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金属巨柱于罗马尼亚再现踪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1日】

美国犹他州一处峡谷日前突然凭空出现一个神秘巨型金属柱,引发各界无限想像,但犹他州官方11月28日证实,金属柱在11月27日晚已被“不明团体”移走了。不过,事件到此还没有落幕,因为神秘巨型金属柱又出现了,这次出现在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出现的金属三角巨柱是在上周四(11月26日)被发现的,只是相关的讨论这几天才引起关注。这个金属巨柱位于罗马尼亚北部地区的巴尔卡多阿姆娜(Batca Doamnei)山上 ,附近有皮亚特拉-尼亚姆茨市(Piatra Neamt)的堡垒遗址──“彼得罗达瓦.达契安堡垒”(Petrodava Dacian Fortress)。巨柱高度约13英尺(约4米),比犹他州的高出1米左右,而且柱体的表面刻满了连续圆圈的图案,显然与犹他州出现的巨柱并不是同一个。

除了矗立地点更偏僻之外,这座金属柱上头还布满类似手绘的诡异圆圈符号。

有外媒报导,罗马尼亚的金属巨柱其中有一面面向着被当地人视为“圣山”的察河劳山(Mount Ceahlau)。察河劳山是罗马尼亚的七大自然奇景之一,在当地相当知名。

根据罗马尼亚尼亚姆茨市的文化遗产官员表示,政府已经介入调查这个金属柱,目前尚不知它的主人是谁。因金属柱立在考古遗址的保护区内,在此地区安装任何装置或实施建设工程之前必需取得文化遗产单位的许可。

而引起各界高度关注的犹他州神秘金属巨柱,被“不明团体”悄然移走后,只留下一个石头堆和一个小三角锥状的金属装置。

犹他州土地管理局(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28日表示,他们并没有拆除这个被视为私人财产金属柱,也不会对涉及“私人财产”的犯罪进行调查。

犹他州公共安全部(Utah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也证实此事,“它已经消失了,速度几乎与当初出现的速度一样快”,并开玩笑表示,可能是外星人把它收回去了。

此前,犹他州官方并未公开金属巨柱所在的明确位置,但已经有几个民众在摩押市(Moab)的南部找到了金属巨柱,其中一个名叫萨柏(David Surber)的男子将他在现场进行调查的短片分享在Instagram网站上。据他表示,这根柱子的材质是铝,不具磁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