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民的N个理由之(十二):出卖国土,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



【正见网2020年11月26日】

多年来,中共总是千方百计把自己装扮成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的卫道士,“一定要解放台湾”、“统一台湾”便是它们一直挂在嘴上的宣传口号,而“卖国求荣”、“反华势力”则是它们经常用来打击别人的政治棍子。

那么中共真的关心国家的领土完整吗?非也!其实,台湾不过是国共之争造成的历史遗留问题,被中共用来作为打击对方,笼络人心的筹码。

成立之初的中共,其实是共产国际的亚洲中国支部,以俄共为自己的主心骨和靠山,执行的是苏俄红色帝国主义的东方路线,在政治、思想、和组织路线等各个方面均听命于俄共。这种与生俱来的出生“胎记”,注定了中共不可避免要充当苏俄侵华的政治工具,为苏俄的在华利益服务。早在1921年的“一大” 宣言里中共就赤裸裸地宣称:西藏、新疆、蒙古都可以从中国分离出去;可以加入现在世界上的某个“民主联邦”。这里所谓的某个“民主联邦”,它没好意思说出口,其实就是中共的主子苏联。

早期的中共在国民政权之下成立“中华苏维埃”,其“宪法”第十四条宣称“中国境内的各少数民族、甚至各省都可以独立建国”。为了呼应俄国,中共的口号也是“保卫苏维埃”。在抗日战争中,中共的最大目的是利用时机发展壮大自己。苏共红军1945年进军东北时奸淫掳掠,以及苏共扶植外蒙独立时中共都没有给予一字谴责。

1999年底,中共同俄国签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之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出卖了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2004年,中俄签订“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后,据称又已失去黑龙江省半个黑瞎子岛的主权。

在其它边界划分、南沙群岛、甚至钓鱼岛的主权问题上,由于对中共保持政权没有什么利益,所以中共根本不在乎。中共大炒“统一台湾”,不过是用来转移内部矛盾,煽动民族主义大耍流氓的烟幕弹而已。

其实,真正的反华势力不是别人,恰恰是喜欢给别人扣上这顶大帽子的中共自己,真正卖国求荣的也不是别人,恰恰也是喜欢把爱国主义挂在嘴边的中共自己。什么叫“贼喊捉贼”?中共的流氓行径便是最好的注脚。

试想,如此出卖国土的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