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位大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监狱、看守所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连地区仍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约76人,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的有约23人。

请有条件的人士补充和核实相关的信息,请大家关注这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现状。

一、沈阳第一监狱(省直)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法轮功学员:4人。他们是王闯、孙俊、姜世林、周兴。

二、辽宁省女子监狱(省直)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法轮功学员:36人。他们是徐美华、陈亚洲(1监区13小队)、邹辉、王凤君、王卫真(马三家监区)、张霞、徐桂兰、张静、李玉花(十监区三小队)、盛杰、仲淑娟、方芳、林景萍、时宁瑶、战淑华、曹娥、来桂芳、谷秀华、张三曼、谭春荣、于春香(三监区)、王丽果、孙宝英、廖杰(五监区二小队)、张桂敏、胡志琴、周海燕、李钢、张亚丽、陈桂荣、程玉荣、蒋连香、许丽、王素棉、杨丽华、韩雪松。

三、沈阳市东陵监狱(市直)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4人。他们是郭书春(6监区)、张树德、王钊、韩建海。

四、本溪溪湖监狱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2人。他们是李天学、刘希永。

五:大连市监狱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1人。他是刘仁秋。

六、大连市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23人。他们是于英花、徐黎明、孙桂芳、潘学明(女,63岁)、刘霞(50多岁)、付丽华、张庆涛、王芝清、何永琴、李颖、刘晓红、张翠、叶青丽、牛思静、郭佩璐、张宝玲、姜淑波、慈美云、付丽华、孙爱兰、任海飞、丛霞、周艳波。

七、大连市普兰店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2人。他们是顾延庆、张庆涛。

八、大连市瓦房店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2人。他们是李新平、徐明华。

九、大连市开发区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1人,曲华。

十、石家庄女子监狱

被非法关押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1人。她是刘霞(60多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