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在觉醒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03日】

今天上午我到某乡镇赶集发资料讲真相,当我把一份《刘伯温预言》发给一位大爷时,大爷说:你这个预言,我早两年前就接到了,预言很准。明年可能更难过,农家历(地母经)上也讲,2021年“人民留一半”,这很危险,要死很多人。我也想到复印店去复印百多份发出去,但又考虑到现在是共产党当政,怕找麻烦。我说:你有这个想法很好,可以告诉你的亲朋好友,使他们明白,将来他们能留下来,定会好好感谢你的,也是因为你告诉了这个救了他们的命。他回答说:你讲的有道理,我过去也从父辈那听说过,人类有大劫难,人人都要过这一关,剩下的人才会有好的未来。

还有一次,当我把一本小册子递给做生意的老板时,老板说:我正想找你要这个,以前你递给我,我不要,前两天我家附近的一位退休教师说,有人在发《刘伯温预言》,要我给他弄一本,说那预言可以告诉怎么躲过大劫难,我过去以为是反党的就没拿,早知道我也会要,你得给我两份。我说:我们是神的使者,是主佛派我们来救人的,天上最大的佛就是主佛,这次末世大劫难,只有佛法才能救度人。现在世人都被中共的谎言蒙蔽了,被毒害了,正处在极其危险之中。老板再三感谢并退出了少先队组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