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的路,宇宙中有记载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15日】

师尊讲:“你们在证实法中走过的路,所有的一切都在历史上有记载。你们成就的东西,神在给你总结,师父的法身给你总结。精华的东西拿出来就是你的路,就是你的威德,就是你建立那个世界的东西。”(《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今早晨练之后小憩,师尊在梦里点化弟子,让我看到了师尊给我做的记载。在此写出梦境,与同修分享。

首先讲昨天晚上,L同修夫妇俩来了,他们又给我送来老家同修修炼故事的题材。近年来,我们一直配合做三件事,他们经常给我提供同修修炼体会的有关资料,我执笔记录,整理后投给明慧网。这次他们讲的是同修凤姨可歌可泣的修炼故事。我一边听一边做记录。

他们讲:七十多岁的凤姨,自小习武,性格爽快豪放。修炼后,遇事能心怀慈悲,正念正行。一天,外出归来,看到家门口停着五、六辆警车,一群武警和警察将四合院包围起来,大约有三十人。看此阵势,街坊邻居紧闭大门,唯恐招惹麻烦。通常,同修应立刻回避,免遭迫害。凤姨没有躲避,堂堂正正迎上去。一群警察涌上去将她包围,立刻绑架。在警车上,在派出所里,凤姨抱着一颗让警察得救,阻止他们对佛法和佛弟子再犯罪,免遭恶报的善心,面带微笑慈悲的讲真相。从上午一直讲到下午,苦口婆心、循循善诱的给警察讲大法的美好和善恶有报的道理,慈悲化甘露,句句破迷雾,警察听懂了凤姨的心声,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并且做出善举——“把抢抬高一厘米”,当天傍晚,凤姨平平安安的回家了。正是“众生得救心渐明 警民清醒视不拦”(《洪吟三》〈见善〉)。

话到此处,我们三人都被凤姨临危不惧,慈悲的胸怀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我在内心开始酝酿如何用笔展现凤姨动人的修炼故事。

今天凌晨三点,我起床炼五套功法。六点钟发正念后,稍作小憩。在朦胧中,L同修来了,说是师尊让他来给我送信,我双手接过信纸,只见淡粉色的信纸,信纸有些年数了,一行行的红字布满一页信纸。

我恭恭敬敬的阅读信的内容。每一行开头都是记载的日期,后面是师尊给做的总结,写的评语。我读了一多半内容,瞬间醒来。信的内容记不清了,隐隐约约的有“ 证实大法,震慑邪恶......”梦醒后,我心潮澎湃,泪水夺眶而出。我无比感恩师尊洪大的慈悲,生生世世,多少年来,师尊一直看护着我,我曾经做过的好事,在另外空间师尊都有记载,真让师尊为我操心了。

回想二十多年走过的修炼路,我感到十分荣耀,也很惭愧。近年来,我拿起师尊赐予的神笔,挥毫证实大法,在师尊的加持下,一篇篇证实大法的文章在明慧网上发表了。可是自己只看到文章的表面文字,却很少感受到所起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在修炼的路上,我总感觉三件事做的平平常常,很少感受到所起的重要作用。

记得有一篇文章发表以后,明慧编辑部同修修改了一句话:“师尊给我开智开慧,我就像参加高考前的冲刺,争分夺秒,在十来天里,写出六篇同修的修炼故事,随着在明慧网上发表了,向世人证实了大法,也及时把六位同修的修炼体悟和经验呈现给全世界的同修借鉴。”当时,看到这句话,内心受到震撼,倍受鼓励,自己写的文章能起如此巨大的作用,真是感到无比自豪,更加感恩师尊的加持和鼓励。

今天,静心学法,从法上進一步体会到修炼的严肃和殊胜,感受到师尊对弟子的洪大慈悲。师尊为树立弟子未来的威德,一直在给弟子做了记载,并且给予极高的评价。个人悟到:今天,慈悲的师尊用梦来点化弟子,一是鼓励弟子今后要做的更好,二是让我写出来,提醒同修,一定走好每一步,在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中,我们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师尊都有总结,评语。

正像师尊讲的:“各地区大法弟子所做的那些事情可歌可泣,只是没有拍成世间的片子,但是在宇宙中有你们的片子。(鼓掌)你们每一件好事都没落下,都做了录像记载。真的是录像。都记载着,因为那是你们走过的路,那是你们的辉煌。” (《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目前,宇宙正法到了人类的最表层,已经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人类的价值取向也到了最后关头。师尊带领大法弟子走入新的历史时刻,法正人间在即,弟子深知时间有限,分分秒秒都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我们谨遵师命,修好自己,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在证实大法救人中建立我们的威德,在宇宙中留下辉煌的记载!我们都知道密勒日巴尊者给弟子们讲自己修炼的故事,那就是在他的世界中给众生讲法。当我们随师圆满回归之时,天国众生问我们都做了什么?我们得有故事跟他们讲吧!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