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出 神迹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16日】

九月七日上午,我骑自行车去“新世纪”批发市场买点儿东西,当然,花的是真相币,遇到有缘人就讲真相了。

商场里人不多,我买了一件黑色的针织马甲,卖主是个中年妇女,人很和善。我买完东西就势递给她一个大法护身符,和微电影《路遇》里的那个是一样的。告诉她大瘟疫还在后头哪,躲过瘟疫有秘诀:诚心敬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可保平安。她开始还似信非信的,我就给她讲大法的美好,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文字。共产党的邪恶天下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她说做了这么多年的买卖,当然知道。我又给她讲了中共邪党对一些民主人士、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事,连麻药都不给打。她很吃惊:“还有这事啊?”我说:“天灭中共是一定的,这样的邪恶组织,还与它为伍,不是跟着倒霉吗?明白了,快退出来吧!”她说:“我入过少先队,我退!”我又给了她一张“藏字石”的照片,“你上网一查,就找到,票价五十元一张,人家还拿着赚钱哪!” 她高兴的收下了。我又嘱咐她告诉家人赶快退出邪党组织来,保平安。真名、化名都行,写在钱上花出去、纸上贴出去就行(注:最好呈交到大纪元退党网站)。

回来的路上,走在一个拐弯处,一个女孩儿骑着电瓶车,疾驰而过,撞了我自行车的后轱辘,连车都没下,嘴里还埋怨着走了。我一看后轱辘歪了,那我也骑上车子往家走,边走边跟自行车沟通:“自行车啊,让你受苦了。今天救人也有你的功劳。这些年,你载着我救了不少人,你也有功德。正法结束,我师父会给你一个好的安排的。这附近没有修车子的地方,离家还有几里路哪,你自己修复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能行的。” 我不停的一遍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开始车子还吱吱嘎嘎的响,后来声音越来越小,车子越来越轻快,一点杂音也没了,快到家时已经完全好了。

神奇吧,感谢师父,是师父帮了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