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结圣缘 神奇现人间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18日】

我是九九年喜得大法的,今年65岁,得法前我得过乳腺癌,多年医治无效,苦挨中度日如年,真是苦不堪言。

九九年的一天我们村来了好多大法弟子炼功洪法,我也不知道炼什么功,我就走進去就炼功,看人家手举过头顶我也举着,累的我举不动了看看人家没拿下来,我也忍着,炼完功汗流浃背的。原来这是法轮功,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修炼了,不长时间乳腺癌全都好了,原来烂的不行的乳房都长好了,到现在20多年了从没犯过,两个乳房用我女儿的话说,“真羡慕你,比姑娘的都好看呢。”身体其它病也都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这法轮功太神奇了,谁不叫我炼,我也得炼。

九九年7.20以后江魔头真的不让炼了,派出所来我家说不许炼法轮功了,我说:“别说你们来说不让炼,就是江XX来我也炼呀,不就是个死嘛,我要不炼法轮功也就是个死人了,我现在乳腺癌都炼好了。”

就这样师父一直看护我到现在,20多年了我修炼中遇到的神奇事太多了,讲都讲不完,我跟谁都讲,写就怕自己写不好,希望大家能看懂从中也受益。

一、癌症 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痊愈

(1)我们村有个妇女才50多岁,得了红斑狼疮,严重到都准备后事了,我听说后心想我得去看望她,买了车票就回去了,第一次到她家,看到她时真是吓人呐,整个人由于吃激素吃的,一个人有两个大,脸一碰就要裂开一样,吃药不张嘴了,她丈夫扒开嘴把药往里堆,她丈夫真有耐心,就是不放弃,谁都说不行了,没救了,他就说能好。

因为是第一次去,我跟她说: “妹子你排斥法轮功不?”她说:不排斥。我就给她讲了很多大法的美好和神奇的事,让她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让她丈夫也跟着一起念,我问她能信我说的不?她说:“我信,我念。”她是信佛的,对神佛救人的事也能领会。

我第二次去,她就好多了,人精神多了,我鼓励她心诚则灵,她也信心满满,又送她大法资料看的听的,护身符,她也很高兴。

第三次去,看她能下地了,现在能做家务了。她说:“这大法真神奇,没想到我还能活,谢谢大法师父!” 这就是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事。

(2)我们村一个大嫂得了肺癌,经过化疗后头发都掉光了,他们两口子来到我家,他们俩听说我乳腺癌都好了,问是咋好的?我一看就知道是有缘人要得大法救命来了,我就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给她讲大法的神奇事,她可爱听了。我家老头跟她说:“你可别像我呀,用着人朝前,用不着人朝后,身体不好就念,身体好了就忘了,你可得诚心念哪。”她说:“我知道。”我送她播放器装好师父讲法,还送她大法资料看,护身符,神传文化等听的,她受益了,不长时间就好了,她的一个邻居还说误诊了,癌症哪能好。这也是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事,有缘人信了,就是神奇再现世间的体现。

二、钥匙从天上掉下来了

有一年冬月了,窗户都贴好塑料了,那时我家住平房,同修A叫我陪她去看热闹,我说:“不行,发正念时间快到了,再说老头一会儿也回来了,走不了。”她就一个劲的劝说,一会儿就回来了,赶趟。在她催促下我一急房门“啪”关上了,随手我就把钥匙放在鸡架上的一个小盒里,往里放时就觉得下面象有人拽似的,我再一摸小盒是空的,怎么摸也什么都没有,我说:“这下可坏了,钥匙没了,咋进屋啊,钥匙哪去了呢?一会儿老头回来了可咋整?”我就可哪找,哪都没有,心想,可真奇怪了,就往这里一放怎么就没了呢?同修A说: “那咋办哪?”我说:“没办法,窗户都钉上塑料了,那就只能把门起下来了。”因为是内锁,正着急的功夫,她说:“我再试试。”上前一拽门,“咔”一声开了,我心里立刻一亮,这是师父不让我去,修炼人怎么能混同于常人呢,真是处处师父都看护,于是我俩就坐下来发正念。之后怎么找那把钥匙就是没了,哪也没有,真是奇怪,没办法让老头又换了一把锁,到了第二年栽蒜的时候,小半年过去了,我正低头用刀割蒜头呢,“啪嗒”,在我头前,右前方掉下一把钥匙,我捡起来一看就是那把钥匙,我跟老头说钥匙回来了,从天上掉下来了,他还不信,说我胡说。我说:“你当时不也都找遍了也没找到吗,现在突然从天上掉下来了。”这他才相信。原来是师父给送回来的。

三、神奇的法轮章

同修A比我得法还早,邪党迫害一开始她就不炼了。我每次去看她都感觉是师父安排我去的,比如:有一回她又去信佛去了,我去看她,一讲大法才真正能使人返本归真,你不能三心二意的,不二法门了不得的。你好好学学法吧,她就又转回来了。

那时一想到她就赶紧给她打个电话,保证又不对劲了,有一次我从韩国回来赶紧去看她,一问又吃药了,她说买了4百多块钱的药,跟她一讲,你修炼大法有师父给炼功人净化身体,哪来的病,她一听是呀,又明白了,药也扔了病也好了。

我悟到:师父看她根基很好,就是不想落下她,就用这种缘分把我俩连在了一起。这些年在师父的看护下她走过来了,她也彻底把心扎在大法中了,三件事都做的很好。

一次我从韩国回来,脖子上戴着一枚法轮章,A看到后就喜欢的不得了,“姐,你这法轮章真好呀!”我说:“你要喜欢就把这枚送给你吧,”她不忍心要,我说:“在韩国女儿家还有一枚呢。”她不干,我也没强给,心想以后从韩国回来给她捎回一个。回到家,第二天早上洗漱完我一拉抽屉,一枚法轮章明明白白在抽屉里摆着呢,我心里这个高兴啊,师父啊!就您最了解弟子的心啊,用搬运功给我搬来了,我拿着法轮章去跟同修讲,开始她还不敢相信呢,我说:“我们是修炼人我能骗你吗?看看我这个脖子上带着呢。”这她才相信了。我说:“师父在鼓励我们哪,一定得好好修啊。”她也说:“师父不落下我呀,谢谢师父!”。

我给在韩国的女儿打电话,说这事,她也不信说:“不会吧,在那呢。”她拿出装法轮章的小盒一看,惊讶的说:“妈呀!没啦,真的没了。”

我脖子上戴的这枚法轮章还神奇般的躲过了海关呢,2008年奥运会期间,我儿子结婚,韩国的同修都担心我,都不想让我回国,我女儿说:“妈你得回去,咱村都知道你学大法,儿子结婚都不回去,让人理解不了。”我说:“都说过海关可严了。”女儿说:“你怕啥?你不是修炼人吗,不会跟他们讲真相吗?”晚上做梦了,眼前全是莲花,一朵一朵的,鲜艳的无语言表达。我心想这是师父点化我没事,一到海关我心里就一个劲的想我有师父,师父帮我。海关的人拿着扫描仪,来回在我身上前前后后的扫来扫去,还问我:“你这么大岁数去韩国干嘛?干活呀?还去吗?”我说:“干啥活?语言不通,给女儿看孩子呗,女儿让我去就还去。”然后他就说:“过去吧。”我心想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过后想起来都觉得神奇,这枚法轮章一直在我脖子上带着。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