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奇观: 冬至日将出现“圣诞星”--是福还是祸?

萧路


【正见网2020年12月21日】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而作为北半球一年中夜晚最长的一天,今年的冬至非常特别,因为这一天夜晚将会出现“圣诞星”奇观。

图:美国航天局预测1221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15分左右的肉眼可见夜空图。图片中央即为土木双星的圣诞星奇观。(图片来源:NASA)

圣诞星是指土星和木星在夜空中非常靠近的现象。这种现象非常罕见。根据天文学家对土木二星的轨道计算,这种现象一般大约二十年才会出现一次。

而今年的圣诞星则更为特别,因为土木二星会比往常更加靠近。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要追溯到将近四百年前的1623年。

美国航天局(NASA)行星科学部门的天文学家Henry Throop在航天局的一份新闻公告中说:“你可以把太阳系想象成一个田径场,其中每颗行星都在自己的赛道上竞速。从地球的角度上看,木星在更靠内侧的赛道上,它一直在追逐在更外侧赛道上的土星。而在12月21日,它终于追平并开始反超土星了。”

由于这一天正好是冬至,夜晚最长,所以非常适合外出观看这一奇妙现象。

圣诞星现象位于西南方夜空。天文学家指出,这一周夜晚都能看到这个现象,但是最好的观测时机是冬至日12月21日,日落后大约45分钟就可以看到,并且会持续几个小时。

圣诞星作为天空中的一种异象,一直被中外星相学家认为是重大事件发生的征兆。

圣诞星也被认为是伯利恒之星。据《圣经》中记载,耶稣降生于伯利恒时,有三个东方的智者看到了伯利恒之星,认定是圣者降世。伯利恒之星指引他们来到了耶路撒冷并最终在伯利恒找到了耶稣。

因此,尤其是今年的这种极为接近的圣诞星,几个世纪才会发生一次,被认为是圣者在世并将引导世间变革的征兆。

今年冬至的准确时间是2020年12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的清晨5点2分。这是地球的北极点离太阳最远。

然而今年的冬至不仅仅有圣诞星奇观,同时还有小熊座流星雨。今年的小熊座流星雨在21至22日之间将达到顶峰,届时每小时大约有5到10颗流星,最高峰可能会有20多颗流星。

冬至在东西方传统文化中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而在这一天出现如此天象奇观,将会对世间带来什么变化?

据曾准确用吠陀占星术预测 2019-11月份到2020-7月份的中共病毒爆发的印度星象师阿南德(Abhigya Anand)最近再一次预言:2020年12月20日,木星土星完全重合,又会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代表这将有饥荒和破坏性的事件将会发生,这一切在接下来的9月到10月之间就会显露出迹象。 2021年的2月10日是个更可怕的时间节点,这一天会出现六星连珠,太阳、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将连成一条直线。 2020年12月20日到2021年3月31日前后会发生无比严重的灾难,可能是瘟疫再次爆发也可能是别的严重灾难。 

如果真象这位印度男孩预测的那样,那么如何避过这场劫难呢?有没有灵丹妙药呢?有。那就是真心敬神,向神忏悔,希望神能给自己改过的机会,还有就是退出邪共的党团队,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已经有很多例子来证实这些方法是真正的灵丹妙药。你可以从这个系统性案例研究报告-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武汉肺炎临床疗效的研究报告-里看到希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