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人种因,后人得果

向上


【正见网2020年10月02日】

古人相信因果报应,想要后世儿孙有福报,就要从自身做起,修心向善。行小善,积小德;行大善,积大德。祖上只要有大德,后世儿孙一定有福报。    

古籍《了凡四训》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浙江宁波人杨自惩,起初在县衙做书办,心地非常厚道;而且守法公平,做事公正;当时的县官,为人严厉方正,有一次偶然打了一个囚犯,一直打到血流到地上,县官还是不息怒;杨自惩就跪下,替囚犯向县官求情,请县官宽谅那个囚犯。县官说:你求情本来没有什么不能放宽的,但是这个囚犯,不守法律,违背道理,不能教人不生气啊!

杨自惩一边叩头一边说:在朝廷中已经没有是非可言了,政治一片黑暗、贪污、腐败,人心散失已经很久了,审问案件若是审出实情,尚且应该替他们伤心,可怜他们不明事理,误蹈法网,不可以因为审出了案情,就欢喜。若是存心欢喜,恐怕会把案件忽略弄错。若是生气,又恐怕犯人受不住打,勉强招认,容易冤枉人。既然欢喜尚且不可,又怎么可以发火呢?

那县官听了杨自惩的话,非常感动,面容立即和缓下来,不再发怒了!讲到杨自惩的家里,是很穷的,但是他虽然穷,别人送他东西,他一概不肯接受。碰到囚犯缺粮,他却常用许多方法去弄一些米来,救济他们。有一天来了几个新的囚犯,没有东西吃,非常的饿,他自己家里刚巧也欠米。若是拿来给囚犯吃,那么自己家人就没得吃了。如果只顾自己吃,那么囚犯又饿得很可怜,没有办法,便同他的妻子商量。他的妻子问他说:犯人是从杭州来的。沿途熬饿,脸上饿得没有一点血色;就像一种又青又黄的菜色,几乎可以用手捧起来。

于是,夫妇俩就把自己仅存的一些米,用来煮稀饭给新来的囚犯吃。然后他们生了两个儿子,大的叫做守陈,小的叫做守址,作官一直做到南北吏部侍郎。大孙子做到刑部侍郎。小孙子也做到四川按察使。两个儿子,两个孙子,都是名臣;而当今有两个名人楚亭和德政,都是杨自惩的后代。

《汉书.列传第六十八》记载:王贺,字翁孺,汉武帝时,任绣衣御史。他拘捕到魏郡群盗首领——坚卢的属下以及因为怯懦而执行捕盗命令不力的人,约上万人,都减刑不杀。而其他大行政区的御史暴胜之等人,上奏要斩首的人,上至两千石、千石俸禄的官员,下至因给盗贼提供饮食而受牵连的百姓,加起来有上万人。这些事在《汉书.酷吏传》中,均有记载。

王贺因“不称职”(指他对 “约上万人都减刑不杀”事)被罢免。他慨叹道:“我听古人说:救活上千人的人,其子孙后代必能封侯。我救了上万人,我的后世家族,也许会兴旺发达吧?”

王贺顶着压力,挽救万余无辜,免于一死,最后却落得个被免职的下场,人中看不划算,但是天理是公平的。王贺救人性命,是积了大德,后世儿孙理应得到福报。王贺的家族,一直很兴盛,据《汉书》记载,王贺后代之中,有九人封侯,五人官至大司马,最后还出了一位皇帝——王莽。值得注意的是,更始帝从王莽手中,夺回政权后,除诛杀王莽一家,并未牵连王氏宗族的其他人!这在连坐制度盛行的封建社会,是非常少见的,因为王莽所犯的是最严重的“大逆”之罪,按惯例是要株连九族的。

人有大德,福报就是这么神奇,完全超乎人的思维与理解程度。冥冥之中真的有神佛在看护着人类。前人种善因,后人一定得善果;前人在无知中种下恶因,后人一定会得到恶果。天理是绝对公平的,不差分毫。

救人有大福德,害人就会造下大恶业。中共邪灵非常清楚这样的天理,所以它摧毁传统文化,污蔑与掩盖天理,蛊惑人跟着它不断反天理,干坏事,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因为前人种下的都是恶因,不仅自己遭受报应,后世儿孙也难逃天理报应。这一点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表现的最为明显。

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610头子朱锦,女,是辽宁省610系统利用公、检、法、司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使辽宁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对被曝光的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发生的强暴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张士教养院恶警电棍电击毁容最后被虐杀事件、苏家屯地下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然后焚尸灭迹的重大恶性事件,朱锦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由于紧跟江氏集团,积极参与迫害大法,朱锦不但害了好人,也害了自己和家人。其子于某在2002年─2003年左右,在海南旅游度假时突发暴病身亡,年仅30岁左右,留下一个刚出世不久的孩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刘家村村民霍元海,听信中共对法轮功的谎言诽谤,采取盯梢、构陷等手段,看法轮功学员不在家就进屋翻东西,曾经受恶党奖励过三千元钱。此人作恶殃及家人,霍元海上山砍木头,被油锯把嘴拉了一个大口子,缝了十多针,时隔不久,又得胃出血,花掉了正好三千元钱。而后,他家灾祸不断,儿子出车祸,脚骨折三处,肠子被撞出来了,肝 、脾全部受重伤,多次手术花掉人民币三、四十万元,现在只能坐轮椅。妻子得脑出血,不能说话。

曾任河北省迁西县委办公室主任的杨广田,因为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2001年5月,在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位于西河南寨村民兵训练基地)上,杨广田讲话,疯狂谩骂大法,叫嚣:“都把你们(法轮功学员)枪崩了!”2020年5月6日,杨广田患肺癌恶报身亡。杨住院期间,肺部全被癌细胞侵蚀,疼痛难忍,胳膊划拉着,大声喊叫:“到极限了,到极限了!”杨广田的妻子李凤英,迁西县第一幼儿园退休职工。她和她丈夫一样,不听大法学员给她讲真相,一味排斥。2004年在新装修的家里搞卫生时,用了汽油、锯末子,引起大火,李凤英脸严重烧伤,毁容。

曾任河北省迁西县公安局局长的周景林,因为迫害法轮功,2003年春,周景林出车祸差点丧命。但他仍执迷不悟,恶行不改,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2003年8月,在市公安局工作的女儿周游,在家洗澡时突然死亡。工人医院验尸的结论是自杀身亡。周景林却对外宣传说是:“洗澡时出意外死亡。”

世上没有偶然的事,都是有前因后果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在传统文化中看,这是罪大恶极的事,会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中共邪灵非常清楚,因为它的目的是毁灭人类,它就利用被党文化洗脑后的中国人,在谎言的裹挟下参与到迫害中来,并且利用外交等多种途径把迫害法轮功输出到海外,目的就是利用了因果报应的天理,害死全世界人。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恰恰是在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在善与恶面前从新选择,种下善因,让自己与家人都得到善果,得到神佛从新赐予的福报,生命摆脱已经被中共恶党拖入地狱的恶报,获得美好未来。这本来是大好事,大善事。

但是中共直到今天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方式诋毁真、善、忍,毒害民众,阻止民众了解真相,而且是赤裸裸的在做。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已经浮现在表面,没有任何遮掩,就看世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抓住这万古难得的明白真相种善因的机缘,赶快了解真相,作出选择,不仅自己有个好的未来,如果也广传真相救人,积的德更大更深厚,家人家族都会得到更大的善果!这才是真正的为自己好,为家人的未来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