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之际 湾区法轮功学员感谢师恩浩荡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25日】

11月22日,旧金山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硅谷桑尼维尔(Sunnyvale)的奥尔特加公园,祝贺李洪志师父感恩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美国感恩节来临之际,大法弟子心中最感恩的,是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

邻近感恩节了,旧金山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上周日(11月22日),在桑尼维尔(Sunnyvale)的奥尔特加公园,以集体炼功的方式,祝贺李洪志师父感恩节快乐。

硅谷工程师:炼法轮功是最大的幸运

硅谷电脑工程师张东兵,1996年底,经同事介绍开始炼法轮功。他说,能够修炼法轮大法,是他这一生最大的幸运。

他说,人在一生中,为了名利追逐幸福,到头来什么也没有。虽然有很多圣人和先贤的淡泊名利的故事,但实际上很难摆脱名利的诱惑。

张东兵体会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能够得到法轮大法,在师父的指导下得到升华,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也是万分幸运的。

他还提到,按照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做好人并不容易,他就有深刻的经历。在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初期,太太经常挑他的毛病,有时感觉很没有道理,但他都无怨地忍下来了。有一次无意中听到太太在朋友面前赞扬他,而且讲了很多,甚至有一些他都没太注意的细微的优点。他就很感慨,觉得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虽然有艰苦的磨练,但如果做到了,还是能够得到应有的结果。

电脑工程师:修大法让身心灵巨变

电脑工程师李志伟,1996年1月,在硅谷开始修炼法轮功。他的一位朋友热衷于练各种气功,他就和他开玩笑说,如果有真正好的功法就介绍给他。结果1996年1月的时候,这位朋友向他介绍了法轮功,并邀请他参加了电视放映会,观看了李洪志师父的9堂课讲法录像。

他说,自己冥冥中一直在寻找着人生的意义,于是去教会,读圣经,但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也没有得到清晰的答案。通过李洪志师父的9堂课,很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变得清晰了,有了答案。

通读了当时李洪志师父出版的所有书籍后,他决定就修炼法轮大法了。修大法,让他身心灵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以前那些抽象的道理,变得实实在在,自己都能切身感受到了。

1996年10月,李洪志师父首次来美国,首站来到旧金山湾区,就在桑尼维尔的奥尔特加公园,与学员们相见。李志伟幸运地参加了,当时的场景,现在还历历在目。

他说,法轮功的法理简单,但境界深奥,虽然也知道“真、善、忍”是最终目标,但人就是有惰性,也会有懈怠和消沉的时候。只要,他回想起1996年见到师父的场景,就激励他继续努力,就像刚刚修炼的初期一样。

炼法轮功身心得升华

陈瑞兰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现在都快80岁了,比四十多岁的时候精神还好。女儿非常认同,常和别人说,法轮大法真好,如果母亲不修大法,早就没命了。

她修炼前有十多种病,除了胃痛、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还有口腔炎、鼻炎、咽喉炎,经常浑身疼,三天两头感冒,严重的时候不能说话。

修炼之后,不仅身体健康,而且心灵也得到净化,道德提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与人争斗。她不仅自己受益,也希望更多人都能受益。

她表示,用尽世界上最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自己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

年近六旬的明华,也是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

在炼功前,她有很多疾病,心脏病、颈椎骨质增生、神经衰弱、贫血、低血压、风湿等,还经常胃痛、咳嗽。

当时中国有很多人炼法轮功,虽然她一开始并不感兴趣,但她嫂子行动不便的严重疾病,因为炼功得到康复的事情,让她动心了。

她刚刚炼功不到3个月,所有的疾病就都消失了,让她感激不尽。她感觉得到大法真是非常幸运,所得到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11月22日,湾区部分圣利安卓法轮功学员感谢师恩。

11月22日,湾区奥克兰部分法轮功学员感谢师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