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二)基督徒的选择

文/觅真(摘选)


【正见网2020年10月02日】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二)基督徒的选择(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二)基督徒的选择

文/觅真(摘选)

我有一个朋友,她告诉我说她最近身体不好,一大堆的病,弄得她挺烦心的。我就把自己得病后喜得大法,后来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完全康复的过程讲给她听。后来,我劝她要不就试一试修炼法轮大法吧,她说:我是信基督的,我有信仰。

今年中国新年前后,她告诉我说她感冒了,发烧咳嗽,浑身无力,我有种不祥的预感,觉得她不是感冒那么简单。
    
我告诉她经常念九字真言可以保平安,她还是对我说,“我要是求也去求我的耶稣基督。”

我心想,但愿吧,要是你求耶稣基督能保你平安,那也挺好的。没办法,我只能以关心的角度问一问她的病情。

当她说病情有所好转的时候我也挺高兴,就提醒她买些食物存在家里,一旦这里也封城,家里有吃的,并再次提醒她要念九字真言。

三月中旬的一个周日,我们这里已经封城,政府要求大家都在家办公。

她突然给我打电话,急切的叫着我的名字,她说:我现在呼吸困难已经要憋死了,喘不上气来。你过一会能给我打个电话么?如果没有人接,那我就……、

没等她说完,我就意识到事态严重了,她中招了,但她自己一个人住,又住得那么远,我就是开车去她家,也需要至少两个小时啊。

我举着电话对她大声说:没事,咱有救,快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求李洪志师父救救你。

就这样我说一句,她重复说一句,我们举着电话有一个小时,她说:情况好些了,能喘上气来了。

然后,我把大法网站给她发过去,告诉她看师父讲法,因为师父的讲法有巨大的能量。这次她真的很听话,去看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像。同时,我双盘打坐发正念,清除缠着她的各种邪恶生命体。

一个多小时过后,我浑身大汗,发正念时,能够感受到那些缠绕着她的邪恶生命清理起来非常费力。

晚上,她又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说,看着师父的讲法录像,她睡着了,睡醒了,就觉的身上舒服许多。我提醒她,只要有力气,就要念九字真言或是看师父讲法,这样才能快些驱赶那些脏东西。

这次她真的很听话,积极的去看讲法录像,并且开始学炼五套功法,我有些吃惊也很欣慰,她终于明白了,得救了!

两周后,她的病基本好了,她激动的给我打电话致谢,并告诉我现在她每天炼功、看书。

我告诉她:如果不是师父管你,我真的没有任何办法帮你,不要谢我,一定要清楚的明白大法到底是什么,要谢就谢咱们的师父,我们的命都是师父救回来的!

她连声说“对对对,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朋友愿您牢记九字真言一生吉祥平安

谢谢观看
欢迎转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