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使者们正在讲真相

天来


【正见网2020年10月22日】

海外媒体报道,2011年4月,美国佛州奥兰多的退休消防员马克·泰勒写的一本书《川普预言》也指出,他曾受到神的启示,神告诉他:川普是神选定之人,而且他会成功连任美国总统。从川普担任美国总统以来的所作所为看,川普是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而来,配合法轮功真相,用人的手段奔向灭亡中共的同时,带领美国回归传统。在这个过程中,有做的好的一面,也有被利益蛊惑做的不好的一面。

这个故事从侧面说明,神佛还在看管着人类,中共不可能为所欲为,中共的恶行已经为自己招来了灭亡的恶报。神佛灭中共,是挥手之间的事,又不能破了人间的迷,而且是人的纵容导致中共行恶到今天,还需要通过人的觉醒,认识到中共的魔鬼本质,促使中共走向毁灭。这个觉醒的过程,不会是自然而然的,需要通过神的使者来传播真相唤醒民众。法轮功学员就是神佛选定的讲真相的使者们。

2004年,我因为告诉民众法轮功真相被当地的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与国保警察绑架到劳教所遭受迫害。一天晚上,单位的一个同事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白胡子老人告诉他,叫他明天找单位的书记,请他去劳教所看望某某某(我的名字)。第二天醒来,他感到很吃惊,这个老人怎么知道这件事,还有名有姓,令他的无神论思想一时间接受不了。他因为害怕没有找单位书记,而是找了我的一个亲戚,告诉了这件事。

有个法轮功学员告诉我一件事:他在某个店里打工,一天来了一个人,直接找他,他很吃惊的问:“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这个人说:“昨晚梦中一个白胡子老人叫我来这个店里找你,还告诉了我你的名字。”他一听,知道是神佛以白胡子老头的模样点化他来听真相,他就很自然的告诉他:“你是来听真相得救的。”然后把法轮功真相告诉了他,在讲述了中共的邪恶后,劝他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他很高兴的接受了。在他离开时,反复告诉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难中会得到神佛的帮助,他也很高兴的接受了。

这两则小故事说明,法轮功学员是被神佛选定认可的传播真相的使者,对于那些有善根的人,神佛会点化他们,法轮功学员也在以各种方式在世间告诉人们赶快去听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有福报。

中共的本象是共产邪灵,中共是其在人间的变化身,以执政党面目出现,掩盖了其魔鬼真面目,更能迷惑人。它不是为了人类的美好未来而来,它是毁灭人类的,它反神佛反人性反民族,一切对人有益的都是它毁灭人类的障碍。回过头来看看中共的所作所为,一步步的败坏着人类的道德,扭曲着人类的思维。人是神佛造的,有神佛给人规定的道德标准,中共却叫人相信人是猴子变的,要抛弃古人愚弄人的做人标准,要相信科学,遵守丛林法则,弱肉强食,幸福是争斗来的,与前世积德无关;善恶有报本是天理,人有心法约束,会少做或不做坏事,生命在历史的长河中会走的更久远,一旦遇到能使生命回归的修炼法门,会修成圆满成为高层生命,中共邪党的党文化把善恶有报称之为“封建迷信”,人间的善恶报应被扭曲为自然现象,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古代的“天人合一”被扭曲为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为人处世不再是“仁、义、礼、智、信”,而是中共的假、恶、斗,具体为“讲政治,讲科学”。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本无罪,中共的公、检、法、司人员却以“讲政治不讲法律”为借口绑架、枉判、酷刑摧残法轮功学员,这不是在干着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大坏事吗?这就是中共毁灭人类的终极手段。

如果世人对修炼文化有点常识,都会明白人身难得,正法难遇。法轮功是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是佛家的高层次修炼大法,直接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是直指人心,法理直白,过去那些绝对的秘中之密都讲出来了,真正的在往高层次带人。人修了法轮功,感受是明显的,除了很快的祛病健身外,心性上的升华,道德的提升都是很明显的。法轮功洪传的那几年,上亿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带动着整个社会的道德在回升,人们从中看到了中华民族重新振兴的希望。中共的高层也看到了这一点。但是中共邪灵就是个魔鬼,它容不了真、善、忍,它对毁灭人类的这个罪恶目的念念不忘。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中共的假、恶、斗就没有了立足之地,其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就会落空。最重要的一点是迫害法轮功能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所以中共不惜动用耗尽国库的财力也要迫害法轮功,迫害中的手段都极其的卑鄙残忍;迫害元凶江泽民还有邪恶的迫害密令在背后推动着迫害。中共的法律不追究你,但是天理不会饶恕迫害者,而且是形神全灭的恶报,这也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最后一步。

法轮功学员面对生死压力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改变人头脑中被中共植入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认同法轮大法好,这样的生命就有救了;看到中共还在变本加厉的迫害法轮功,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下台,而迫害法轮功更加残忍,这就不是个人的问题,而是中共的问题。法轮功学员就传播《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揭露出来,叫世人看清自诩为“党妈妈”的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同时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也是在救人。面对中共不断改变着的谎言,法轮功学员把中共邪党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也揭露出来,揭露出中共邪灵的本质,把它的惊天阴谋进一步揭示出来。随着法轮功真相的传播,中共的魔鬼真面目也一步步浮出水面。今天的中共邪党已经撕去了遮羞布,赤裸裸的奔着毁灭人类而来。

打开明慧网,每天都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相关报道。2020年9月22日、23日,哈尔滨市中共警察实施邪恶“统一行动”,3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此次非法抓捕据说是省政法委副书记郝伟夫在布控参与,按名单抓人,跨区抓捕,并有绑架指标,抓一个法轮功学员有奖金。上海建筑弱电专家、法轮功学员徐永清,遭两年冤狱,于2019年11月28日从洪泽湖监狱回家,继续遭骚扰、监控等迫害,甚至被强行搬家、流浪街头。明慧网还有连载的文章“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看看中共谎言之下人的所为,已经远远超出了人的道德底线,如果没有实际的悔改行为,真的会随着天灭中共的劫难而去。海外媒体也在不断的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一直没有停止,即使在今年年初全国大封城,躲避中共病毒最严重的时刻,中共还在暗中进行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

中共邪党一日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罪恶就不会停止,它会变着法子骗人、害人。法轮功学员是神的使者,一刻不停的在传播真相,给人一双火眼金睛能识破中共的阴谋诡计,给人一颗聪慧的大脑,能摆脱中共党文化思维,站在善念与良知的角度判断是非,作出选择。珍惜神佛赐予人的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珍惜法轮功学员21年来坚持不懈告诉给人的真相。神佛今天安排给人、告诉给人真相的使者,不是在梦中以白胡子老人的形像出现,而是真实的与大家一样学习、工作、生活的法轮功修炼者,他(她)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者。看看他(她)艰苦的大善大忍的付出,再看看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谎言与卑鄙手段,在大善与大恶之间从新选择,未来的人生就在自己今天的选择中,不要为生命的未来留下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