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0确诊?外媒爆:全在集中营“活活饿死”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04日】

武汉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截至今(3)日全球已有超过4700万人感染,死亡人数甚至超过120万。不过在疫情肆虐全球期间,北韩却能维持0确诊,让外界充满好奇。近日有外媒踢爆金正恩的谎话,称北韩其实是将确诊者关进集中营隔离,甚至有将人“活活饿死”的状况。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导,即使金正恩多次表示北韩0确诊的消息,不过有一名英国特工却爆料,北韩境内并不是0确诊,而是他们将确诊者全进关在集中营隔离,集中营的位置就位于北韩和中国的边界,里面不仅没有妥当的医疗设施,连足够的粮食也没有,因此很多人活活被饿死在里面。

南韩非营利组织“韩国援助之手(Helping Hands Korea)”的负责人彼得斯(Mr﹒Peters)也透露,有消息人士告诉他,在集中营里的人如果要吃东西,还得透过家人走私、偷渡。除此之外,因为医疗设施缺乏,很多病患只吃草药治病,因此已经有许多病患死亡。

北韩疫情状况众说纷纭,先前也有一种说法是金正恩会当场处决确诊者,所以才能一直维持“0确诊神话”,如今又传出病患集中营的说法,让外界更是雾里看花。而在首尔帮助脱北者的牧师戴维·李(David Lee)则是担忧疫情的传播在北韩无法控制,因为北韩并没有足够的设备或技术追踪、判定确诊者的轨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