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真正的梦想

清竹


【正见网2020年10月11日】

     观新世纪影视中秋歌舞晚会《我有一个梦想》有感

梦想,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曾经拥有过。从我们上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或者刚步入社会,都编织过美好而天真烂漫的梦想。然而当我们进入到现实的社会以后,这些梦想就如同水中的气泡,一个个逐渐的被破灭了。

我看了新世纪影视基地新出的舞台剧《我有一个梦想》。这部剧准确的描述了当今人类社会的现状,人们的心态与追求。特别是现在中国的年轻人,在中共党文化和无神论的灌输洗脑下,追求名利、享乐、不劳而获,想着一夜暴富、想着嫁给一个大款或找一个富婆就认为能幸福一辈子等等,很多人就认为这就是梦想。可是这些梦想却都是虚幻的、不可能实现的。为什么?因为它违背了人类现实的生存规律。

在我国传统文化中讲到:积德行善才会有福报。而那些违背传统文化的人,即使他暂时得到了名利,得到了表面的享乐,可是最终都不会有好的结果。比如在中国,我们可以看到象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等等这些人,要钱有钱,要名有名,美女成群。其结果怎样?干了坏事必然要得到恶报,这是天理!现在这些人不是阶下囚,就是在痛苦中死去,更为可怕的是百年后还要进入我们看不见的地狱去受刑。所以这样的梦想不是我们要追求的。

那么,什么样的梦想才是真实美好的?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呢?我曾经苦苦求索。

看这部舞台剧的前半部分时,并没有给我多大的感觉。因为现在的中国人被中共已经祸害的道德相当的败坏,社会的现实状况就是那样,可以说人已经麻木了。人要想摆脱它,几乎是不可能的。

剧情中,当听到主人翁小雪念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我的心一下被触动了,身上似乎有一股热流在涌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治愈你的疾病?就能让你逢凶化吉?

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人特别是一些年轻人,跟小雪一样都是抱怀疑态度的,甚至根本不相信。为什么?因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被中共毁掉了,他们满脑子灌输的都是无神论和中共的党文化以及现代的变异观念,然而幸运的我却相信了。法轮功学员曾经告诉过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叫九字真言,他的威力无穷,他是创世主无量慈悲与佛恩浩荡的体现。你能看到或听到他都是你的福分,如果你相信,你能诚心的去念,他就会帮你排忧解难,逢凶化吉。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在我和我的一些朋友身上确确实实的展现出了奇迹。

我继续往下看,“南飞的大雁从北方来,人可知道你的家是天上的宫宅。是什么使你下世尘中埋,轮回辗转是谁在安排?为何对神佛有种特殊的情怀, 法轮大法能把真相说明白”(《洪吟四》)。我豁然心亮了:我明白了什么叫真相!真相是人类得救的指路明灯,真相能拨开人世间的迷雾,让我看到了光明与希望。

我是谁?我从何而来?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间?这一切又都是谁在安排?法轮大法已经讲的很明白。这真相就是创世主开示给人的天机啊!

最后演员们合唱道:“我有一个梦想  总有一天我要回到天上 那是生命真正的故乡  因为创世主已来世  传大法救世人回天堂  我不想错过机缘 我要实现梦想 这是人的唯一希望。(《洪吟四》)”

当我听完这些后,我的眼泪再也无法控制,就让它尽情地流淌着,我知道这是幸福而欢乐的泪水。因为我知道了创世主告诉的天机!我听到了创世主那慈悲的呼唤!我知道了我的故乡在何方,为何来到了这个世上。与创世主同在人世间,这是我莫大的福分。有创世主在,他的大法就能带领我回到天堂,回到我的故乡!

特别感谢新世纪影视基地的演员们,在这迷茫的乱世之中,你们在给世人传播着真相,你们用这样一种方式让世人看到和听到了创世主的那洪大而慈悲的呼唤!

朋友啊,这幕剧揭示的天机你看明白了吗?你听懂了吗?

宋代易学大师邵雍在预言《梅花诗》中揭示“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

我们今生今世来到了人世间,有如此的机缘能与创世主同在,这真是宇宙开天辟地唯一的荣耀啊!佛教中讲:人身难得,中土难生,佛法难闻。而你恰恰在此时得到人身降生于中土,出生在了一个与创世主同在的时期。这是你累生累世经历了多少磨难,吃尽了多少的苦楚,才积累下这样的福分啊?!

中国有句俗话:过了这个村,就没有那个店!当我们看过这部舞台剧,了解了真相后,我们还要错过这万载难逢的机缘吗?

新世纪影视基地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TheNewCenturyFil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