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背法的修炼体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5日】

最近背法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首先,背法的速度比以前快了许多,感觉头脑变得比以前清晰了许多,每一段落很快就能背下来,然后继续背下一段,自己都感觉惊奇。

然后我加大力度,从开始时的半个小时往上加,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一直到背法4个小时,有一种通脉通穴的感觉,又很像师父的口诀“心慈意猛”。而且法理不断展现,常常使我泪流满面。我感觉《转法轮》中的每个字都散发着巨大的慈悲能量。

有时不想停下来,就是想背,吃饭时也想着,赶快吃完,好去背法。有时捧起宝书,眼泪就想流。有时又觉得师父讲的好幽默,令我咯咯笑起来。

有一天,当我背到第八讲的这句话时,“我这话有的人听明白了,我真的讲的不玄。我这个人有个习惯,我要有一丈,我说一尺,你说我吹都行。”

我当时觉得脑子“轰”的一下,被师父的法震撼得无以言表,泪水向决堤的洪水般涌出,整个大脑觉得装不下。我好像溶在师父洪大的慈悲中,无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我想分享一下背后的原因。

其实这已经是我第六次或第七次背法了。但是这次背法感觉完全不同。

因为最近学会向内找,修自己,找到自己的根本执着等等。心态也变得愈加平和。

最近这段时间还吃了不少苦。例如通宵做视频,几乎每天出去征签,好像云游一样,面对各种人,修去不少争斗心,有求之心。取而代之的是耐心,慈悲心。

心里想要救人的正念越来越强。

以前学了法,心里好像完成了任务:今天我学法了。

但是现在背法对我来说,是生命的渴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