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更多民众明大法真相 知中共邪恶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

2020年10月17和18日,法轮功学员们来到德国著名的科隆大教堂前,继续每个周末的讲真相和劝三退的活动。这也是自科隆市恢复公开集会的第5个月。

自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传播到德国之后,大教堂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人数相对减少,可是很多人开始思考过去和现在发生的一些事情,更容易接受真相。不少行人以前看过或听过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现在直接来到信息台前,要求签名反迫害。

明大法真相,知中共邪恶

一位四十多岁的印度尼西亚女士,听闻迫害真相后很震惊,当即用手机采访了学员,提了很多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还拍了学员炼功和揭露酷刑的图片。她知道中共给印尼和东南亚等国家施加的压力,明白中共的邪恶。她表示要将视频分享给她的朋友们,并祝学员反迫害成功。

一位50岁左右、住在科隆的女士,和学员交谈了大约一个小时。她曾经在菲律宾待了20多年,积极参与过人权活动,深知中共通过经济施压来影响菲律宾。她之前不曾了解法轮功。在明真相后,她觉得不仅西方国家应该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而且中国大陆也应该有所行动,关键在于如何将这些信息传递到中国去。如果中国大陆更多的医生和护士们能知道活摘器官真相,那么可能会在中国的百姓中为此呐喊。

一个20岁左右的中国女孩路过信息台,学员友好的问候她。女孩说在荷兰就有法轮功学员和她讲过真相,知道念“法轮大法好”。学员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女孩说会上网去了解一下。临走时她祝学员平安。

一位年轻的西方女士来到信息台,她的姐姐是一位医生。在了解了法轮功遭受迫害和中共活摘人体器官之后,她主动要了一些真相传单,想帮着发放。

活动接近尾声时,一对年轻人来到信息台前。他们看到了征集签名的横幅,想更多的了解真相。他们无法理解为何媒体没有对此充分报道。通过交谈,他们明白了中共非常的邪恶,也很高兴中共正在垮台。临走时他们感谢学员告诉他们真相,并祝学员成功。

“神把我们引导到这儿来的!”

一对住在法兰克福的伊朗人,了解了法轮功的真、善、忍的原则之后,想学功。女士感觉很好,觉得这是缘份,并感叹道:“神把我们引导到这儿来的!”

一位60多岁的德国人这个周末又来和学员交流。两三周前,他路过法轮功信息台时,感觉到很强的能量场,当即停下来了解了真相。之后立即想看《转法轮》,问哪儿可以买到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