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助卿:没有比盗取器官更可怕的人权侵犯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

美国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16日召开记者会,呼吁共同制止现代的奴隶制。在回应法轮功议题时“德斯特罗”表示,没有比盗取器官更可怕的人权侵犯,美方对中共强摘器官已展开实际调查。

美国务院人权民主助卿 德斯特罗:“我想不到比偷别人肝脏,更可怕的侵犯人权行为。”

美国国务院主管人权事务最高官员、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表示,

美国务院人权民主助卿 德斯特罗:“我们收到不断的举报,我们也针对指控展开了实际的调查。我也鼓励任何明确掌握此信息的人与我们联系。”

人权助卿10月16日在关于打击强迫劳动、人口贩运的记者会,讲述中共对少数民族与信仰群体的各种暴行。

美国国务院打击人口贩运问题大使 里士满:“器官摘除是,《巴勒摩议定书》定义的剥削形式之一,我们将持续收集与此相关的信息。

监察与防制人口贩运无任所大使里士满(John Cotton Richmond)表示,人们透过政府执行法律,来制止人口贩运;但是,有些政府本身就充当了人口贩子。他说, 美国谴责中国共产党极其糟糕严重而广泛地贩运中国人民,人口贩运也成为中共镇压运动的一部分,在整个中国,镇压少数民族与信仰群体。

美国务院人权民主助卿 德斯特罗:“现代奴隶制仍然存在。我们每一个人、每个有善念的人,无论什么宗教、无论哪个国家、无论哪个地区、无论什么种族,都有义务制止它。”

美国国务院打击人口贩运问题大使 里士满:“我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