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秋退党车队游行 民众喜闻真相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11日】

10月4日,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举办了第10次退党车队游行,本次退党车队游行主要覆盖卡尔加里市的西南区。16辆載上退党信息展板的汽车从卡城中华文化中心出发,穿过市中心,先后途径了West Brook购物中心,Aspen Landing 购物中心,Signal Hill大商业区,West Hills, Towne Centre,Glenbrook广场等卡尔加里西南面的购物中心。在游行过程中,有给车队欣喜录象的华人女士,有前来签名支持“END CCP”的西人女士,还有意外碰到法轮功学员而当场做采访并表示“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分享给自己的粉丝们”的年轻阿拉伯女士。


 
图:华人女士高兴地向车队司机一边招手一边录像。

长长的退党车队经过购物中心时,有路过的民众看到浩浩荡荡的退党车队惊叹不已。当车队经过Winners商场对面时,一位带着女儿的华人女士急忙拿起手机给车队录像,还一边向车队司机招手致意,显出一脸的喜悦和兴奋。当车队来到Winners商场门口时,该女士还在继续录像。

 
图:一位西人女士走近退党车队了解真相并在End CCP征签表上签名。
 
图:手里拿着END CCP传单的西人女士向退党车队招手。

退党车队缓慢经过Signal Hill商业区,一位西人女士来到张女士车前询问。张女士向她介绍了退党车队后,这位女士当即在“END CCP”征签表上签了名。车队继续驶过她的身边,她还继续向后来的司机招手。

 
图: Safer Elrafie女士(左)采访法轮功学员张女士(右)。
 
图:Safer Elrafie女士(右)在END CCP征签表上签名。

一路上有许多路人对着车队拍照,还有竖大拇指表赞的。当车队休息暂停在Signal停车场时,一位年轻的阿拉伯女士Safer Elrafie意外碰到法轮功学员张女士,很兴奋地对张女士说:“我有自己的Tiktok账号,我有大量的粉丝。我听说过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的事情。您能给我介绍一下活摘器官的事情吗?”张女士介绍,中共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见过的邪恶,当人们需要移植器官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去中国。但我想告诉这些人,当你付钱获得器官的时候,你知道有人因此而失去了生命吗?希望每个人用自己的良知衡量一下,不能参与这样的器官交易。Elrafie女士听完后说:“我要把这个消息传递给我的粉丝们。”然后她认真地在END CCP征签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图:在Superstore超市门口,一男子在车里给退党车队竖大拇指。
 
图:越南法轮功学员阿桃参加退党车队游行。

在今天的游行过程许多民众用不同方式表达了他们的支持。参加游行的熊女士说,一男士开车横过她的车前时,脱开方向盘双手竖起大拇指表赞好长时间支持我们的退党游行,连开车都顾不上了。张女士表示,在車队行进中,有2名路人很急切、熱烈的給我們簽了名支持退党游行。南边的民众看到我们,表情即喜悦又激动,反應非常積極、正面。

 
图: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女士参加车队游行。

经常参加退党车队游行的法轮功学员陈英华来自中国浙江,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在国内多次遭到非法绑架酷刑迫害,去年10月终于来到加拿大与家人团聚。据英华介绍,因陪同表姐周秀珍及外甥女卞晓晖母女去石家庄四监狱探视被枉判十二年的晓晖的父亲法轮功学员卞丽潮,英华于2014年3月被中共非法判刑四年。她的表姐周秀珍在狱中受尽折磨至严重肝腹水、吐血便血而保外就医,并在出狱后因长期被河北唐山警察阻止就医,于2020年4月18日被河北唐山公安活活逼死。秀珍的女儿卞晓晖出狱后,于2018年嫁到山西,她跟丈夫多次被山西临汾警察恶意骚扰,迫使他们搬家,丈夫的亲人被连累且受单位威胁。陈英华呼吁海外正义人士关注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卞丽潮一家。陈英华还谈到今年中共病毒对全人类的残害历历在目,呼吁国际社会只有共同努力解体中共,世界才有和平,人类才有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