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荡残垣化碧丘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修炼与救人应处处体现出大法的威德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16日】

本人有幸96年得法,是青年大法弟子,时年才10岁左右。从小刚入修炼的门就高烧没吃过药,而自己用正念挺过来的种种消业的难关,以及主动打坐实修等,多年后在回忆总结修炼经验的同时伴有幸福与喜悦。那也是在师父看护下得法溶法的幸运。然而,由于迫害后自己正念有很长时间不足,不学法,所以混同于常人之中,不思精進……甚至修炼20多年以来,从来没有在大法网站上静下心来跟全世界的同修交流过修炼心得。在反复学法中,我悟到这也是修炼中的“漏”,因此,今天下决心写下这篇交流文章与同修们交流,也以此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 实修)

“同心来世间 得法已在先 它日飞天去 自在法无边”(《洪吟》- 了愿)

结合这两篇经文,自己在浅层次悟到这是师父在讲全体大法弟子在正法时期整体上应该达到的修炼状态:注重自身精進、救人的同时一定要整体上交流、比照,从而“整体升华”、“整体提高”!其实在这其中,如果我们每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都能领悟好这层法理,正法進程必然少受损失,迫害无法长期继续。就个人修炼我也悟到:即使再小的过关与考验也是师父在对弟子概括性的加功与提升,不可能所有人都能遇到所有情况,但别的同修遇到的修炼情况很有可能对自己的修炼具备借鉴价值。这就是修炼交流的必要性。

上小学时,应该是1996年,有一次在操场一个破旧的双杠前玩耍时,我突然被同学问到以后最想去哪个国家生活。我于是不加思索说了个德国。其实,当时连德国是个啥概念都没整明白。只是从小爱踢球,知道德国足球很厉害。并且,在多年后,所谓“阴差阳错”,真就在德国修炼生活至今。从最开始德语完全不通,用英语在街头讲真相、参与大法游行,在景点和同修向大陆游客讲真相“三退”,支持神韵演出推广,到后来拿到驾照到周围城市跑往居民信箱和高档超市投递、分发大法传单讲真相........才知道,作为大法粒子、大法弟子,这里有很多众生等自己救度。但同时也有旧势力潜移默化的干扰。前几年由于工作难找,有段时间,我孤身一人到柏林街头拿着相机给游客拍照为生。因自己具备专业摄影特长,很多照片拍出来后游客非常高兴,一些英国苏格兰年轻人甚至直接给我拥抱表达谢意!和更早刚到德国时那种陌生和冷嗖嗖的感觉形成剧烈对比,自己本身是文人,英文流利又天生比较感性,所以对我来说太温暖了!其间,也从中结识了几个意大利年轻朋友,我们当时随机在勃兰登堡门附近游玩。突然,之中一个小伙子搂着我脖子要在一个小广场入口合影,我还没整明白咋回事,只是过去后抬头一看,一个大共产邪党的标志就悬挂在头上!而另外一个朋友已经开始照了。我记得当时微笑的极不自然,而又无法及时脱身不照。不要问我柏林咋还有这种东西摆在主要街道上,我事后也是非常奇怪的叹了口气。但其实根本上是被无孔不入的邪恶旧势力钻了空子了。所以,自己当时修的不好,很惭愧。好在师父讲过“佛法无边”的法理。个人悟到对于这件事的指导是应该严肃声明自己所有被入邪的照片不承认!同时,找到自己的各种强烈执著并主动修掉。破了这层壳就是提高与实修。

多年以来,自己也经常泛出人心去想要是生活在美国加拿大多好,始终耿耿于怀的是至今连师父的面都没见过......然而,通过大法法理我真正明白,原来师尊早就根据自己的愿望安排了未来的证实法与救度世人之路,师尊的慈悲苦度是尊重每个大法弟子自身的愿望的,而法的威德却被伟大的师尊在其间无声的赋予弟子!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因为度人是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计报酬、也不计名的,比常人中的模范人物可高的多,这完全是出于慈悲心。”我们修炼人很清楚:阴差阳错根本不存在于正法中。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否则就是旧势力的强加干扰。

“修炼如初,必成正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小时候我和常人小朋友“比试”过盘腿,结果小区内那几个孩子根本不可能双盘,腿非常硬。而我打坐则极其轻松,花坛上说盘就盘!要是真能静下心来,第五套功法炼一小时如顺水推舟。只是当时自己炼功不够勤奋,虽然早就悟到了一个理:如果自己经常双盘那么以后麻烦肯定会少很多!那不是出于什么利益之心,确实是从法理上悟的。而且自己很清楚,未来对学校的考试肯定轻松拿高分(当时对升学考试没有什么概念。)。迫害后,自己反思过,如果99年7.20前知道紧迫从而多学法炼功、提高心性,主动多消业,那么强加在我们个体修炼者头上的迫害一定会大范围减弱甚至消失!原因在法理上已经明了:你的功柱要完全突破最大旧势力那个邪神的层次,自身业力还很小,那么,这些邪恶算啥?!对你无可奈何,没啥空子可钻。因此,建议同修发正念多盘腿、平时多炼功消业,主动提高心性。因为业力的干扰有千万种形式,但本身的量并不变。你在盘腿中消掉的业力也许正好是消掉让你长时间走不出的干扰与关和难的那一些。同时也一定要主动去自己引起这些干扰的执著心!这是最重要的。至今,自己还很怀念小时候盘腿那种疼疼痒痒的奇妙感觉!

“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自己目前浅层次能悟到的是99年前走过来的大法弟子,整体而言都是“行”的。相对而言,只是在个人修炼、助师正法中遇到具体关、难和干扰时能不能忍能不能行。引申一步讲,我们身上还残留的最大人心、执著和那些放不下的情等能不能去掉,能不能在最大限度放弃这些肮脏的东西!在自己所在层次能悟到,真善忍可以销毁一切邪恶、执著,可以正“成住坏灭”于一瞬间!那么,我们多年修炼有素的大法弟子如果动一动念,用我们生命的本质的强大能量去割掉黏在我们身上的肮脏执著、去排除旧势力的干扰并销毁掉它们本身是完全能实现的!说白了,用大法超高能量粒子去解体邪恶分子或类似邪恶大粒子就是大法的威德的体现!这就是我所在层次所能理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有的修炼状态。这也是对众生对未来宇宙负责。

在正法几近尾声之时,写出这篇交流文章与同修们探讨,为的是提醒自己要紧随正法形势,找出自己的不足,也希望有利于同修走出干扰助师正法。但毕竟自己层次有限,认识也有局限性。不足之处愿与同修進一步交流!

在此,感谢并问候师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