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象遍中原〗让上海人民知道真象



【正见网2004年03月14日】

1999年6月10日,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 ,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 、“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8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几乎所有人均死于警方的拘留所,劳教所。至今为止,上海市经第三方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超过四名,他们是:李白帆(男,40岁,教师)、李玮红、李建斌(男,23岁)、杨学勤等四人。

自1999年法轮功遭受迫害至今,上海在610办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检法司、宣传部门紧追江XX,把无辜善良的上千法轮功修炼者投入邪恶迫害之中,他们一边指使广播、电视、报纸配合中央电视台诬陷、造假、一边指使公检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大肆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劳教、致使许许多多修炼者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致使许多法轮功修炼者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致使上海市人民无一例外地受到媒体谎言诬陷欺骗的“洗脑”伤害。

一、天安门自焚事件构陷法轮功 上海邪恶紧追随

江氏集团一手炮制导演的所谓“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在全世界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蒙骗了许多无知的人们。2003年1月20日在世界上宣告成立“追查迫害シ去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经过多方调查已证实“自焚”为中共策划嫁祸法轮功的“重大阴谋案”。“天安门自焚”者都不是炼法轮功,刘春玲是当场被警察打死的。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蒲、潘(Phillip Pan)亲自到刘春玲的家乡上海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练シ去轮功,刘是从外地到河南的。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泽民)政府一手导演的。从中央台《焦点访谈》中自焚的现场录影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胶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刘思影做完气管切开手术后几天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他两集中的不是同一个人。

二、置人民利益于不顾,动用巨资迫害法轮功学员

另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学员国际组织”2003年3月20日发布的资料:“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资金来源于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海外投资、连同强加于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罚金。这些巨额资金被用于抓捕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组建全国范围的610组织和关押洗脑基地,动用全国媒体进行大量的诋毁宣传和造假,以及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干扰等活动。这样做的结果直接给中国人民生活和国家经济运作带来了沉重的压力和严重后果。”

三、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1) 追查迫害法轮功学员国际组织成立

「追查迫害法轮功学员国际组织」在2003年1月20日在美国宣告正式成立。该组织在成立声明中表明自己的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目前该组织在全世界几十个国家设分组织,国内外的正义之士加盟全面追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

2)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被起诉,面临全球审判,罪责难逃

目前,江泽民已被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瑞士、比利时、英国、澳洲、德国等国家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起诉到当地法庭,遍布全球的法轮功学员,正在收集整理一系列迫害证据,打算公布一些新发现的证据,包括目击者证词、详细说明一些学员在关押期间被打死、打伤的细节和经过,死亡者的照片,以及一份目前能够了解到的最详尽的死亡名单。”f17 法轮功学员方面表示会寻求各国和世界法律专业人士和机构的帮助,把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证据提交各国政府,要求各国秉承正义,以国家政府的身份,提请联合国及其有关机构,最终提起公诉,由国际法庭出面,审判江泽民对中国和各国人民犯下的罪行。

四、上海公检法系统大搞株连政策,并施用种种令人发指的酷刑对待法轮功修炼人

1.李白帆(Li, Baifan),男,40岁左右,上海法轮功学员,华东师范大学讲师。1999年7月以后,由于坚持修炼,一度被关押在江苏大丰农场,后又被转移至上海青东农场,长达两年未被允许与家人见面。因拒绝配合邪恶势力的反宣传和转化,2001年4月底,李白帆在青浦被警察从高楼推下致死,邪恶势力对外宣称他是自杀。

2.李玮红(Li, Weihong),女,上海法轮功学员。2000年11月底,李玮红与几位同修在临时居住地──浙江温州,被温州公安、610等非法闯入住宅,强行带走,备受折磨,后被保外就医,在忍受了长期身躯的疼痛后,于2003年4月19日被迫害致死。

3. 李建斌(Li, Jianbin),男,23岁,九九年交大电脑系毕业后,在上海一家国企工作。家住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师新村。因坚修法轮功,被非法关押,送进华东理工大学的“转化班”,出门有警察跟踪。2000年5月13日,为参加庆贺师父生日和“世界法轮法轮功日”活动,从五楼的窗户爬出躲避警察的跟踪和迫害,不幸坠地身亡。公安对此封锁消息,并威逼家人不许申诉,致使他离开人世的消息两个月后才被功友知道。

4. 杨学勤(Yang, Xueqin),男,36,上海法轮功学员。1999年7月上访被抓回后被无理送进了精神病院。2000年初再次进京被拘捕。2月18日在拘留所受迫害后,被发现“跳楼”,脑部摔伤,被送医院后约9天后死亡。

5. 瞿延来,上海交通大学能源工程系95级校友。自2001年4月左右开始修炼法轮功。2001年夏,他被非法关押40多天,并被勒索7000多元人民币。2001年10月末,他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请愿,被警察毒打。他被送到了北京郊区的一个看守所,后来又被送进了“北京七处”(处理全国大案、要案的地方)。在那里他被酷刑折磨得遍体鳞伤、奄奄一息,浑身全是血,一条腿被警察打折了。被关押30多天后,因身体状况太差终被无条件释放。2002年8月初,他来到上海工作。2002年9月30日夜里11点多,警察闯入他的单位宿舍将他绑架。他在狱中进行绝食抗议。警方严密封锁资讯,不准任何人探视。他身上戴着手铐、脚镣,恶警还不准他睡觉。他被迫害得无法行走,身体极度虚弱。他的案件被当成了上海1999年7.20以来最大的案件,并被报到了国家公安部。目前警方想对他进行非法审判。

6.杨亦宁是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博士生,在精神病院长达三月的强制服精神类药物等非人折磨之后,杨被长期软禁在安徽家中。

7. 李迎,女,33岁,家住上海,1992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在上海中路企业管理谘询有限公司工作,为澳州公民、法轮功学员李麒忠未婚妻。2001年1月,李迎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去洗脑班进行迫害。被关押期间,为抵制迫害,她绝食抗议要求立即释放,遭到非法强行灌食,生命垂危。由于她平时工作优秀,被单位保出。2001年10月16日,她去浙江杭州出差时被非法逮捕,判劳教两年。警察告诉她的单位3~5年内不许她工作。李迎现仍被关押于上海青松女子劳教所。

8. 郭小军、许文欣夫妇--上海交通大学电子资讯学院青年教师郭小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散发法轮功资料,于2000年8月被非法拘留,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其后,郭小军的妻子许文欣(也是上海交大校友)又因散发法轮功资料被捕,被判非法劳教两年。

9. 蒋新霞,上海交通大学工业设计系94级学生,曾是交大闵行二部炼功点的辅导员。1999年7月,迫害开始后,她进京上访,被捕后被认为是上访的组织者,而遭受疯狂迫害,其后一直被恶警严密监控。2002年下半年,警察以其散发法轮功真相材料为由,对她无理抓捕,后蒋新霞被非法判劳教,现关押于上海青浦女子劳教所。

10.黎涛,上海交大动力机械硕士研究生。2000年他去北京上访后在北京被关押,释放后黎涛取道上海回家时,被交大公安夥同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处迫害,经历半年左右的拘留和洗脑后,黎涛始终坚贞不屈,后被非法劳教。

11.杨亦宁,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生。迫害开始后,杨亦宁进京上访,被警察诬蔑为是思想特别“f13 顽固”f13 。10月在人大开会,杨亦宁再次上北京,被警察铐回上海。上海交大警方单独关押杨亦宁达数月。交大警方和安徽警方合谋将杨亦宁非法送入合肥精神病院,并对外伪称杨亦宁炼功导致精神失常。在精神病院长达三月的强制服精神类药物等非人折磨之后,杨亦宁被长期软禁在安徽家中。他的女友赵丽君2000年春节上天安门请愿,曾被押回武汉关押。2001年大年三十上午,赵丽君在上海上班途中被埋伏的片警绑架送入洗脑班。出来后不久再次被片警带人从家中绑架送青浦洗脑班进行长达数月的洗脑折磨。杨亦宁于2001年9月被关进松江看守所,11月下旬被非法判2年半劳教,在江苏大丰劳教所。赵丽君被非法判2年劳教,被劫持在青浦女子劳教所。

12.张智勇,是原动力机械系博士,因专业成绩优异和英文考试成绩不错,本有出国机会,当时考虑留校,放弃了出国。在99年开始的严重迫害当中,坚持信仰,并仍然以非常优秀的学习成绩和高质量的博士论文顺利获得博士学位,受认识他的许多教师一致好评。但2001年9月中旬被无故绑架,后被非法判劳教。

13.吴宇新,电子资讯学院1999届博士,2001上海APEC会议前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搜捕中,被无故抓捕并劳教。

14.白建军,上海交通大学电子资讯学院博士毕业。毕业后在上海一家研究机构工作,2000年夏天去北京上访。由于他担心连累单位领导,故在上访前主动向单位写了辞职报告。白建军上访后被迫害关押。释放后找到了在深圳华为公司的工作。但于2002年春节前后失踪,至今毫无音信。

15.庄玮(女),1974年出生,回沪知青子女,回沪后住在上海亲戚家。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资讯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在读交大研究生期间,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并被迫停学。工作后,警方曾经威胁其单位领导将其解雇。在2001年4月庄玮因发送真相资料而被非法送去劳教。

16.郑向军,63年出生在农村,靠着自身的努力考入上海海运学院。2002年的10月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宝山区看守所,如今被非法判了三年劳教。

以上记述的只是四年来迫害事实中的冰山一角,历史在见证着所发生的一切,那些迫害善良无辜的恶人终究逃脱不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制约!

五、下面概要地揭示上海市残酷迫害法轮功事实和直接责任人及单位:

上海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中国的劳动教养所,本身就是个迫害人权的畸形??物,即使在作为现代化文明大都市的上海,也不减其暴力和残忍的特点。手铐和警棍是在在押人员有暴力侵害他人的行为的情况下才使用的。法轮功学员的学法、炼功不带任何暴力和侵害的倾向,而且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可是面对这样的好人,那些恶警使用残忍的手段将学员双手从背后吊起不算,还双脚离地,不让解手,吊着用这样的方法逼供、威胁、逼迫学员保证不炼功、逼写“决裂书”。被用刑者一旦承受不了肉体的巨大痛苦,而作下保证后,精神上是极其痛苦的,被用此刑罚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

郭纯茹(因炼功被吊四天,大便拉在身上);汤秀芳(用电警棍电嘴和手,被恶警吊了24小时);钱华(因炼功、看经文,被吊两次);陈文英(因看经文被吊铐,到底吊铐多长时间不详,当时大叫救命,此后精神失常);崔玉敏(因炼功被吊铐);柏根娣(因炼功被吊铐)。

除了酷刑胁迫外,恶警还采用高强度劳动、减少睡眠(甚至完不成指标不让睡觉)、长期严管、长期面壁站来持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立钱华(超过三个月)、付晓红(超过两个月)、王明子、喻培英(67岁)等等被用这种方法长期迫害,甚至因此病倒恶警仍不罢休。长期罚坐、限制上厕所的时间和次数、甚至不让上厕所,致使有的法轮功学员长期便秘,痛苦不堪。夏天让蚊虫叮咬。它们的目的就是要摧垮学员的意志。 法轮功学员李金玉因为不配合邪恶的灌输、压制,被长期严管、关小号、甚至平绑在床上多日。

女子劳教所关押的250多名法轮功学员中半数左右都是50岁以上的老年妇女,修炼前身体多病,有的甚至以前得过绝症。按照规定50岁以上劳教所是不接受的,但是不法人员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强制剥夺她们的信仰,将许多老年学员长期关押遭受着高强度的身体和精神上折磨。马桂林被关押期间得了癌症,病痛使其难以成眠,被保外就医后不久死亡。

用欺诈和威逼强制洗脑的手段有:高频高强度地用造谣电视节目洗脑;让其他类劳教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骂法轮功师父、骂法轮功,藉故打人,故意体罚;长期读诋毁法轮功、诬陷法轮功师父的揭批材料;灌输邪恶的阶级统治、强权政治的镇压逻辑。当有学员指出公安六条规定法轮功学员“不能上访”是违背宪法的,本身就是非法,恶警居然公开说:宪法和法律是统治阶级为了本阶级的利益制定的,只要统治者需要就可以改。此言充分暴露了江氏流氓集团的邪恶思想基础。在邪恶者的逻辑里,国家的性质被篡改了,法律不是用来维护人民的权利,而是用来镇压人民、维护它们自己的工具。

在如此充满血腥和极尽欺骗之能事的重重黑幕下,上海女子劳教所恶警罪行累累,故恶警得到江集团的“嘉奖”。地址:上海青浦701408#信箱女子劳教所(邮编201701),电话:021-69209148

国家宪法明文规定,老百姓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然而一些国家部门的不法官员从来没有对法轮功学员讲过什么法律,特别是“610” 办公室。在他们的策划和指使下,对沈芳等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盯梢、监视、抄家、电话窃听等等。难道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也犯法吗?如此说来,是不是这世界上每个善良的人都是犯法分子呢?静安“610”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式的情况下,就定她的“罪行”,判她入狱,这符合哪个国家的哪一条法律?

它们借“法律”的幌子迫害法轮功学员,本身就是最大的违法行为,因为这些以迫害法轮功为目的的所谓“立法”,其实质是以个别独栽者的个人意志强加于中国人民和法律的,是对人类的人权、信仰、本性的践踏,是完全违背宪法的,它的出现本身就是对人类法律的侮辱。而那些麻木的直接运用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也应该清醒些,人都有明白的一面,你们不能够明知不对,还自欺欺人的用违法的“法制”去治人哪,人所干的一切错事都要自己去承担罪责。你们有没有想过,未来的社会是真正法制健全的社会,那时候真正健全的法则就必定会治你们在此事上犯下的罪,真该为自己和亲人考虑一下啊,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六、现公布上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责任单位和恶人名单:

在此警告参与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以及为贪图小利举报、监视シ去轮功学员的人:赶快洗手不干,赶快清醒过来!历史、道义、天理不会因为你为了吃碗饭或者因为是你的工作就不惩罚你。“四人帮”及其走卒当初为执行祸国殃民的指令,跃武扬威几年后,最终身败名裂,有些被秘密处决;当年的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自以为是执行元首希特勒的命令迫害无辜的犹太人而可以免受法律的制裁,全球追捕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就中断,迄今仍在清算。请记住:万古奇冤必昭雪,善恶祸福一念间。

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军队保卫处:电话: 021-25070131--
上海静安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电话: 021-62471600转政保科--葛某某、、
上海劳教所:上海劳教四所四大队顾大队长、洪中队长、陈(程)指导员、孙建国副中队长(手机:13917671790)
上海市公安局: 胡志明局长
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 胡 军
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区分局: 戴鑫良、陈英俊
上海市女子劳教所:蒋恶人、黄蓓
上海杨浦区政保科: 李 军
松江公安局: 电话:021-57823616,松江中山派出所:021-57780652,南门居委会:021-67832453纪 一丁、
长宁区北新径街道610办公室: 君美菊(娟)
上海青浦第三劳教所部分恶警警号在此曝光,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详细的消息:洪**(指导员):3130651、项**(中队长):3130268、施**(小队长):3130652、赵**(小队长):3030266

上海市徐汇区精神卫生中心: 1021-648225343上海市徐汇区精神卫生中心 上海市徐汇区习勤路12号
党委副书记021-62933412党委书记021-62932204保卫处处长--传真:021-62823307;电话:021-62932352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1610号16F 邮编:200235 现任领导:陈超南副所长 电话:021-64862266-2604 传真:021-64280796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1938、6月职位: 研究员
方 xx(处长电话:021-62906290转39206分机)、王 珏(电话:021-62906290转39206分机)、(电话:021-62906290转39206分机)
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2049号 邮编: 200090 021-65431000
上海市普雄路39号 邮编:200063 电话021-62441195蔡 美菊、徐 步勇科长
上海“610”:董乃谦
上海劳教四所四大队、 中队长、指导员、 副中队长13917671790
上海浦东新区洋泾警署: 黄浩 地址:上海浦东录山路800号录山大楼10楼,新区610成员,
电话:58990990-47157(办),传呼:63238238-90383
程思奇,上海浦东高桥警署署长,地址:上海浦东高桥通园路21弄18号,电话:58674953(直拨),总机58671020

我们的上海,要争取做全国乃至世界级的文明城市,可是在上海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里还关押着那么多法轮功学员,他们被剥夺了信仰自由,失去了人身自由,没有人权,谈不上人的尊严,而他们的家属更是度日如年,沈浸于痛苦之中。这样的城市能称为文明城市吗?全世界有60多个国家的人民在学炼法轮功,他们自由地实践着高尚的信仰。在这国际开放的时日,国际上的有识之士他们会怎样看待上海?

上海今年已经累计31天高温,纪录连连被破。在一个38℃奇热无比天气的“攻击”下,今年已成为申城50年来第一炎夏;在连续打破50年连续高温天数、60年最高温纪录后,自1953年出现42个高温日后,上海50年来还从没这么热过;其实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一切事情都有它的原因,人们通常所认为的“自然”和“偶然”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历史上一直流传着窦娥千古奇冤,六月飞雪的故事。自古以来我们的祖先也相信善恶有报和神的存在,千百年来的经验教训告诉了人们,神在看护着人,保护着善良的人,也在惩罚著作恶者。当人的道德败坏,奸臣当道之时,国家和人民就会失去神的看护,而面临着上天的惩罚。而神的慈悲仍然会一再以天灾人祸的警示,再给人一个重德向善,改过自新,避免惩罚的机会。

善良的同胞们:让我们共同抵制这场迫害,共创美好的明天!乌云蔽日终有时,シ去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能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传播真相,中国的未来就会有希望。谢谢!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路看非封锁的消息。动态网永久功能变数名称: 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2. MSN:如果您使用MSN免费即时消息服务的话,可以用MSN免费即时消息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MSN Messenger上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与雅虎通不同的是,您可以用任何电子邮件位址注册一个帐号。

下载地址:
http://messenger.microsoft.com/cn/
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无界浏览和无界景观
无界浏览和无界景观是由网景公司 http://www.ultrareach.com 推出的突破网路封锁的利器。最新3.2版无界浏览272KB,解压缩后不需安装,双击执行文件后即可开始浏览。网景推出的无界景观只有48KB,不需安装。双击执行文件后即可安全浏览任意网站。可从网景公司网站或清心网站下载。

追查迫害法轮功者法网恢恢
2003年10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