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瓦多山体滑坡 至少7死30多人失踪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

萨尔瓦多(El Salvador)当局周五(10月30日)表示,在暴雨引发的山体滑坡事件中,至少7人丧生包括两名儿童,30多人失踪。

据路透社报导,泥石流袭击了首都圣萨尔瓦多(San Salvador)以北约17公里(11英里)内贾帕市(Nejapa)的Los Angelitos村。

43岁的里卡达‧西布里安(Ricarda Sibrian)告诉路透社:“(周四)晚上11点左右,听到雷声,突然间,我们觉得好像有地震,当时就是(山体滑坡)袭来的时候。”

西布里安失去了女儿、女婿和外孙女。她表示,泥石流已经蔓延到她女儿的家。

萨尔瓦多当局表示,遇难的7人中包括两名儿童。

国防部长雷内‧弗朗西斯‧梅里诺‧蒙罗伊(Rene Francis Merino Monroy)在推特上发布的照片显示,士兵们带着嗅探犬与消防队和民众一起工作,试图在清晨时段发掘生还者。

内政部长马里奥‧杜兰(Mario Duran)称局势“艰难”,并说大约有35人被埋在了泥石流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