自己的不足,离法对我的要求差的甚远,觉得愧对师尊。但是,追溯二十四年的修炼路上每一次一点点的提高,都有师父点悟、付出和呵护。为回报师尊,把我修炼后的改变、心性提高和救人的路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在大法中净化

修炼初期,我请了一本《转法轮》。通过学法,我明白了失与得的关系。法中说:“我们炼功人怎样对待失与得?这和常人不一样,常人想得到的就是个人的利益,怎样过的好,过的舒服。我们炼功人却不是这样,正好相反,我们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东西,而我们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炼。”(《转法轮》)原来修炼人的理和常人的理是相反的呀!我按着大法中要求的做,对个人利益看淡。无论和家人、同事,还是买东西时,都是让别人多得,自己少得,从不占别人的便宜。有几次拾到钱,都归还给失主。工作上的活,自己多干,从不计较,即使吃亏,也是乐呵呵的,因此多年被单位评为先進。

我从一个从来不满勤的病包子,变成了一个勤勤肯肯干工作,不计个人得失的好职工。在婆家、娘家也是有活抢着干。花钱比别人多花。在亲朋、邻居口中是好儿媳,在小姑子眼里是好嫂子。我明白是大法把我重塑,是真、善、忍的法理告诉了我人应该怎样活着。通过修炼,我洗净铅华,身心净化,感觉自己生命的飞跃。

感谢伟大的师尊。洪贯苍宇的大法使我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我疾恶如仇,别人对我不好我会记一辈子的。现在我不记别人的不好,只是把慈悲和善留给每一个有缘人。婆婆在我的照顾下安度了晚年。我不管在哪里,都把真、善、忍的美好带到哪里。

二、学法

师父在多个讲法中提醒大法弟子多学法、学好法,我知道了学法的重要。我每天坚持学两讲法,有时间再学国外讲法,因为法是基础。有时白天没有时间学法,晚上半夜发完正念也要补上。克服懒惰、安逸心,克服困意,我觉得困也是一种魔。常人觉的睡觉少了就困,那是常人的理。师父说:“作为一个炼功人就是超常的了,那你作为一个超常的人,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要求你了,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来衡量了。”(2)学法多了,发正念多了,真的就不困了。但是有时,瞅着枕头就有睡觉的欲望,我就发正念清除困魔对我的干扰,也就不困了。因为法学多了,主意识强了,时时刻刻能保持清醒的头脑。很多时遇到什么事情,都能不被带动,不被干扰。如果学不好法,很容易被常人中东西诱惑,迷在那里而不自知。而师父是让我们走出常人啊。看看那些背法多的同修,自己真是惭愧。后悔得法的前些年没有重视学法的重要,耽误了那么多的宝贵时间,真是后悔莫及呀。但是我不能看着别的同修跑,而我不动啊!从去年开始我背了一遍《转法轮》,现在每天我都背一段《洪吟五》。有时走路或干活时,脑中就能出现一段法,遇到事情会用法来衡量。并能放下很多人的想法,意念一出来就能察觉到,消灭在萌芽中。我觉得有师父掌舵,我永远都不迷航。

三、讲真相救人

二零一五年,我开始做打电话救人的项目,和两个同修到离城市很远的山边或大地里去,因为那里比较肃静,我们也能不被城市里的喧闹干扰。每天不管风吹雨淋,我们都坚持去做。有一次和同修打真相电话,同修盘腿坐在那里,专心致志的打电话,不一会天就阴下来了,天很黑。我说:看样要下大雨了,我们马上走吗?如果现在走还来的及,同修坐那没动,撑起了雨伞继续打。我被他们的坚持所感动。雨下的很大,好象和我们没有关系一样。

一直打完了电话,往家走时,才发现我们的衣服都湿透了,每个人都被雨浇得象个落汤鸡似的,我们互相瞅瞅都笑了。就这样我们带着救度众生的喜悦,高兴的回家了。

坚持打真相电话,几乎每天都有三退的,既使不退的,也把大法的洪传和真、善、忍的美好告诉他们。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告诉他们共产邪党破坏传统文化,无恶不做,搞无神论,是在毁灭世人,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天理。

后来我和同修开始面对面讲真相。虽然也有退的,但是我发现有退重复的。三退的都是退休的多,上班的少。我想邮寄真相信,救公检法的众生和上班族。我在明慧选好不同内容的文章,多方面、不同角度给警察邮真相信,使他们的恶,有所改变。在师父的加持下,至今我已坚持五年邮寄真相信。

二零一五年,诉江大潮涌起,我也豪不犹豫的起诉了江魔头,几天后收到高检、高法的回执。几个月后,起诉书返回当地公安局,就听说,公安局要抓捕大法弟子。我写了三封信给当地派出所所长、包片民警和社区主任,用慈悲的心,唤醒他们的善。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和我修炼真、善、忍后身心的变化。告诉他们,二零零零年四月九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发布了《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他们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法的。他们抓捕大法弟子,给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家人带来的伤害。他们干的坏事以后都得偿还。后来我见到这位派出所的所长,他说,“以前我不知道迫害法轮功是犯法的”。以前他在国保大队,迫害过很多大法弟子,我和他讲三退,他说他什么都不是,当时有人在他身边,不知他是否明白真相了,我感觉他没有恶意了。后来他调走了。

四、师父帮我化解了魔难

有一次,我地同修寄真相信,被警察跟踪、绑架,和我配合的同修不敢做了。我想:越是这时,就越应该给警察讲真相,解体他们对同修的迫害。我选好内容,编辑好信打印出来,对另一个同修说:“我要去寄真相信。以前和我配合的同修不敢做了,我自己去。”她说:我和你一起去。我说:“行”。

第二天,我俩来到了另一个城市,边走边发正念。但是那里的路线不熟,哪有邮局不知道。我们就一边求师父,一边打听路边坐在三轮车上的人,那个人就好象特意在那等我们,很耐心的告诉我们路怎么走。我想他可能是师父安排的菩萨变的骑三轮车的人,在那给我们指路。不管我俩走哪里都有人指路。我俩很顺利邮完了信。我和同修说: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有一段时间,我很长时间没去寄信。我发正念时就看见一个小鸽子嘴上衔着一封信的场景,我知道是师父让我继续邮真相信。我就整理好信,邮给外地和当地的世人或警察劝善,让他们了解真相。

有一次在梦中,梦见有二个警察,还有好象是社区人员,查什么笔体,意思是查大法弟子似的,不一会就走了。我想是师父帮我化解了魔难。还有一次清楚的梦见,在我家门前来了十多个警察,站成一横队,等待他们上级的电话,然后行动,迫害大法弟子。一会科长来电话说:让他们撤。他们就跑步走了。我悟到是师父再次帮我化解了魔难。伟大的师父为我承受的太多太多。我一定要把救人的项目做好,不负师父救度之恩。

我背《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时,师父说:“正法弟子不能走过正法时期是没有下一次修炼机会的,因为历史上已经给了你们一切最好的,今天在个人修炼中几乎没吃什么苦,而你们生生世世造下的天大的罪业也没叫你们自己承受,同时以最快的方式给你们提高着层次,保留你们过去好的一切,而每一层次中又给你们补充更好的,修炼中一直都给予你们每一境界中最伟大的一切,圆满后将使你们回到你们最高境界的位置。”(《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背到这,我流泪了。表面上是我们在做证实法的事,岂不知师父在背后为我们承受多少魔难啊,师父把好的留给我们,把魔难留给自己啊,叩谢恩师。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我和同修开始了面对面讲真相。在师父的加持下,每天都有三退的。但是有的人匆忙而过,即使讲真相了,也讲不透,我就带着《九评共产党》。后来大纪元出版发行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我觉得这本书很好,如果说《九评》把共产党说清楚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则把共产主义的衣服扒光了,把邪党毁人的目地揭露的淋漓尽致,应该让每个中国人看清它。我和一同修每天出去,边讲真相边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一般的都能要。

记得有一次我去公园的路上,碰到一个老者,看面相是个退休的干部,我就搭话说:“先生你好,看样子您是个干部,一看就是个文化很高的人。”他乐呵呵的说:以前是个书记,现在退了。我说:送你一本好书,这本书全世界人都在看。你也看看吧。他开始不要,我说:只有你才能看懂,因为你有知识。他乐呵呵的拿着了。还有一次,我和一同修去另一个公园,我说我的电动车里还有几本书,我去发。她说:你去吧,我给你发正念。我说:行。我朝着一个正在锻炼的男士走去。我说:先生,压腿哪,每天都来吗。他说:有时来。我说:我送你一本好书,这本书能把共产党说清楚,他接到手里。我走向另一个人,也同样送他一本。我回过身来,看见有六、七个人走到我身边,这些人是一起的,四、五十岁的样子,看上去象是白领,有几个人戴着眼镜,都是干部的模样,手里都拿着包。他们看见我刚才发的书了,眼睛盯着书,我走向这几个人挨个发给他们。我说:“你们也看看,国外人都看”。这几人接到手里看,有一人站的远一点,我看他没有想要的意思。我走到他跟前,我说:“你也别落下”。就送他一本书,他没有拒绝。收下了。我悟到是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身边,让这些坐办公室的人来了解真相。谢谢师父的安排。可见师父多珍惜众生啊!

武汉疫情暴发后,我地区也封小区,每户允许两天出去一次。我在明慧下载文章,疫情期间如何自救等内容的传单出去发放。每当想到不明真相的人会在瘟疫中淘汰掉,心中就会感到悲伤。看到外市同修做出精美的二维码卡片,我和同修买了压模机和切刀,回来也做了起来,第一次做出来虽然不太完美。但是同修也非常的高兴的双手合十说:谢谢师父。现在已经做的很漂亮了。每当我拿着精美的卡片送给世人,能叫世人明白真相,我就觉的我是在兑现当初的誓约。世间形势变化很快,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没有理由不修好自己,常人中的一切都是虛幻。放不下的执着,都会把大法弟子拽下来。不要被世间的名、利、情迷住心智,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最后用师父的诗与同修共勉。

圆满功成

修去名利情,
圆满上苍穹。
慈悲看世界,
方从迷中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