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浴雪洗尘 辞岁迎新

云程晓莲


【正见网2020年12月18日】

着一身素衣佩戴着银沙,柔软无声洋洋洒洒……

一夜之间,白了天、白了地。璟花成词,雪落成诗。凌空飘舞仙子来,看似飞天梨花开。
 
奉上一道春的命题,在这原野的舞台上一一雪魂曼舞飞乾雨,璇花散满了大地。越过世间的浮尘,浴雪覆盖了一切过往的陈迹,清风携带着一尘不染的静寂。忽而,耳衅经过师尊的启迪“本来生命在宇宙的各个环境中都是美好的,不象人这么险恶与苦,敢于到人这来就了不起。”(《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师父赐我神笔,铺开一张生宣洁白的纸,书法弥漫璟花词。玉龙画中舞西施,玉树璇花挂璟枝。坚韧不拔之志,善得有终有始,为你而来,不约而至,恢弘壮丽!

美如画,飘似蝶。试看飞雪浴倾国,傲梅风骨笑咏雪。不禁令我吟雪曼舞而歌;打开音箱伴奏,唱一首法轮大法歌曲《咏梅花》“北风凛凛雪飘飘,……待到满园争艳丽,神佛大显上九霄,……”随着白雪的歌声再唱一首:《思故国》……

浴雪咏歌;练就三九凌云雪,雪韵荡漾飘玉蝶。雪的颜色;莹晶透白,银装素裹,婀娜曼舞如席地炫烁。张扬蕴清新,豪放涵祥和。莲心自清,莹玉浩洁。洁身自好里蕴藏着春的晓波,冰清玉洁中包容了一切。

吟雪讴歌;我静静望着雪地上那一串串寂寞的脚印,由“法轮大法好” 的陪伴一起飘飘飒飒,景过万般感慨寂寞的折射。追忆逝去的年华,印证着大法弟子的真觉。琼花逾期塑仙阁,岁月流年论时节。冥冥天地有定数,片片飞絮漫诉说。忽而,柳宗元的(《江雪》)由耳衅惊过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真可谓;冬雪物芳歇,鸟迁害虫绝!当你挑挂着“真善忍好”横幅踏过雪后的茫茫大地,才能体悟到;什么是奇特!当你贴着“法轮大法好”标语走过那茫茫冬雪,才会知道;什么是寂寞!——神奇而愉悦。

仙藻白晶,一身清白的安宁,冰清洁净。寂静无声;润土春芽蓄, 生命育丰盈,孕育着希望的新生,在大法中锤炼出的生命——大法弟子!展示着世界的大同。生命本真初如雪,人心本善属佛性。历尽二十一个岁月的血雨腥风,故而伤痕累累,留一身傲骨——无私的浩然神性,泰然处之,淡定从容。二十一年过去了,创世主播下的“真善忍”的种子,遍地开花、遍及世界各地,如初赤诚,一如既往,踏雪兼程,乘载着被救赎的众生,熔炼出“人之初,性本善”返本归真的那种碧雪纯净,回归自己真正美好的天宫。

璟花孕春;蓄藏着“大选”后美国风光的更新。莫叹彩虹远,劫后显清新!辞旧岁迎新春。景色撩人,一色风华的绝伦,令人感受到如此宁静温馨;体悟师尊《洪吟》:“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那是师尊的妙手回春,演化成来年不尽的福份,那是“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论语》)浩荡师恩!

如入梦境;好一个大选后再现的风景!如同一场浴雪的大清洗,大选正气回升。悟道师尊的《感慨》“金刚百炼清纯现 真念化开满天晴”确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苍天欲变谁敢挡 乾坤再造永不败” (《洪吟》(正法))高高飘扬的“世界需要真善忍”横幅自然形成的韵律神明,还了大法清白,还原了人的神性,恰似这美好的雪景!世界被它倾倒、赞叹、动容;那是生命的真义,天地为之歌咏;那是生命呈现的使命,那是师尊呕心沥血的播种。

悟出诗行;好一派白雪公主的故乡!一抹清新醉人的画面;令人动容。灵魂回归的彼岸,神选之人——川普总统;踏过惊涛骇浪“继续前行”!美国的理念——信仰神灵!复活了人的神性;还原了人的尊容、人体是一个小宇宙,天人合一与大自然息息相通。“真善忍”好美!神造生命如初全美的永恒。

如诗如梦;如期而至而同,瑞叶从天而降,宝剑佩戴玉龙。浩浩荡荡,千军万马正念正行,银盔白甲众志成城。与神同行天灭中共,铲除撒旦魔鬼害人虫。 “选票舞弊”口舌丑闻败洞,“大数据”“多米尼”如出一辙,犹如 “天安门自焚”骗局的中共,红魔一粒尘埃落地,灭了“共产主义中国梦”,真相大白复清明。道高一丈佛法神通,魔高一尺邪不胜正!善恶有报是天理,天降瘟疫灭中共,退党团队保性命。师尊 “大选”择善而从、救赎了天地苍生;生死诀别一念中。神在人中,乱世不入纷争,只为救人唤众醒。

叫我传真相的是神(《洪吟三》)

不要等到大地倾沉
别叫瘟疫找上门
世风日下别推波助流
得救的人一定良知尚存
神没有忘记世人
别听信打压中的喉舌谎闻
叫大法弟子传真相的是神
 

法徒秉承使命,不畏险恶救度众生,助师正法天地行,正念正行展神通,始终如一。

一念中(《洪吟二》)

坦坦荡荡正大穹
巨难伴我天地行
成就功德脑后事
正天正地正众生
真念洪愿金刚志
再造大洪一念中

注:入冬以来,大陆迎来第一场瑞雪。把自己在讲真相过程中,所做、所思、所想、所悟到的体会,用散文的形式写出来与大家分赏,敬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