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疫情是中共“超限战”美顶尖专家深信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13日】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近日,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公布第2份报告,指疫情大流行是中共发动的“超限生物战”,美国政府的顶尖专家也深信不疑。

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10月8日正式公布第2份调查报告指,这场疫情大流行是中共军方“超限生物战”的结果。

闫丽梦10日接受白宫前顾问班农(Steve Bannon)的节目“战情室”(War Room)采访表示,她跟FBI顶尖专家接触过,“他和我聊了几个小时,他基本上没有提任何问题”,“还有其他一些研究人员,他们也认同我的观点”。

闫丽梦说,她见过美国政府的顶尖专家,当她给他们看两份报告的时候,他们深信不疑,当他们读完报告后,意识到病毒非常可怕。

她说,中共在这件事的背后花了很多功夫,还有世卫组织及所有同行评审期刊的顶级顶尖专家们,他们试图让人们相信病毒源于自然界,来自蝙蝠洞或者其他地方。

闫丽梦在第1份报告中指出中共病毒的基因组有异常特征,是经病毒实验室透过复杂的修饰而成。

她在第二份调查报告中进一步证明,使用现有的数据与文献进行深入分析后,发现这些病毒的基因序列是被制造出来的,报告认为这场“科学欺诈”的规模,足以彰显国际学术研究和公共卫生领域的腐败程度。

报告指出,中共病毒符合中共军方规定的生物武器标准,但其影响远远超过典型生物武器,因此,报告将中共病毒定义为一种“超限生物武器”,而疫情大流行则是“超限生物战”的结果。

最后报告提到,国际社会应采取实际行动,要求中共交出病毒原始数据,交代所有隐藏的病毒真相,并调查捏造假像、实施科学欺诈的腐败行为。

闫丽梦7月28日接受YouTube频道“路德社”专访时也曾表示,她先前已经明确分析出病毒来源是中共军方实验室,被指称是疫情爆发地的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只是一个用来“打幌子”的地方。

闫丽梦7月29日在班农节目“战情室”受访时说,病毒并非从蝙蝠直接跳到人体,而是以蝙蝠病毒为基础的一个病毒,被中共军方发现和拥有,通过在实验室的工程修改以及一系列动物传播,使病毒以人类为目标,因此对人类有很强大的杀伤力。

她揭露,由于可以从病毒的基因看到所有证据,中共在疫情爆发前,企图延迟公开病毒的基因序列,甚至在“中国国家健康中心数据库”修改多次,导致病毒学家与科学家无法追诉到舟山蝙蝠病毒,也就是中共病毒的来源。

闫丽梦还揭露,不只中共病毒,中共还在进行其它的病毒实验,世界应该警惕和关注这些非法实验。

她举例说,中共实验室在做“西尼罗河病毒”的实验,这种病毒的自然宿主是鸟类,可以通过蚊子叮咬传染给人。人类感染后,80%的人没有任何症状;但是一旦出现危险,这种病毒会导致人发生致命的神经系统疾病,人类目前还没有疫苗。

闫丽梦还说,所有这样的实验都是没有记录的。“我确信如果我们能打开那个实验室,就可以彻底检查。即使是陈薇将军2020年2月前往武汉病毒所,她和她手下销毁了所有证据,我们仍然能看到很多问题。”

她说,现在她正在做一份详实的证据,这份证据正是依据中共所坚称的科学证据,她将用这些证据来证实到底何为真相,到底是谁在撒谎?

截止10月13日,肆虐全球10个多月的中共病毒,已经导致超过107万人死亡,3400多万人感染。(注:由于中共隐瞒疫情数据,真实数据要比公开的高得多)

10月2日,闫丽梦在“班农战斗室”直播节目中说,依照以往的经验,我们很难制止疫情的的第三波、第四波爆发。她表示,研发有效疫苗也是困难重重,也很难找到适用所有患者的药物,而且还要面对不断被重复感染的风险。

闫丽梦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再告诉大家,如果我们想要研究这个病毒,想针对它有效控制、移除,我们必须先彻底调查这个病毒,只有清除中共才能办到,否则没有其他办法来研究病毒,以及找到有效的治疗和预防方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