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的选择不同 命运也不同

心空


【正见网2020年11月12日】

选择面前没有亲情,只有对错之分。选择对了,就是福报;选择错了,就是恶报。一家人也是如此,在大是大非的选择面前,谁也代替不了谁。

在中国的南北朝时期,崔浩是北魏的重臣,由于自以为自己了不起,不把佛法放在眼里,也不喜欢老子的学说。他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焘耳边,诽谤佛法,向皇帝进言,鼓动皇帝除掉佛法,下诏诛杀长安的和尚,烧毁佛像。崔浩在这次灭佛运动中,权倾一时,风光无限,以至于“自比张良”,一个作臣子的,就敢花三百万劳力,把他编写的国史,刻在碑林上,让天下都来瞻仰,狂傲得过了头。

当初,崔浩诽谤佛法,他的妻子郭氏敬佛,时常读诵佛经。崔浩恼怒,把妻子的佛经烧成灰,撒到厕所的尿中。等到崔浩被抓捕、关入城南的囚笼时,数十名卫士往他身上撒尿,崔浩嗷嗷大叫,嚎叫声在街上都能听到。担任“司徒”的高官被屠戮、侮辱,未有如崔浩的。世人都认为这是报应得到了应验。

崔浩与冀州刺史崔颐、荣阳太守崔模有远房亲戚关系,而崔模、崔颐是近亲。崔浩自恃他家世代都是魏晋公卿,常欺侮崔模、崔颐。崔模气愤地对人说:“崔浩可以欺负我(这个太守),凭什么轻视我家(担任刺史高官)的崔颐呢?”皇帝略有耳闻,所以,株连崔浩的族人时,崔模、崔颐两家获得免死。崔浩不信佛、道,崔模却深深向往佛、道,即使在地上有粪土的地方,也跪拜佛像。崔浩常常大笑,嘲讽他。然而谁能料到,敬佛的崔模在灭佛运动中活了下来,而积极参与灭佛的崔浩,却在灭佛运动中,早早被杀。

1948年11月,淮海战役打响,国民党军队节节败退,蒋介石打算撤到台湾,开始着手制订“抢救学人计划”,名单上都是国内卓有成就的杰出知识分子。1949年后民国81位院士留在大陆的有59人,结局非常悲惨,名单上包括郭沫若在内的81名院士,有59位选择留下来,只有22位选择离开大陆,其中10人去了台湾,其余远走美欧等国。当时,与胡适同期离开大陆的国学大师还有傅斯年、钱穆等人。傅斯年认为延安的作风纯粹是专制愚民,共产党就是“流寇”,所以他毅然选择赴台出任国立台湾大学校长。钱穆看到毛泽东执笔的南下布告,怀疑作为史学家的自己不能被共产党所容,所以转赴香港,后在香港办学,传播中华传统文化。

胡适的小儿子胡思杜不随父母南行,1957年被划为右派,“畏罪上吊自杀”。傅斯年的侄子傅乐焕,执意返回幻想中自由幸福的大陆任教,文革中投湖自尽。

2017年3月20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从一家三人的结局看善恶有报真实不虚》,讲述了一家三口因为在法轮功真相面前的选择不同,导致了不同的结局。本文摘录部分章节如下:

事实发生在99年7月20日以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几年里。

一个姓赵的老太太,1999年7月20日之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法轮修炼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身体所有的病没吃药没治疗,通过修炼彻底的好了,什么活都能干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亲眼目睹母亲这神奇的变化,都开始修炼法轮功,人人都按着大法的要求真、善、忍做人做事,家庭出现了从未有过的祥和气氛,全家人都沉浸在法轮大法给带来的幸福之中。

可是这一切都在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后,开始改变了,电视、报纸一个劲的、没完没了的编造谎言污蔑法轮功,迫害大法修炼者,老赵太太的大儿子由于害怕不敢炼了,心里也明知这是江泽民为首的恶人给法轮功造的谣。二儿子也知道这法轮功不像电视说的那样,广播电视说的全是假的。

可是,二儿媳妇就上了宣传的当,中毒很深,忘了一家人是咋受益的,就对丈夫说:不许炼法轮功,要炼咱俩就离婚!二儿子答应放弃修炼,这还不算完事,还有一个条件必须把法轮功主要书籍《转法轮》烧掉,二儿子为了留住媳妇,流着眼泪就把书点燃了,等书着火了心里痛苦极了,马上又把火扑灭了,但书已经烧的面目皆非残缺不全了。后来二儿子去北京打工,一天晚饭后出去溜达被一辆货车撞上了,当时就一命呜呼了。

老赵太太自从江泽民迫害大法以来,自己知道通过修炼受益特别大,没被吓倒,依然坚持修炼,也总是发自内心的敢为大法说句公道话,遇到很多苦难,因为修炼大法,都走过来了,至今依然身心健康。大儿子的儿子也就是老太太的孙子,出生后一直快到四周岁了,还不会说话,家人很急,多方医治也没治好,奶奶心疼孙子,就经常带在身边,负责吃住。老太太深信只有法轮修炼大法能救孩子,她每天都在孩子耳边说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天老太太领着哑巴孙子上山拾柴,忽然听见一个清晰的话音传入耳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奶奶!老太太立即就惊呆了,原来这个声音是出自哑巴孙子之口,是孙子喊出来的,孙子会说话了,老太太喜极而泣,泪流不停,她在心里一遍一遍的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师父!老太太对师父的感恩之情无以言表。

这一善一恶的报应出自一个家庭,应该足以震撼人心了吧,一个哑巴被大法救治,一个烧书命丧黄泉,外人不相信,家人亲眼目睹总该辨明是非了吧?可这老赵太太的女婿中毒太深,中共电视说啥他信啥,闭着眼睛就是反对法轮功,谁劝说也不听,听信谎言,说了很多不敬神佛以及污蔑大法的话,两年前得了肝癌,在痛苦中死去。

今天是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人类已经走到了各种宗教中预言的末劫时期,而且是末劫的最后时期,新旧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法轮功的传出,给了众生一次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中共迫害法轮功,是要堵死世人的得救之路,达到自己毁灭人类的目的。中共利用谎言蛊惑世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在善与恶的选择中,人选择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就会造下恶贯满穹宇的弥天罪业,生命将会在无边的恶报中销毁。

法轮功学员站出来讲真相,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给了人一次从新选择的机缘,这个选择无比关键,关系到选择新生与充当殉葬品,关系到每个生命的未来。这个选择与地位高低、贫富贵贱无关,与亲情无关,与人心的善恶有关。

同为一家人,会有亲情、亲疏远近的干扰,但是真相面前人人平等。选择错了就是错了,恶报是无情的;选择对了,生命就应该获得福报,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决定的。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明灯,善待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种善因,结局一定是善果福报;拒绝真相,继续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机缘一次次错失,种下了恶因,结局只能是恶果恶报。对法轮功态度的不同决定了人的未来。善良的中国人,一定要慎重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