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报导与美国褒奖

洪达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31日】

在德国西部城市吕嫩市二零二零年十月份的国际文化周,法轮功学员所呈现的金色中国舞龙,成为文化周最闪亮的焦点。当地最大的日报《鲁尔日报》深入采访了把祥龙带入这座城市的法轮功学员郭居峰,报导的标题是:“在中国被劳教,在吕嫩市找到幸福”。

《鲁尔日报》在报导中说:国际文化周的舞龙让人印象深刻,郭居峰是隐藏在龙背后的“龙人”。郭居峰家乡在黑龙江,于文革后期出生,他在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郭居峰遭警察绑架,被关入三个劳教所,在一个条件恶劣的石厂被强制劳动。二零零八年,在中国德企工作的他出差到德国,就再没回去。

如今郭居峰担任电气工程师,业余时间致力于推广中国文化,包括写文章、书法、分享故乡美食与编排舞龙。他说:“我的目的是,通过舞龙为吕嫩市带来幸运,现场出现了彩虹,让我非常感动。”让德国人印象深刻的是,郭居峰积极的生活态度,与他为社会无私付出的一切。他说,“我很愿意住在这里。”现在他每周日会与同修们在丽波公园炼功,当然他也有一丝心痛,就是已十二年没有回到故乡和亲人团聚。

郭居峰的故事,让人想到了王春荣。约两个月前,居住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王春荣女士收到了来自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议会的褒奖,感谢她八年来为蒙郡华人社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武汉肺炎”疫情期间,给蒙郡生活不便的老年居民提供关心和帮助:义务理发,载没有车的邻居与九十多岁的老人购物,每周四天去华盛顿DC的景点向中国游客讲述法轮功真相,帮助一百多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等。

七十四岁的王春荣,曾是辽宁省大连市信诚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一九九八年她修炼法轮功后,曾患有的风湿性心脏病和双膝滑膜炎积水等多种疾病迅速康复。王春荣以“真、善、忍”的原则管理公司,不做假账、不收受礼品,深受客户赞誉,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她却无辜被中共关押三年四个月。无奈之下,王春荣只能移居异国,寻求信仰的自由。

王春荣说,身为法轮功学员,不管在哪儿,都要实践“真诚、善良、宽容”,做一个好人。她经常与美国的华人朋友分享自己的经历,希望他们由此看清中共的邪恶,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等相关组织。即使偶遇不明真相的人冷眼讥讽,她仍然送上真挚的关怀。

身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则呈现与郭居峰、王春荣截然不同的强烈对比,处境有如天地悬殊。现年45岁的河北省保定蠡县中孟尝小学女教师朱素荣被中共非法判刑,即为近期一例。

朱素荣原本浑身是病,身心备受煎熬。一九九九年她修炼法轮功后,不但身体好了,人也变得贤良淑惠,众人有口皆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正在学校授课的朱素荣,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一年。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无辜的她被高阳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五万元,朱素荣已上诉。

历经漫漫二十一年,迄今迫害未曾停歇。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九月中秋节前夕,中共为了“维稳”、“清零”,至少有96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和街道社区人员绑架骚扰。其中绑架356人,骚扰608人,强制洗脑25人,离家出走7人,抄家164人,判刑55人,庭审69人,批捕14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0人。63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同样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有千千万万个“朱素荣”,而有幸置身欧美自由之邦的郭居峰、王春荣却有云泥之别的境遇,发人深省。王春荣受访时曾说,“我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在美国却受到了保护”,此番感慨,正如同德国《鲁尔日报》采访郭居峰的报导标题是:“在中国被劳教,在吕嫩市找到幸福”。

王春荣与郭居峰都很高兴能各自为美国与德国社会贡献一己之力,更希望中国也能早日摆脱共产党,同胞们能拥有平和与安全的生活,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能自由自在的炼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