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游行传真相 蒙特利尔市民:请继续下去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9日】

2020年9月15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中心繁华的圣凯瑟琳大街上,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楼前用横幅让更多民众认识到中共危害世界的本质。

蒙特利尔是一座双语城市,法轮功学员用中英法三种语言制作横幅,内容有“停止迫害法轮功(Arretez la persecution du Falun Gong)”,“Help Stop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请帮助制止迫害法轮功)”,“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Eliminez le Party Communiste Chinois pervers)”,“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Désintégrer le Parti Communiste Chinois et Arretez la persecution)”,“Le Parti Communiste chinois a blame pour la pandemic (中共是大流行病祸首)”等。

 

蒙特利尔退党中心杨女士表示,中共在疫情、天灾当头的情况下,仍未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近几个月搞骚扰行动,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正是中共末日疯狂的表现,更让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

所谓的“清零活动”,是中共政法委近几个月在全中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迫害行动,各地政法委、610机构、小区和派出所人员,以各种名目上门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在所谓的“三书”(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和“揭批书”)上签字。

当天,有不少路人向法轮功学员表达支持,很多人竖起大拇指,有的留下电子邮箱,希望收到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的征签网址,还有来自中美洲、非洲等不同国家的移民受到触动,谴责中共在其母国推行一带一路。

一些民众通过与法轮功学员的交谈,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到的残酷迫害。

“加拿大政府应采取行动,制止迫害”

在中领馆旁一家学校读书的Jeanne说,“在蒙特利尔的市中心举行这样的活动,很了不起,很有意义。”她表示,自己对中共迫害维族人等有所闻,但今天才得知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她支持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反迫害,让真相通过口耳相传,更多人去敦促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加拿大政府应该采取行动,制止迫害。”

来自菲律宾的学生Angelica说,她今天第一次了解到有关法轮大法遭到中共的迫害,“这令人悲伤”,她说,“我觉得这个活动很重要,要让人们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对信仰的迫害,这非常不人道,剥夺了人们表达的自由,信仰的自由。”

蒙特利尔市民Kris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政府做这样的事情,真是邪恶”,“你们能来到中领馆前曝光这件事,非常重要。”

汽车游行传真相 西人:请继续下去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将今年8月和9月定为退党月,呼吁民众认清中共邪恶本质,抛弃中共,三退保平安。迄今为止,蒙特利尔已经举行4次声援三退的汽车游行。

在当天抗议活动的同时,10辆汽车组成的真相车队围绕着中领馆周边的大街上游行。车顶上真相牌写着“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中共是邪灵,正在毁灭人类”,“抛弃中共,退党是福”,“拒绝中共,让加拿大远离病毒(Rejectez CCP,Protegez Canada de la Pandemic)”等内容。

参加车队游行的露丝(Ruth)说,在整个游行过程中,好几次都让她感动不已。有的行人向她点头并竖起大拇指,有些直接到车窗前表达支持。

在中领馆前车队暂时停下来的空隙,一位蓝衣女士敲开露丝的车窗,对她竖起大拇指,说:“你们做得对。它们(中共)毁了我的国家。”这位女士告诉露丝,她是西班牙人,在蒙特利尔生活40年了。她指的是中共渗透西班牙,在该国推行一带一路,而西班牙在本次中共病毒疫情中遭受重创。她在离开前,鼓励露丝说:“请继续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