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色关随感

清风


【正见网2020年12月23日】

近日总能够闻到一股隐隐的臭味,其实我居住和工作的环境很干净,自己也比较注意卫生,我很快悟到是师父在把我身体里的色欲物质翻出来清除掉,因为很多层空间的身体都肮脏无比,所以清理起来有味道。

我的色欲心比较重,持续的时间也比较长,但经过背法,感觉好了很多,而且还写了几篇心得向大法的网站投稿 。我悟到同样的关有的人很快就过去,有的人持续的时间就长,这里有宿世的因缘,也有师父将计就计的因素,那些在过关中的经历和做法不但现在可以给其他人以借鉴和参考,同样也是要留给未来的人的。

思想中不时产生“再看一次,就一次”的念头,但好在能够控制住自己,认清这个念头不是我,那些色欲的东西要死了,它们不干,于是企图控制让我去看那些不好的东西以便补充它们的能量,是在害我,这其实也是在魔炼自己的意志,正念强一点,师父就帮我的忙。

不只一个人问我:“你连你们师父的面都没有见过,怎么还这么坚持?”我一般回答:“现在的僧人没有谁见过释迦牟尼,但这不影响他们对佛的正信呀”,我真切的感到师父的法身就在我的身边加持我的正念,否则单凭自己是无论如何过不去的,自己还有很多修的不好的地方,唯有不断精進才对得起师父的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