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容忍活摘器官的罪恶继续存在

——美国对中共活摘器官已经展开实际调查
石铭


【正见网2020年10月23日】

美国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10月16号召开记者会,呼吁共同制止现代的奴隶制。有记者提问有关法轮功的议题,他表示美方对中共活摘器官已经展开实际调查。

美国务院人权民主助卿 德斯特罗:“我想不到比偷别人肝脏,更可怕的侵犯人权行为。”“我们收到不断的举报,我们也针对指控展开了实际的调查。我也鼓励任何明确掌握此信息的人与我们联系。”

从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揭露以来,法轮功团体以及人权律师团就不断把调查的资料提供给欧美主要国家、主要政府。此外,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以及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人也进行独立调查,并发表报告,证实活摘器官罪行的存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举个例子来讲,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的时候,就我们所知,王立军有带出来活摘器官的相关的一些资料。可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被揭露出来。对于这样子的反人类的暴行,我们希望美国政府能够采取更具体的行动,把所了解所调查的这些证据资料,在适当的时机公布出来。我们必须要追究这些加害人的暴行的责任。”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新的调查结果我们有一个,今年7月20号发表的一个报告。这个报告里边包括了100个调查录音。我们是在大量的录音中筛选出了100个录音。比较详细阐述了目前活摘器官的现状。中国大陆,包括在年初爆发中共病毒大疫情期间,活摘器官也没有停止。只是说没有平时那么疯狂。”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认为,过去西方世界对活摘器官虽然知情,但是不够重视。现在美国国务院对中共活摘器官展开实际调查是好现象。

汪志远:“中共对西方渗透、威胁的全面曝光,促使国际社会开始重视中共对人类真正的威胁了。这个是好的现象。而就活摘器官来讲,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没有过的邪恶。任何人都不应该对此默认。这是维护人类的生存安全、道德良知,而不只是哪一个民族、哪一个群体,也不是哪一个国家的问题。”

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此前都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并要求中共停止。加拿大“国际人权小组委员会”最近也一致通过了类似的议案。

此外,目前世界各地都在积极推动禁止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的法律,以色列和西班牙已经制定了相关法律。在亚洲,台湾在2015年通过修订《人体器官移植条例》,强制登录和禁止移植旅游。韩国在10月8号也通过法律,要求去器官来源不明国家做移植的韩国人,回国后强制登录。日本目前也在积极推动相关法律的修订。

9月30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中国工作组”发布报告。报告建议,针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行径,采取具体行动和制裁措施。

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书面判决中作出结论:“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今年5月27日,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PDC)向川普总统提出12条建议。其中第11条建议,要求川普政府“制止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群体灭绝(organ genocide)以及经常谋杀式地从宗教信仰人士、少数族裔群体、政治犯以及其他人士身上摘取器官的行径”。

8月14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鲍尔(Gary Bauer)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呼吁,美国政府对中共强摘器官指控启动正式调查,并建议美国政府做好制裁的准备。

他说,“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应做好准备,对那些授权或参与了强摘器官的任何中共官员、医生或机构,实施针对性的制裁。”

近期,美国维吉尼亚州49位州议员连署致信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要求美国国务院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关注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自活摘器官的罪恶曝光十多年来,美国等许多国家都不断公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等,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罪恶,停止迫害法轮功,为什么停止不了呢?就是只停留在口头及文字上,也可以说重视不够。或者说是对中共了解不够,因为中共是一个邪灵,它存在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这次给全球带来巨大灾难的大瘟疫中,(中共病毒)才让世界彻底看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是反人类罪行,这个惨绝人寰的罪恶在中国大陆却存在了二十年而不能停止,是对人类不可容忍的蔑视和最大的耻辱!它是另一种结束生命的方式,其罪恶惨绝人寰。中共漠视生命是因为它不属于人类,它是共产邪灵,杀人是它的邪恶本性。如果人类中有人(包括国家)漠视这种罪恶的存在而不闻不问、视而不见或默认这种罪恶的存在,即是对人类的犯罪。现在美国等许多国家清醒了,欧洲等许多地区清醒了,整个世界清醒了,认识到中共才是人类最大的威胁,中共不除,人类无宁日,世界无安定!活摘器官的罪恶也不会停止!剿灭中共才是当今世界的大局,人类的当务之急!

地球是供人类居住的美好家园,而不是令邪恶肆无忌惮、任意逞凶的乐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