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提高心性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20年11月02日】

尊敬的师父好 !
各位同修好 !

我是十年前得法修炼的,得到大法太幸运了,我今年76岁,赶上了最后末班车,师父没把我落下。十多年一路走来身体上的变化、心性上的提高无不展现大法的神奇与美好。修炼前我体弱多病,头、肩、背、肾、都有毛病,三天两头地跑医院,学法炼功后再没去过医院,一片药也没有吃过,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真是无病一身轻。

脾气也变好了,能容忍别人,特别是我老伴,他得脑血栓十多年了,脾气不好,总爱骂人,总是这也不满意那也不满意,还特别脏,不爱洗手洗脚,我有时候也忍不住,但一想到我是大法弟子,不能和常人一样,我有师父,我就听师父的,就按法的标准去做,同修们也时时提醒我,不但不生气还得感激人家。我加大力度多学法,在大法中心性一次次得到提高,当我真正能忍住能坦然放下时老伴的脾气也变好了,神奇的是病也好多了,说话清楚了,走路也比以前强了,这都是因为他给我创造了许多提高心性的机会,从而在大法中得到了福报。

还有一件闹心的事,我有三个儿子,一个生活好的,其余两个都有外债,还有贷款,数目很大,我一想起来就吃不下饭,也睡不着觉,什么时候能还上呢?我知道这个状态不对,我更能认清这不是我,这是情的干扰,这些不好的思想一返上来时我就发正念清除这些败物,师父说:“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1]师父还讲:“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1] 放下名利情,我不能为他们活着,通过学法发正念,师父帮我把这些败物拿掉了,一下子好像从身体上卸下去很多东西,我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变得更聪明更智慧了,遇到了什么困难都不害怕了,就说今年的疫情吧,我们全家老小都不害怕,正常上班工作,一切平安。

我今后一定要多学法、多炼功、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早日圆满跟师父回家。

最后以师尊《洪吟三》<谁是谁非>与大家共勉。

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