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做好三件事

辽宁大法弟子 金钰儿


【正见网2020年12月07日】

为圆容整体,圆容师父所要的,我把自己修炼中点点滴滴的小事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师父说:“带着如意真理来 洒洒脱脱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间道 满载众生法船开”。(《洪吟二》- 如来)二十多年来,我讲真相救众生一天也没断过,每次出去带上各种资料,和同修走哪儿讲哪儿、到哪儿把真相期刊发哪儿、“九字真言”贴到哪儿。春季农民种地,秋天收割,或赶集,或去关押大法弟子的“黑窝”近距离发正念,以及写真相信寄给公、检、法、司,街道派出所、社区人员,凡是能救得众生的事,我和大家相互配合,尽力做好,从而收获很大,感悟很多。

一、疫情中不停做好三件事

看二零二零新年神韵时,师父第一句话说道:“有志者随我下世救度众生!”师父的声音穿透层层空间,一遍一遍的在唤醒我们——大法弟子随师正法!这话我牢记在心中。

二零二零年之初,因中共疫情,我们整个城市搞了封城、封路、封小区,影响了我们做“三件事”。怎么办呢?师父的法不断从我脑子打出来。师父说:“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精進要旨》<真修>)。师父又说:“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致欧洲法会》)。啊!我恍然大悟,师父的法在点化我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好救人的事呢!于是,我和儿子同修切磋,怎样不被疫情所困,继续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他说:“我们不能因疫情封城呆在家,我们大法弟子不在疫情中。”得到师父的新经文《理性》后,师父说:“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我们决定不被疫情干扰,一如既往地做好“三件事”。

同修儿子说:“我去社区办一个出入证,再到我住的地区办一个,让我姐再办一个,有了三个出入证,我们出入做‘三件事’就容易了。”之后,白天我和女儿出去讲真相救人,晚上儿子开车我们三人再出去贴不干胶、送小册子。这样不知不觉到了夏天,人们就睡得晚了,我们就改为早上炼完功之后出去了。

讲完真相,发完真相期刊之后,我们白天就去关押大法弟子的“黑窝”去近距离发一个多小时的正念,清除那里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加持被关押大法弟子们的正念,因为我们是一体的。再背吟师父的《洪吟》,把慈悲、善念、正念留在“黑窝”之地。发正念时,一边走,一面告诉遇到的动植物,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遇到的所有生命都得福报。

有一天我和二女儿出去讲真相,当时正处疫情封城最严重时期,路上很难遇上人。忽然从对面来了一个老者,我告诉女儿发正念,我准备对老者讲真相。那人很快到了我们跟前。看到我们,他乐呵呵地问我:“你是大法弟子吗?”我问:“你怎么知道的?”他说:“只有大法弟子这时才敢出来!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共产党马上要完了。”我说:“那你怎么在疫情时敢出来呢?”他说:“我心中有‘法轮大法好’,有李大师保护,我不怕!我们全家都‘三退’了!谢谢李大师!谢谢你们!你们太辛苦了!多保重!”类似这样的例子很多,只举一例。

二、魔难中正念闯关的感悟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大法弟子正念足,正念是关键,尤其遇到矛盾,或魔难来时,第一念最关键;每走一步,受挫,受阻时,第一念就是否定不在法上的思维。

总结自己过关的感悟,每当魔难来时立即解体邪恶干扰迫害,全盘否定旧势力,坚信有师在、有法在,自己能行,我一定行。魔难,过起来肯定是难,但难行能行,看似不能行也得行,爬也行,摔倒也要行,坚定、坚信自己一定行。

一次我突然晕过去了,有被夺命的感觉。家人同修连喊带发正念,拍打我,见我明白了,就叫我求师父救我。我在魔难中坚持我能行。那次表现很大的魔难闯过后,我突破自己年纪大的思想,多炼功、多发正念,能做到真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不能向外去求,有一点向外去求,自己正念就不行,就不能力可劈山。不能只是依靠同修帮助。千万不能消极。不急不燥,不气馁不泄劲,还不能自卑。要堂堂正正修炼,还要乐观,再痛苦也要乐观,这是意志坚强的体现。在不断排出负面思维过程中炼金体。不能怨——有一丝一毫的怨气,不能理解别人,不站在他人角度想问题,悟到这都是私的意识。遇事觉得自己如何委屈时,心里就会不平衡,就不是法中的心态。越在痛苦中越要学会理解别人,学会原谅和宽容别人。凡事做到不抱怨、不动气、不指责别人,才可守住善。

要在魔难中经得起亲情的考验。我大女儿因去乡下发送真相资料遭绑架而被关押判刑,外孙子和我就形成对立情绪,因他不是炼功人,思维都是亲情驱使下的着急甚至是魔性的大发作,自然意见和我的不统一。同修们虽然都积极帮助我,但说什么的都有,搞得我不知所措。在操尽心,付出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过程中,自己感到很苦很累,心力交瘁,真像一座无形的大山压在我身上,觉得自己被压得喘不过气了。在这样异常艰难困苦下,忽然想起师父讲法说的话:“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转法轮》)在人中,作为亲人,作为家庭中的长辈,为情而动了人心,多数是上当,在情中就会被亲情所窒息,最后被击败。

在这样烦乱的亲情折磨中,通过大量学法、发正念,和发自内心的坚定意志,我对于亲情的魔难,就没有被击垮。就像师父讲的:“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七》- 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大女儿被绑架迫害后,我当时怕心很重,怕警察顺势找到我家,所以有同修来家时,怕不辨啥人的情况下,很不愿意开门。但不开门又感到对不起同修们,感觉压力特别的大。但不管怎样,我每天都多发正念、多学法,突破这样的心理障碍。我问自己:“你是真修弟子吗?”作为真修弟子,魔难是考验心性的尺子,是过关的好机会,是提高的台阶,而能否利用这样的魔难向内找,这才是修炼的法宝。亲情过重,因此引起怕的执著,就容易被旧势力钻空子。在学法过程中,我从魔难中心性提高了上来,身体也净化了,这真是把坏事变成天大的好事,最终明白这才是师父所要的。

修炼就得在魔难中修炼,就得能吃苦,有了痛苦还得能承受各种苦,舒舒服服的在那修炼、长功,哪有那种事呢?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摆在你修炼的各个层次之中,利用它来提高你的心性,转化你的业力,长你的功。”

我们大法弟子现在有能力。正念能破除邪恶,解体邪恶,用来自于法的强大正念保护自己,才会做到助师正法。所以多学法,才能领悟法理,促使自己精進,才可兑现史前誓约,完成大愿,才能跟师父回家。

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有着的是宇宙第一称号的荣誉,师父选择了我们,相信我们,我更应该相信自己。我行,一定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