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救了我全家

陕西大法弟子 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0年09月25日】

1996年,我因患子宫肌瘤在医院做手术,在输血过程中被感染丙肝病毒,身体急转直下,经过多方治疗也无济于事。出院时,大夫告诉我老伴,说我活不过3个月。就在全家人一筹莫展、我十分痛苦的时候,一位朋友给我送来了《转法轮》。我如饥似渴的读完一遍。从第二天开始,一股热流从我头顶灌入身体,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师父给我灌顶、给我清理身体。一连清理了三天,我的难受没有了,浑身有劲了。从此,我开始到炼功点炼功,不打针、不吃药了,很快康复了!师父救了我的命,大法的神奇震撼了我全家及亲朋,感恩之情,无以言表!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走过了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全家也深得福报,下面讲几个小故事。

老伴终于从新开始修大法

我老伴是外地公安局的一名科长。他长期受肾结石、腰椎盘托出等病症的折魔,十分无奈。1996年,他从我身体的神奇康复,看到了大法的伟大、美好,他也开始读法、炼功,成为当地公安系统唯一修大法的。1999年7.20大法遭到迫害,他就成了典型,被迫离开了修炼行列。由于我的多次被迫害、家里不断的被骚扰,深知共产党黑暗、残暴的他,整天为我的安全提心吊胆,退休之后也迟迟不敢走回修炼。

2017年3月,一天早上起床后,他感到天旋地转,让我打电话喊儿子回来、快送他去医院。我让他躺下,劝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闭着眼睛不停的念着。十多分钟后,儿子回来了,他慢慢坐起来,告诉儿子不晕了,不上医院了。他再次看到大法的神奇!年底,在他生日的头一天,他突然大口吐血,紧急住院,诊断为上呼吸道血管破裂。我拿mp4让他听师父的讲法,听着听着,病情快速好转。一周后经过检查,血管康复,医生觉得恢复的这么快,不可思议。他出院后虽然断断续续的炼功,但我知道,他还没下决心;2018年年底,因为和孩子生气,他大发脾气。突然感到难受,接着又大口吐血,他害怕了!我让他快喊:“请师父救我!”过了半个小时,不吐血了、不难受了!我劝他不能生气,要宽容、得忍!

这一次他下决心了!当着全家人的面郑重宣布:“李老师多次救了我的命,从今天开始,我从新修大法!”他现在很认真的读法、炼功,每天还抄法。

儿媳和女儿“三退得福报”

儿媳很善良,很信大法,早做了“三退”。2015年她去广州出差,带了一个重要的提包,里面装有身份证、银行卡还有护身符。没提防,被一个陌生人将提包抢走。那人跑向路旁要发动摩托逃走,她立即追赶过去,那人的摩托怎么也发动不了,她很快把包夺了回来。她明白这是大法给自己的福报。2018年底,她骑自行车在马路上被一辆小汽车撞出10多米远摔倒,路人都惊呆了,可她却没有骨折,只是皮肤擦伤。她感谢大法师父的保护!

女儿在新疆工作,她很相信大法,早做了“三退”。 2012年,她乘坐的公交车从桥上掉到河里,摔死了28个人。她从昏迷中醒来爬出车外,她的第一念就是:是李老师救了我!每当提及此事,她总是热泪盈眶。

念法轮大法好,痴呆的小孙子成了正常人

儿媳生了一男一女的双胞胎,全家喜出望外。但很快发现孙女特别聪明、活泼,而孙子却痴呆。到医院检查,诊断是因为溶血症造成的先天性痴呆,医生说:没治!孙子3岁了,不会说话,托儿所也不收。儿子、儿媳崩溃了,其他人也失望了!大家都把爱投给了孙女, 可怜的孙子被冷落了。

我想,来到我家,一定和大法有缘,我相信只有大法能救他。于是,我把孙子放在我和老伴身边带。我一个字一个字教他念“法轮大法好”。念着念着,慢慢的他从一个字念到两个字、四个字、五个字连起来念。天天这样念着,发现他的记忆力、智力在增长,懂事了,也活泼起来了。几年下来,他和其他孩子一样正常了!他上了小学,最近的英语考试还得了100分。孙子的变化,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神奇!

师尊呵护,家人躲过飞车横祸

今年4月5日,清明节那天,我和家人开着小车回老家祭祖。在菏泽附近的高速公路一个下坡路段上,一辆大货车突然刹车失灵,从我们车道后面飞也似的冲过来。大货车把我们车后的一辆小车碾轧在车下,却从我们的车旁擦边飞过,碾起的石头到处乱飞,然后冲出道路翻滚一旁。惊魂未定的人们停下车来查看,见我们后边的小车已车毁人亡、而我们的车却安然无恙时,纷纷惊呼:“老天保佑呀!你们祖上积大德了!”我热泪盈眶,心里喊着:慈悲的师父呀,是您再一次搭救了弟子和我的家人!

我们全家,对师父、对大法,只有深深的感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