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的今天(二十一)

正见编辑小组


【正见网2004年04月01日】

《诸世纪》中的1999年

几百年来《诸世纪》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除了预言在历史上屡屡应验之外,更主要的是因为它描述了发生在千年之交的可怕的灾难。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这样说: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这是《诸世纪》预言中最重要的一段,也是最著名的一段。一是因为这是唯一一首明确点明时间的预言诗。和许多预言一样,诺氏的预言诗不但大量用暗示手法和各种典故来使人看不懂,而且还有意打乱时间顺序,但是这一首诗却是破天荒地、明确地点出了时间,可见诺氏对此事的关注。

曾有人认为这段讲的是各种显而易见的世界性大灾难,如瘟疫、战争、饥荒等。甚至有人认为是世界末日。而事实上,诺查丹玛斯用“届时前后”一词说明1999年7月决非世界末日。911事件以后,许多人猜想这段讲的是纽约的恐怖袭击。但诺氏明确讲时间是1999年7月,对此没有另人信服的解释。

那么,恐怖大王又是指什么呢?还是让我们回顾一下历史上的1999年7月到底发生了什么。根据《2000世界年鉴》(The World Almanac and Book of Facts 2000),1999年7月发生的大事中和灾难、冲突、死亡有关的有这些事件:

1) 美国小甘乃迪夫妇姐妹3人空难
2) 7月19日至8月1日,美东地区遭受前所未有的高温和乾旱,造成至少200人死亡,其 中80多人在伊利诺州,受灾经济损失达11亿美元。
3)7月29日,美国亚特兰大一名在股票市场损失惨重的男子绝望之中射杀9人,伤13人后自杀。
4) 科索沃战火继续
5) 印巴克什米尔地区冲突继续造成人员伤亡,7月26日印度军方宣布巴方已撤离该地区
6) 巴拉克就任以色列总理
7) 塞拉利昂内战双方达成和平协定
8) 伊朗学生和警方发生冲突
9) 多国签订刚果和平协定
10) 江xx政治集团开始对上亿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全面镇压
11) 摩洛哥国王哈桑去世

比较一下这些事件,我们认为《诸世纪》这一段是指法轮功遭镇压。1999年7月20日,江氏调动整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全国范围的镇压。进而,又发动全国的宣传机器对法轮功进行诽谤,并向全世界输出谎言。这就是“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的意思。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诺氏指出这一切是为其王复活。对于“安哥鲁亚”(Anglos),人们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认为这是“Monglos”,指蒙古大王(成吉思汗)复活,发动战争。而我们认为这里的“安哥鲁亚王”并非是人间的什么王,可能另有所指。

“届时前后玛尔斯(Mars)将统治天下,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这里的“玛尔斯”与火星没有关系,而是“马克思”(Marks)的异化表现,暗指马克思的共产主义将统治世界。为什么这么说呢?共产主义不是在上个世纪已经证明失败了吗?其实那只是讲究阶级斗争、暴力革命的共产主义失败了。而当今西方国家搞的高税收社会福利和各种社会保险制度也是冠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共产主义。多少来到美国的中国人都感慨,好象美国比中国更“社会主义”。

对法轮功的镇压是最大规模的一次对人类良知的迫害。过程中,它们逼着媒体造谣说谎,教唆公安关压好人,迫使学校对孩子灌输仇恨,甚至通过利益诱惑和外交威胁拉西方民主国家下水参与迫害。为了自己的一点权力,不惜摧毁保证人类社会能够存在与繁荣的所有美德。我想这也许是预言家为什么把这件事情看得这么严重的原因之一吧。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