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越苏武牧羊的十九年坚守

任世豪


【正见网2020年09月22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纽约的“中国领事馆”前讲真相、抗议中共迫害已经持续了十九年。他们风雨无阻的向过往行人、前来领馆办事的中国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非法迫害,让人们了解真相。即使在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疫情的最高峰,法轮功学员照样坚守不移,在这里展示功法、传递真相,赢得各族裔民众的钦佩和赞许。

不只是纽约,世界各国的中领馆前,多年来也一直有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坚守着,形成遍地开花之姿。无论冰天雪地、寒风刺骨;或骄阳似火,烈日当空;还是风口当头,行人远避之地,法轮功学员依然在那里屹立不动,蔚为全球独特的风景线。

十九年的一贯坚持,很容易联想到中国人耳熟能详的“苏武牧羊”故事。汉武帝天汉元年,苏武奉命以中郎将持节出使匈奴,却遭扣留。匈奴多次威胁利诱,欲使其投降,将他迁到北海(当今俄罗斯的贝加尔湖)边牧羊,扬言“公羊生子”才可释放回国。苏武历尽艰辛,留居匈奴持节不屈。十九年后,获释回汉。苏武去世后,汉宣帝将其列为麒麟阁十一功臣之一,彰显其节操。文天祥的“正气歌”,千古绝唱,“在汉苏武节”一词正是歌颂此忠贞气节。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手段,指挥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中共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更是人神共愤、天理难容的恶行。

二十一年来,恪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平和、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在遭到各种酷刑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下,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没有仇恨和愤怒,完全以真诚、善良、坚忍的态度抵制这场迫害,深入社区发放真相传单,打横幅、贴标语、发光盘,给民众打电话、传真和寄邮件。

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则以游行集会、烛光夜悼、征集签名、SOS徒步、汽车自行车之旅、反酷刑演示、新闻发布会、起诉首恶帮凶、举办真善忍美展、图片展、摄影展与晚会等文艺演出诸多方式,锲而不舍的向世人澄清事实,更以办电台、办报纸、办电视台,全方位向各国政府和议会讲清真相,彻底曝光了中共的弥天谎言和迫害罪行,中国人逐渐看清事实、走出迷雾。

佛教中“红眼狮子”的故事,足堪说明法轮功学员救人的真挚情切。一位老婆婆虔诚信仰神佛,获神谕一旦看到庙前石狮子的眼睛红了,就快向山上跑,以避洪水之灾。老婆婆急切的把这件事告诉每一个人,别人虽不信,她仍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劝善,希望人们躲过危难。有人恶作剧,故意涂红了石狮子的眼睛。老婆婆一见,在全村猛喊逃命。相信她话的人,跟着她跑到山上,幸运躲过一劫。回头一看,整个村子一片汪洋,人们都在洪水里挣扎。

在过去七千多个日子里,法轮功学员之所以不畏艰难、奋力不怠的向人们讲真相,只希望在巨难来临前,众人能避祸幸免。这纯然是利他的珍贵情操与悲悯的无私胸怀。时间已经证明,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的讲清真相是大善大忍的义行,舍身忘我、不求回报,“只愿众生平安”树立了崇高的道德丰碑。

苏武牧羊十九年,体现了“忠臣不事二主”的坚贞志节。更让世人敬仰的是,法轮功学员自身无辜蒙冤、遭中共迫害时,不断的以种种途径,透过智慧与善心让中国人不受谎言所惑,所展现的救世壮举。古云:“德不孤,必有邻”,二十一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清迫害真相,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恰似黑暗中的熊熊火炬,引领着人们逐步走向光明。

在严寒冰雪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亿万法轮功学员坚忍抵制迫害,走过千难万险,犹如群梅傲立雪中,历经严寒考验,也即将迎来正义的春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