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话 排除干扰 多救众生

中国大陆辽宁 玉贤


【正见网2020年12月03日】

我是老年妇女,今年八十三岁,得法二十余载,在风风雨雨,摔摔打打中走到了今天。回过头来看看,深切体会到无一不是师尊的精心呵护和安排,才能走到今天。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现将自己近期点滴修炼体会向师尊汇报,并回顾总结过去,查找不足,更好地走好以后修炼的路,兑现誓约。

一、疫情期间坚持集体学法

师尊说:“大法弟子是人类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责任重大,唯有修炼好自己才能做好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事。”【1】

進入二零二零年年初,随着武汉疫情的迅速蔓延,我地区也出现了几例,弄得人心惶惶,几乎人人不敢出门,即使出门也都带上口罩。就几天功夫,楼区之间,道与道之间都拦截上了,封道、封小区,不让出门,進入菜市场也要到社区办证,凭证進入。各楼门口、住户门口都贴上了疫情严重的通知,不让聚会、聚餐,有外来人口要到社区登记等等。大喇叭天天在各社区广播,一时间弄得人人都紧张,不敢出门。有上班的、上学的也都放假了,大多数都在家避疫情不出门了,晚上就更看不到人了,没有了往日的喧闹声、汽车声、说笑声,那个静啊,都有点可怕。

这样被封闭的小区,進入哪儿都要拿出门证,就给同修集体学法和面对面讲真相带来了很多不便。我家是学法小组,平时有七、八个同修,看到疫情越来越严重,有的就不出来学法了,有的家人害怕就看住她不让出来,有的在家给女儿带小孩子,也没时间出来了。其他小组也有受干扰的,还有的同修学法没地方去了。

师尊说过:“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2】面对这些情况,我排除一切干扰,坚定信心,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我打电话找同修交流,想办法,在法上认识。最后我家这个学法小组分成了两个不同时间進行学法。白天我家有四位同修,大家商议,为了学好法、多学法,学法前背《论语》,由原来学一讲《转法轮》,改为学两讲,学完后再背《洪吟》。晚间学法,再安排每星期用两个晚上学各地讲法。必须坚持集体学法。

可有一天,我大儿子、大儿媳妇来了,说:“妈,你别出去了,咱家也别来人了,你没看见现在疫情多严重呀!你们不怕,我们还怕呢!”我就耐心的跟他们说:“没事的,别担心!”他们也就没再说什么。过了两天,我二儿子也来了,進屋就说:“在手机上看到的,因为打麻将聚会,被人举报,警察都来了,你还让人来咱家!”他担心我这里来同修学法,怕被邻居举报,有危险,就马上赶来劝告我,又说:“可别让他们来了!”我说:“你别担心,我们会考虑安全的。”二儿子看我这么坚定,他也没再说什么就走了。

被他们这一通闹腾,我心里也有点不稳,堵的慌。可心静下来后想想,不能动摇,一定坚持,听师父话,谁说了也不算,就我师父做主,继续坚持集体学法。

由于大家有了这个互相促進的学法环境,再加上都能及时看到明慧周刊、正见周刊的交流文章,所以能及时查找不足,归正自己不在法上的思想,紧跟正法進程。只有这样集体的学法环境,才能有效的在这个特殊时期能更好的助师正法,为救度众生打好基础。

二、疫情期间抓紧时间救度众生

面对疫情这么严重、凶猛,我刚开始心里也有点恐慌,心想,这是淘汰人的大难到了——可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希望,我不能不出去啊!我就给同修打电话,约同修一起出去救人,但同修有的就是不敢出来。咋办呢?这时心想:“我是大法弟子,怎么能怕呢!不能呆在家里!在这关键时刻,不能看着众生被谎言毒害而被淘汰呀!听师父的话,出去救人!”我出去后,看到人就讲。这时众生大多都能听。也有不听的,说:“都什么时候了,还整这个?”我不受影响,我就直接告诉他们,这疫情就是冲着共产党来的,必须退出党、团、队组织,抹去兽记,废除毒誓,才能得救,相信法轮大法好,才能保平安。

一天,我大儿子又来了,劝我别出去了,在家呆着安全。我马上说:“你不让妈出去,我也不能看着世人不管呀!就像一个人掉在水里了,我看见了能不拉他一把吗?”他一听就不说什么了(平时,我大儿子来看我,我就给他讲真相,他心里也明白,就是担心我)。我心里一点没动,坚如磐石,没被亲情左右,就听师父的话,谁也干扰不了我出去救众生,这是我的使命和责任。大儿子也看出我的坚定之心,就说:“我走了。”我就赶紧带上真相小册子、护身符和他一起下楼了。他走他的,我走我的,我抓紧时间到街上救人了。

晚上,几乎外面没有人,是送真相小册子、贴“九字真言”不干胶的好机会。等到天黑以后,我发完正念就出去。有时一个人出去,有时和同修结伴共同做正事,一栋楼一栋楼的送真相小册子,贴疫情期间如何保命的不干胶,内容丰富,都是叫人明真相使人得救的,及时把真相送到众生家的门口。有一次与同修约好一起去贴疫情真相展板,可到约定时间了,同修还没来,我就心想,同修不来,我就一个人去贴。我发正念,清除一切干扰,拿着装好的真相展板出去了。刚走到楼头儿,就看到同修过来了。我们俩顺利地贴好了展板,让众生及时看到,赶快得救。真是心里动正念,师父就加持。

随着疫情逐渐减缓,街道和小区都解封了,街上的行人多起来,我与同修又结伴照样出去面对面讲真相。

一次,在市场,有哥俩卖菜,我就跟他们讲大法真相,讲邪党作恶多端,天要灭它,三退保平安。哥哥说几句就信了,弟弟却说:“我啥也不信,也不怕,我就赚钱。”我说:“你咋这么傻呢!是命重要啊,还是钱重要啊!给你留下来不好吗?别听共产党的,手机上说的都是假的,只有三退了才能保命、保平安。”后来他听明白了,也信了,退出邪党组织,最后他哥俩都说:“谢谢!”

还有一次,同修跟一个男的讲真相,他不听也不信,同修叫我过去再跟他讲讲。我过去跟他说:“这都是为你好!”说几句他就三退了。我真为他选择得救而高兴。谢谢师父的加持。状态好的时候,同修之间配合得默契,有时一上午就有十多个人得救。

有时路上遇到买菜回来的,就上前跟他讲真相。有一次遇到一个中年男士,他两手拎着菜站在那儿听,最后干脆把菜放地上要好好听听,一边听一边点头。他听明白了真相,还说:“你是不是挺有文化的?文化挺高!是教师吧?”我说:“我是小学文化。”他不信。我说:“我相信大法,相信真理,这都是真实的,大法的神奇我告诉你一天也告诉不完。”他非常愿意听。

也有不听的,吵吵嚷嚷,说共产党给你钱,你还反对,态度很不好。这都是我的修炼过程,我遇到这事向内找,自己内心还有邪党灌输的争斗心、不让人说的心、不爱听不好听的、面子心等等,这都是需要今后学好法,对照大法去掉不好的人心,纯净自己,修出善心、慈悲心,才能更好的多救众生。

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只要走出去,就有收获,每天师父都安排有缘人得救,所以我们不能懈怠啊!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人心执著多的时候,这时,我就多学法,多发正念,向内找自己,调整状态,再继续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只要心里装着众生,师尊就加持。

时间飞逝,正法走到今天,更需要我们修好自己,听师父的话,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跟师尊回家。

叩谢师尊!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致巴黎欧洲法会的贺词》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無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