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在行恶之身 岂是偶然

洪达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14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现改为永年区)公安局前政委刘朝彬,在其任职期间,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21人,刑事拘留76人次,行政拘留69人次。二零一九年,他罹患恶性喉癌。刘朝彬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招致恶报上身,足堪中共其它党羽炯戒。

刘朝彬为了升官向上爬,经常折磨法轮功学员,藉酒胡言乱语,到处诋毁法轮功。他曾在新年下雪最冷的时候,效仿马三家看守所的流氓手段,让法轮功女学员脱掉棉衣,在冰天雪地里冻了一个小时。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至四十余天,刘朝彬还恶毒的说:“他们身上都有功,不怕饿”。

二零零四年,刘朝彬早已调出永年县,不在其职多时,却回永年县标榜自己,到处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盖新忠在看守所被连续插拔鼻饲管,遭强行灌食,最后插破食道,喷了狱警一身鲜血,几天内盖新忠就被凌虐致死。

刘朝彬惨遭恶报,并非罕例。更怵目惊心的是,刘朝彬詈骂法轮功学员,得了恶性喉癌,报应恰在身体行恶之处,绝非偶然,以下仅举数例。

二零零九年六月初,中共喉舌“央视”主播罗京因淋巴癌症不治死亡。罗京曾是喉舌电视台最具代表性的播音员,是中共宣传机器的主要传声筒,在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罗京一直昧着良心播报诬蔑法轮功的造假新闻,在媒体抹黑法轮功中起着极其邪恶的作用。罗京在罹病期间,口腔严重溃疡,舌头溃烂,疼痛难忍,不能说话,印证了现世现报。

四川省米易县原公安局局长梁晋川,积极迫害法轮功。在其任局长期间,经他手而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十几人,非法抄家的人次高达数百人。在抄一名学员家的时候,梁晋川将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放在地上踩,结果没过多久,其双腿瘫痪。期间有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劝善、讲真相,梁某却置若罔闻。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六日,梁晋川遭恶报死亡。

黑龙江省大庆监狱警察杨友龙殴打法轮功学员,手段十分残忍。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五日,杨某将法轮功学员施宝生打得浑身是伤,生命垂危,仍持续毒打。十月二十四日,杨某在单位值班期间,突然发病,身体发抖,半截身体不好使,手抬不起来。送到医院检查,却检查不出是什么病。

罗京以播音员身分污衊法轮功,毁谤佛法者伤舌难言,以致舌头溃烂,罹癌死亡;梁晋川不敬“真、善、忍”,足踩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遭双腿瘫痪之报;杨友龙毒打法轮功学员,偏瘫且手抬不起来,这些鲜明果报不正是上苍警醒世人吗?

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恶思想,现今许多中国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更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善恶有报的说法、因果报应的事实,被许多人视之为“偶然”,甚至嗤之以鼻。

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同一天先后强奸了两名与他母亲年龄相仿的女法轮功学员,不久就被判刑八年,在狱中得了阴茎癌,做了阴茎睾丸全部切除手术,三次自杀未遂。如同罗京等人的遭遇,何雪健行恶之处与遭果报的身体部位相符,邪淫者遭“去势”之祸,这能是“偶然”两字可以解释的吗?

《太上感应篇》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神目如电,报应不爽,“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迫害法轮功逾二十一年,已有两万多人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包括中央官员、省市委官员、“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派出所所长、居委会主任等。仅二零一九年,即有529个中共各级人员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

这些“现世报”历历在目,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

历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喉舌从业人员,也频频遭到报应。诸如∶二零零二年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遭“双规”,其新闻大陆组的三名女记者或死或遭重创,资讯台记者钱志红被绑架,中文台副台长赵群力驾机坠毁身亡,《杨澜工作室》的主持人杨澜遭痛揭老底。二零零四年六月,凤凰卫视前副主席周一男更惨遭灭门之灾。

任何人都不忍心看到或听到这样的恶报事例。明慧网经常刊载许多因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事例,并不是幸灾乐祸,而是真诚的为这些生命受到中共的谎言欺骗、成为助纣为虐的帮凶,而深感惋惜。真名实姓的报应案例,有据可查,值得人们深思。

“善恶终必报”是亘古不变的宇宙铁律,作恶躲不过法律制裁,也难逃天理惩治。所有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其追随者,自己遭恶报,也祸延家人。鉴往知来,奉劝行恶之徒赶紧悬崖勒马,不要再协同迫害,以免它日恶报临身之时,悔恨已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