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沙漠神秘金属巨柱地点曝光 但已遭移除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30日】

美国犹他州官员日前在偏僻的沙漠地区发现一根矗立在红色岩石上的巨大金属柱子,引起美国国内乃至国际社会的关注。有民众成功找到这根神秘的柱子,而且曝光了它的所在位置。但它现在已遭不明人士移除,不知去向。

大纪元此前报导,犹他州公共安全部(Utah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与野生动物资源部门的官员于11月18日搭乘直升机,在该州南部一处沙漠中清点大角羊的数量,意外看到这根金属柱子。

他们经初步调查发现,这根柱子呈三角柱状,约有10至12英尺(3至3.7公尺)高,差不多是两个人的身高加总,但不知谁或为何将这根柱子插入红色的岩石中。

尽管犹他州公共安全部未透露这根柱子的确切位置,但已有几个民众在摩押市(Moab)的南部找到了它,其中包括一个名叫萨柏(David Surber)的男子。

萨柏在Instagram网站上分享了他在现场进行调查的短片。据他表示,这根柱子的材质是铝,不具磁性,它由三片固定成三角柱的形状。

然而,犹他州土地管理局(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在11月28日指出,这根柱子已经被不明人士在11月27日晚间从其管辖的公共土地上移除。

土地管理局在脸书上发表声明说,该局接获可靠的报告称,这个非法设置的结构物已被不明人士移除。他们并未移除这个被视为私人财产的东西。他们也不会对涉及私人财产的犯罪进行调查,因为这属于当地警长办公室的权责。

公共安全部也证实了这项消息:“它已经消失,几乎与当初出现的速度一样快。”该部还开玩笑地说,可能是外星人把它收回去了。

该部此前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在联邦管辖的公共土地设置结构物或艺术品是违法的,无论你来自哪个行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