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2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第十八届奥地利法会在维也纳召开。十四位法轮功学员上台发言,讲述了他们在修炼中提高心性,以及在不同项目中讲真相的经历和认识。法会上,学员们互相鼓励,珍惜这最后的宝贵时间,做好三件事。

这次奥地利法会能顺利举行与会学员都说是件很幸运的事。因为法会两天后,受中共病毒影响,这样规模的活动就不能进行了。

平台打电话中去人心提高心性

曾经历过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杨先生来奥地利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就投入到平台打真相电话的项目中了。

谈到刚刚开始参与这个项目时遇到的困难,他说道:“记得刚开始打电话时,真的很紧张,虽然有稿子,但还是念得磕磕巴巴的,而且一拿起电话来各种人心都在往出冒,畏难心,要面子心,求安逸心,怕对方不接电话的心等都会出来。好在我自己能知道这些都是阻挡我去证实法的人心,坚定自己的主意识,能够去克服它,逐渐地就能抑制它,削弱它,它也就起不了啥大作用了。”

在讲真相的项目中,杨先生体会到了心性的提高:“刚开始打电话时,碰到对方骂人,心里多少会有委屈和不平,还会和他争斗一番,觉得这些人有点不值得救度,很快我就认识到这些都是我该修去的人心,并主动修掉它。现在我碰到这种情况,基本不会动心,还是会以平和的语气和他交流,即使对方还是不接受,甚至污言秽语,我也只会为他这个生命目前无法救度而感到惋惜,其它不舒服的感觉都没了。”他交流到:“随着不断地深入打电话,我的慈悲心和心的容量都在逐渐增加。我现在打电话的状态是在和对方交流时我尽量做到把对方当作自己的朋友,用平和的语气,祥和的心态和对方交流,把自己放低,尽量地从对方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想办法找到对方的心结,并帮他去解开,从而让他能得到救度。”

相信师父的安排 放下自我

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在法会交流中回忆起自己大学刚毕业找工作时遇到的难处,以及过的心性关。她那时有一份短期合同,觉得自己计划的很好。可是仅仅工作了不长时间,她就面临着失业的危险了,她当时很不安。通过向内找她认识到,自己对事情喜欢做计划,希望能通过“聪明的规划”掌握自己的人生。通过学法,她认识到:“没有什么是比无条件信师信法更重要的。师父安排了一切,整个宇宙都是按照法理在运行的。真正的我是明白这些的。可是后天的观念却让我以为人可以控制事情的发展,什么事情做的好,是因为计划的好。”

当她去掉这个后天的观念后,事情就有了转机:她的公司又有了新的项目,还延长了跟她签的合同。

在后来的工作中,克里斯蒂娜同时参与了公司的几个项目。可是出于误会,她有一天来上班时突然被告知自己要被解雇了,几个跟这个决定相关的人都显得很激动。通过学法和心性的提高,她这时已经可以很平静地对待这些了。

“我那时觉得自己可以看透这些假相。这就像一场戏一样,他们都演的很投入。我突然感到,我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充满了对他们的同情和感激。”她安慰自己的主管,她不会就这么回家,即使公司不给钱,她也会把自己的工作很好的交接。几天后,奇迹出现了。她不仅没有被解雇,还得到了一份无限期的工作合同。

克服困难 坚持讲真相

当奥地利受中共病毒影响封城时,罗斯维塔(Roswitha)认识到,讲真相救众生已经变得更加紧急了。那时奥地利的法轮功学员计划夏天在茵斯布鲁克市(Innsbruck)举办讲真相的活动。可是当地没有同修,由于中共病毒影响,活动有可能被临时取消。在活动的前一天还下了大雨,根据天气预报,活动当天降水概率是百分之百。

罗斯维塔说道:“我当时充满了信心。我不断地发正念排除干扰。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去茵斯布鲁克市了,那里的众生都在等着得救。我请师父帮助我们,让更多的人得到这个机会知道大法。”

结果活动那天天气晴朗,路上有很多行人。许多人来到真相点并为自己的未来做了好的选择。罗斯维塔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们要做的只是保持正念,在合适的时间去该去的地方。”

学会随其自然

伊戈尔(Igor)在法会上交流了他去年去伦敦参加欧洲法会和游行的经历。他那时没有具体计划什么,只是很简单的希望能参加游行,救众生。当他来到广场时,正好看到一位手里拿着一个标签站在那里的女士。问过后,他才知道,原来这位同修正在召集人演示功法。于是他就加入了演示功法的方阵。他写道:“如果我有一个特定的想法,比方说,我要拉横幅,或者我一定要和哪个熟悉的同修在一起,那我很可能就失去了这个修炼的机会。”

法会在下午六点半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