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序(新加入录音10.11.2011)



【正见网2004年03月14日】

〖序〗

来自加拿大的丹心,留在黄土地上

记得在我小时候,我就知道有一个加拿大人,他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他为了帮助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为了救死扶生,到了中国的抗日战争前线,不怕流血和失去生命。他就是诺曼・白求恩,一名加拿大医生。为了救那些因不愿作奴隶而反抗的人,为了救那些因反抗暴力侵略而受伤流血的人,他从异国他乡,从一个语言完全不同的地方来到中国。中国老百姓爱戴他,叫他白大夫。他把他的生命留在了炎黄子孙的土地上,他的名字留在了中国的历史里,他的名字也留在了我的心中:我就是在他所创立的“白求恩医科大学”里毕业的学生。在我的履历中,永远都有他的名字:NORMAN BETHURN。

今天,读了《为你而来》一书,又得知另一名加拿大人,一个心怀真善忍和慈悲的男青年,为了他深爱的中国人和中华文化,跨越千山万水,来到中国,去救度被邪恶的谎言所蒙蔽的人。他放下生死,毅然走上北京天安门,不顾中国警察的拳打脚踢,举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高喊。他的震撼留在那里,他的正念感天动地,他就是泽农・多尔奈基。

董婉如
中国医学科学院研究员,
现侨居美国加州

【序二】

历史舞台的一瞬间

全球的大通讯社包括法新社、美联社、路透社等争相多次报导,CNN?有线电视台?、ABC?美国广播公司?、七家加拿大电视台同时聚焦于他,十七家电台同时采访他,许多国际知名报纸如美国的《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澳洲的《老年报》、《爱尔兰时报》,以及至少十份加拿大报纸如《多伦多星报》、《太阳报》、《渥太华公民报》等同时在显著的位置采访报导,在加拿大生长的二十三岁的泽农・多尔奈基,在那一瞬间是世界级新闻人物。他的故事加照片成为《多伦多星报》的头版头条,他在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前奔跑呼喊“法轮大法好”的声音,也反复出现在电视台新闻中。

二00一年十一月二十日,三十五名来自十三个西方国家的穿着整齐、面带微笑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天安门广场。一位年轻的女子捧着一束白花站在第一排,他们集体合影。泽农在后排与其他几人一起举起一面写着“真、善、忍”的金色横幅。在十秒钟之内,中国警察蜂拥而至用警车围住他们,并夺下横幅。后来,泽农从警车后面跑出来并从T恤衫底下拉出一面自己做的写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他奔跑着用中文高喊“法轮大法好!欧洲知道,加拿大知道,美国知道,整个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直到三个警察把他打倒在地……。

《为你而来》一书讲述的就是作者泽农从加拿大到中国北京,上长城悬挂一面“法轮大法好”条幅,然后在天安门与另三十四名西方学员合影,最终因奔跑呼喊而成为全球新闻人物的过程。他以第一人称,非常坦诚地讲述了自己以一个西方人的身分,从离开加拿大多伦多直至归来的点点滴滴。

全书在剖析自己心路历程中,充满了泽农对中国古老文化的热爱、对中国人的拳拳挚爱之心。为他们明白事实真相而欢喜,为他们误信官方不实之辞而痛心疾首。为此,他甚至做好放弃西方自由、舒适的生活环境,去承受折磨、迫害、甚至牢狱生活,以至于失去生命的准备。他鼓足勇气去中国,却也曾因恐惧双膝发抖……。

原文是英文写作,在翻译过程中,文字保留了西方人特有的风趣幽默,一个栩栩如生的年轻人形象跃然纸上,犹如一名最亲近的朋友向你敞开心扉。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中国的江氏集团采用各种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名学员被打死、打残、送入精神病院。面对最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奇迹般地走过来了,而且从根本上抵制了这场迫害。在海外,他们以和平方式让各国政府和民众了解法轮功,认识迫害的实质;在中国,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修炼,天安门前的和平抗议持续不断,除了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许多海外的西人学员也曾经冒险到天安门去和平抗议。法轮功所演绎的这段历史事实,带给人们震惊和震撼。本书给读者展现的即是这过程的一瞬间。而这也将是历史难忘的一瞬间。

重温历史的那一瞬间,将会裨益匪浅。

李晓葵
《大纪元时报》记者,现旅居加拿大多伦多

【序三】

他,为何不远万里奔赴中国?

二00一年底我在《大纪元时报》第一次读到泽农的文章,也就是本书前言那篇文字。那时我才修炼法轮功不久,对一位同修说这位加拿大的青年同修写得真好,但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觉得字里行间处处蕴涵着真诚、慈悲与祥和。后来我才体悟到这源自于他真、善、忍的修炼自然流露的结果,正是所谓“诚于中而形于外”。

泽农在《为你而来》这本书中述及他修炼法轮功后身心产生巨大的改变,这也是千千万万的修炼者对法轮功所体认的好与伟大。

奥地利天主教教会史教授法兰兹.苏士曼?Franz Susman?博士,在二00一年十二月六日于奥地利萨尔斯堡?Salzburg?举行的法轮大法新闻招待会中,对法轮功的好与伟大所做的陈述令人动容:“正如二千多年前最有成就的修炼团体佛教毕达哥拉斯苦行修炼者一样,法轮功的弘传是当今人类最大的希望。……将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带入人心,能立即帮助不只是一般大众,甚至知识最渊博的思想家,以及真正的科学家。全人类、所有的宗教以及所有的民族,都可以追随法轮功的典范,找到自己的根本,这一点是无庸致疑的。?各位媒体工作者?您能有幸在这里与法轮功的修炼者接触,当您把您对他们的印象传达给您的朋友与大众媒体,您已经在为人类脱离危险的处境走向转折做出很大的贡献。衷心感谢你们?法轮功?所建立的表率。”值得深思的是:这么好的功法,江xx为什么要不择手段地镇压?好人还嫌多吗?什么样心性的人才会如此不择手段地迫害一心想做好人的人?

好人你要如何打压?除非硬是捏造莫须有的罪名。谎言从此不断地被江xx及专为迫害法轮功私自非法成立的类似纳粹盖世太保恐怖组织的610办公室所捏造,用来诬陷入罪,更用来妖魔化法轮功,煽动十亿多不明真相的中国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之火。

你或许会问,中国百姓会相信中共的谎言吗?我认识一位在美国工作的大陆科学家,也是法轮功修炼者。他有一次接待几位从大陆来美国访问的科学家,热心地为他们安排住所及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两个多星期后,有一次大家聊到法轮功,他说:“我也是炼法轮功的。”那些大陆科学家吓得往后仰,一副惊恐的表情。他也很惊讶地问他们:“你们为什么会怕我?”他们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会不会杀我们啊?”他才体认到中共已把法轮功抹黑到如此可怕的程度,这些科学家竟这般误解法轮功。

你或许也会问:泽农这个加拿大青年和其它三十四位西方人为什么不顾自己生命的安危,万里迢迢地去天安门,而且只不过拉个“真、善、忍”的横幅和对中国人说句“法轮大法好”?相信你在这本书里会找到部分答案。

你或许还会问:中共这么大的一个政权为什么要动员这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来打压法轮功?中共到底担心什么?就让他们喊好了嘛!何必劳师动众到如此程度?江xx到底怕什么?怕到要用三十万网络警察来管制网络信息?

江泽民及610恐怖组织最怕什么?你知道说谎的人最怕什么吗?最怕他的谎言被拆穿,最怕真相。江泽民及610恐怖组织控制了大陆所有的媒体,试图封锁所有的外来讯息,障人耳目地关起门制造仇恨。法轮功毕竟已弘传世界六十多个国家了,当中国百姓在天安门看到泽农这些修炼法轮功的外国人,江氏集团如何自圆谎言?

镇压法轮功,江及610的国家恐怖主义完全是建立在违法、谎言、仇恨与暴力的基础上。历来,在大陆想打倒哪个人、打倒哪个团体,没有打不倒的,大多数的被打压者不是屈服,就是暴力反抗。法轮功既不屈服,也不暴力反抗。法轮功学员所遵循的“真、善、忍”,对建立在谎言、仇恨与暴力基础上的中共独裁江xx而言,正是其所最惧怕的。细读《为你而来》,你就能体认泽农是如何地以“真、善、忍”来面对江及610的“假、恶、暴”,以及“真、善、忍”所展现出来巨大的正的力量。

二00三年八月十三日,有一位政治评论家对于法轮功修炼者“真、善、忍”这种巨大的正的力量有着深入的观察与分析,他在文章结尾如此陈述:“法轮功走过了四年的艰难岁月,当初认为法轮功可能不会坚持多久的人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团体的力量。各国研究中国问题的专家和政府机构,正密切关注中国的法轮功现象。”

走進泽农在《为你而来》中的内心世界,相信你会進一步认识“真、善、忍”的内涵及法轮功的美好。

杨硕英
台湾国立中山大学
管理学院企管系副教授


【代序】

致全体中国人的信
我为什么去天安门广场

2001年11月

亲爱的全体中国朋友:

我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西人法轮功学员一起到天安门广场,展开一面写着“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我们多数人将在那儿打坐,几个人举起横幅。

我不反对中国政府,也不反对中国。实际上,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我已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有了更深的理解。这也是我觉得我必须去中国的原因。

我知道法轮功好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已经3年半了。因为修炼法轮功,我得以戒掉酗酒、抽烟、吸毒以及其它许多使我身心受污染的恶习。就在我发现法轮功之前,我已准备离开我的家人、朋友、离开这个社会,去深山里生活,因为我觉得人生毫无希望。然而在那之后不久,我即开始修炼法轮功。我去掉了自己以前所有的恶习和头脑中的坏思想,取而代之的是“真、善、忍”。当我的母亲看到发生在我身上的巨大变化之后,她也开始修炼了。她的关节炎好了,还减轻了体重,而且她在修炼法轮大法中体会到人生更深刻的目的。

自从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到镇压以来,为了帮助世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我接受过电视和电台的采访,与政府官员交谈,并到过世界许多国家。但是我还从没有去过这部宇宙大法的发源地--中国大陆。

法轮大法来自于你们的家乡-中国,来自你们那博大精深而又美好的文化。没有大法,就没有今天的我。就是带着这份深深的敬意,我踏上了你们的国土,为你们而来,向你们讲清真相。我希望通过我这张西方的面孔和纯净的心,能够唤醒你们心中的善念。请不要追随江xx及其帮凶迫害法轮功,因为这会使你们陷入灾难。

修炼,在你们的文化中有着源远流长的根源,然而在文革中都被铲除了。但即使在那样灰暗的岁月里,法轮功依然静静地流传下来。许多年以后,我们伟大的师父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给了中国人民。你们和我都为之骄傲的中国文化已经绵延了几千年,与当今世界的任何执政党都没有关系。

法轮大法充分体现了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最最纯净而璀璨美丽的文化。今天的每一个人都向往着人类的自由和解放,然而这种解放来自于每个人自己的内心。法轮功教给了我们这一方法。这种解放就是通过修炼而获得的开慧、开悟。每个人其实都向往获得大自在,渴望得到大智慧,只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得到。

这么纯净美好的事物自然会大受欢迎,也自然会受到当权者的注意。然而法轮功向来与人间的权力、政治无缘,也根本不会与美国情报局合作或参与任何这类性质的活动。做为西方人,我们的政府、媒体和人民听到这样的谎言,都觉得荒唐可笑。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只有在中国政府的宣传中,才会看到这样的谎言。事实上,西方科学家正在研究法轮功,很多政府官员也非常乐于看到人民从法轮功修炼中受益。

请不要相信谎言!请不要攻击法轮功!法轮功是在当前这样混乱的世界中传出。然而在这场迫害中,为什么我们从未听到有任何一个法轮功学员还手或报复呢?在几千万名法轮功学员中,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面对打骂而还手或还口呢?

为什么镇压持续至今仍未成功呢?那是因为法轮大法传授的是宇宙大法,那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体现的是宇宙的特性。谁能抹杀真、善、忍呢?谁也不能。然而,在真、善、忍遭到攻击时,每个人选择如何做是至关重要的。

在当今的中国,你在哪儿能够找到像中国历史上的英雄岳飞那样的人物呢?在今天的人群中,到哪儿能找到将被载入最高尚、最古老、最辉煌的文化历史之中,而为后人所世代景仰的人群呢?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的人物;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的人群。

宇宙大法在当今这样的乱世中传到了这个世界,而法轮大法学员不顾一切风险将真相传递给你们。他们将成为未来的英雄,将永远被记载于于未来的中国文化和世界史册之中。亲爱的朋友,我跨越千山万水来到这里,就是想告诉你:你也同样希望在历史中作为正的生命被后人记住。你也一定听说过“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不要忘记,你的未来亦遵循这样的法则。

泽农・多尔奈基
赴北京之前于加拿大

MP3录音 12分7秒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