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川普政府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12月19日】

正见广播(音频):川普政府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美国国务院周四(12月10日)根据《国务院对外行动和相关方案拨款法》第7031(c)节,制裁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17名外国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其中包括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长黄元雄(Huang Yuanxiong)。

国务院周四发出的公告说:“促进和推动对人权和基本自由的尊重仍然是美国的首要任务。值此人权日之际,美国自豪地重申,我们致力于运用一切适当的工具和权力,提醒人们关注侵犯和践踏人权的行为,以及推进对这些侵犯和践踏行为责任人的问责;无论这些行为何时何地发生。”

根据《2020年国务院对外行动和相关方案拨款法》第7031(c)节,国务院周四宣布,确认17名外国政府官员参与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将追究他们及其直系亲属的责任。

第7031(c)节规定,如果国务卿有可信的信息表明,外国政府官员参与了严重侵犯人权或重大腐败行为,这些个人及其直系亲属将被公开或私下确认,他们不得进入美国。

蓬佩奥:黄元雄尤其严重侵犯法轮功学员的宗教自由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表示,中国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长黄元雄参与严重侵犯人权行为。黄元雄尤其严重侵犯法轮功学员的宗教自由,他本人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留和审讯。根据美国的相关规定,黄及其配偶不得进入美国。

“当中国(中共)政府对中国人民实施可怕的、系统的虐待,包括侵犯国际公认的自由思想、良知、宗教或信仰自由的权利时,世界不能袖手旁观。”公告中写道。

12月3日下午,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与多个遭受中共严重迫害的团体代表会面,包括法轮功华府代表林晓旭。这是国务卿首次同时与多个受迫害团体代表一起会面沟通。

法轮功学员林晓旭表示﹕“今天有机会直接向蓬佩奥国务卿表达感谢,因为今年7·20的时候,他是第一位美国国务卿,对法轮功过去二十多年的受迫害,发表正式声明,谴责迫害。另外也提到活摘器官的问题。他也非常重视这个事情。德斯特罗助理国务卿,也正在处理这个事情,而且他们可能很快会有一个比较令人震惊的消息。”

美国国务院制裁其他严重侵犯人权的个人

国务院还确认,萨尔瓦多官员何塞‧安东尼奥‧阿尔门达里斯‧里瓦斯(José Antonio Almendáriz Rivas),他曾在1990年9月10日参与杀害西班牙人Begoña García de Arandigoyen。他和他的直系亲属都将被拒绝入境美国。

“美国谴责萨尔瓦多内战中双方犯下的侵犯人权行为,包括政府和非政府人员犯下的行为。今天的行动强调了我们对人权的支持,以及我们对为受害者伸张正义和促进追究肇事者责任的承诺,以促进萨尔瓦多的公正和持久和平。”公告称。

此外,国务院还确定,6名牙买加警察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这些人是牙买加警察部队犯罪管理部门的官员,参与了2003年5月7日对4人的法外处决。这些警官及其直系亲属将被美国禁止入境。

“美国珍视与牙买加政府和人民的密切伙伴关系,今天的行动强调了我们对人权的支持,以及我们对促进追究牙买加和世界各地侵犯人权者责任的承诺。”公告称。

国务院的公告最后说,今天确认的十几名官员强调了美国对人权的支持,以及推进对严重侵犯人权者的问责。美国是全球范围内捍卫人权的领导者,将继续践行国父们的遗志,以及表达美国人对所有人获得自由的悠久愿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