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不可违

铭刻


【正见网2020年11月06日】

天意是什么?天上有神佛,天意就是神佛的意志。人不可违背天意,违背了神佛的意志只会得到恶报。

清代的包巽权是浙江人,他为人很正直。少年时是个有名的秀才,后来放弃了参加科举,而去从事了十多年处理刑部案件的工作,这样一来,他对每年二月的会试和八月的乡试,早已不放在心上了。

道光辛亥年间,包巽权被任命为江西赣县县令的秘书。他到任后,看到了一例有关几名盗贼的案子,前任县令判犯人死罪,而他在阅读此案卷时,产生了怀疑。于是报告县令复审,经查果然都是良民,是被捕役诬陷的。县令当时准备开释他们,但审讯官想逃避罪责,于是想尽办法来阻止县令,县令几乎被他迷惑。包巽权极力据义抗争,最后竟为这些百姓雪洗了冤案,并将诬陷之人全部绳之以法。

第二年戊子年正月初,包巽权忽然梦见天榜上有自己的名字,他认为不过是一个梦就没当回事儿。事隔两月,他又梦见天榜,旁边有人说:“天榜已定,应该快点回乡去备考!”他醒来后,仍然没有在意。

又过了一天,突然县令来催促他回去应试,包巽权奇怪的说:“你和我相交多年了,我放弃功名举业之事,你应该很清楚。今天怎么突然说出这话?”县令笑着说:“我并不是不知道你早已无志于功名。昨夜,我梦中好象去了一个王宫大殿进香,有一役吏领着我到了走廊,见墙上有一长榜,列有许多名字,都是按省会分列的。那位役吏说:‘这是本科秋榜。’我仔细看过榜上所列人名地名,看到浙江省有你的名字。我也想你从来不去参加考试,怎么会中榜呢?役吏说:‘是因为上年所办的开释良民被诬为盗的那一冤案,上天特地回报他的功名。’我一下子醒了。所以特来劝说尊驾!”包巽权听他所说的名次,与自己的梦正相符合,但还是有些犹豫不定。县令平素精于卜卦,就为他打了一卦,得吉兆,就说:“这次去一定中。你此次往返的路费我给你包下了,怎么样?”包巽权不得已,就收拾行李回了老家。

包巽权考试时,因文笔荒疏已久了,写不出八股文,考场中,三门考试,都用了不是八股定式的散行写成。阅卷官看了以后,认为不合规制,就放在一边,不予推荐。后来主考官忽然认为所荐考卷中没有散行文字是个缺陷,必须具备这种类型才合规格,阅卷官于是赶紧把包生的试卷翻找出来。主考官一看认为虽为散行,但音节有古风,竟然取中了。其名次正与他所梦相同。

救人性命本是积大德的善举,神佛怎能不给他回报呢?阅卷官认为不合规制,不予推荐,但主考官念头一动,需要包巽权这样制式的考卷,最后中榜,看似偶然,实则神佛赐予福报的必然。

网上有流传一则现代版的柳下惠故事:一个大学生家境贫困,长相普通,成绩一般。高中时就交了女朋友,上大学后两人成了异地恋人。有一天女友来看望他,主动投怀于他,他却克制住自己,拒绝了婚前性行为的发生,自此以后女朋友就和他分手了。

后来,这位大学生被深圳一家知名电视台录用,是很多优秀的人想方设法都无法进去的单位。他却得到了这么好的工作,一个在大家眼中各方面都不优秀的人,一路顺风顺水的。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拒色必有福报,古人已经从正反两个方面证实了这个理。古语云:“见色不淫者必积大阴德、获大福报。”这位大学生的运气可谓逆天,看似不可能的事,在神佛的安排下成为必然,根本不是人力所能为也。人有积德善举,必有意想不到的福报,这就是难违的天意,神佛意志在人间的体现。人应该敬佛,尊敬神佛,顺应天理而为才有光明未来。

中共鼓吹无神论,否定神佛,否定天意与天理,搞乱人间,目的是妄图在假、恶、斗中毁灭人类。中共几十年无神论的灌输以及虚假谎言现实的熏染,今天大陆中国人的道德底线很低,已经认识不到神佛与天意了。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按照中共的邪恶本性,对它这么不利的一块石头,它也不敢毁掉,却用谎言掩盖为“救星石”。现在这个地方被开发成了旅游区,“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

这个例子可以证明:中共不是人间的主宰,人间不是它恣意行凶、为所欲为的地方;神佛才是人间的主宰力量,“天要灭中共”,这才是神佛意志在人间的体现,天意明明白白显现在人间。

中共魔鬼看似很凶很邪恶,人拿它无办法,但在神佛眼里根本就不值一提,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神佛为什么不瞬间灭掉中共,把人间换了天地,还要通过“藏字石”显现天意呢?因为中共不是一个个体,是个有着9000多万党员的组织,加上中共附属组织共青团与少先队成员,人数更多。中共灭,这些在无知中加入过党、团、队的人怎么办?所以神佛给人选择的机缘,给人一次抹去在中共血旗面前攥着拳头所发的“为中共献出生命”的毒誓。

神佛不能显现在人间直接告诉人真相,告诉人如何作选择,这就破了人间的迷,宇宙的规律不允许这样做。怎么办?人在迷中,就要用迷中的办法来。神佛就安排法轮功学员在遭受着中共灭绝式的迫害中站出来讲真相,人还是在迷中悟,能不能认识到真相救人的力量,愿不愿意去选择,都是神佛在给人机会,看人心如何动。

法轮功学员传播的《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就是系统的揭露中共魔鬼嘴脸与罪恶目的的三本奇书,是神佛借着人间的形式明明白白告诉给人的真相;大纪元的退党网站,是神佛给人的一次选择抹去毒誓、决裂中共的机缘;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方式告诉人“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就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警醒人赶快选择得救。

天意不可违,神佛在以各种方式传达着神佛的旨意。人被中共的谎言迷惑,一味的要参与迫害讲真相救他们的法轮功学员,那么神佛的慈悲与威严同在。今天仍在肆虐全球,威胁着无数人生命的中共病毒,就是神佛威严一面在人间的体现,用人的话说是报应。不按照神佛的要求做,拒绝真相,就是要跟着中共魔鬼走的,只能是淘汰。

现在大陆人有很多已经认识到中共在掩盖中共病毒的真相,中共病毒一直没有在大陆结束,随时会有更大规模的爆发,把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当作是救命良方,殊不知看透天意,顺天意而为才是真正的救命良方。如何对待神佛的使者——法轮功学员传播的真相,才是真正能否走出中共病毒的关键。

神佛给人的时间是有限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有截止的一天,等到天意改变,选择善与恶的机缘停止,真相大白于天下之时,后悔都来不及。善良的中国人,静下心来捋一捋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发生的很多事以及天象的变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的系列变化,看一看身边发生的善恶报应故事,不要违背天意,要顺应天意,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善待法轮功学员,善待法轮功真相,一定能从中共毁灭的魔爪中解脱出来,返回到久违的神佛怀抱中,得到的一定是有着无限福报的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