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一路呵护

黑龙江大法弟子 渐悟


【正见网2020年09月23日】

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有幸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师父一路呵护下走到今天。在这些年修炼当中,特别是面对面讲真相中,每天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听真相的;有不听真相的;有感谢的;有骂人的;有理解的;有不理解的;有说难听话的;还有打人的……真象云游一样。我们遵照师父的法去做:“摆正与人的关系,守住心性”(《转法轮》),不为所动,就做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誓约,走师父安排的路。

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1]

下面我把在修炼中遇到几件有惊无险的事写出来,证实师父伟大、法伟大。

一.贴真相有惊无险

我刚刚炼功几个月,“七.二O”迫害就开始了。同修在一起学法交流,悟到大法弟子应该走出去,向世人讲清真相,证实大法。那时讲真相的方式就以发资料、贴真相传单(传单大小象报纸一样大)为主。那时迫害形势很严重,各个街道路口都有人蹲坑。一次,我和同修正贴着,突然过来一个人说:你们贴什么呢?是不是法轮功?大街上都被你们贴满了,上面有命令,正要抓你们呢,你们还敢贴。他一边说着一下就把传单扯下来。突然间出现一个人,当时把我俩吓了一跳,但是又马上稳定下来,跟那个人讲真相,告诉他:我们做这事是为了叫世人明白真相,法轮功不象电视说的那样,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提高道德做好人的,还能祛病健身,电视说的都是假的骗人的。同修还讲了自己以前有多种疾病,通过炼功都好了,因为我们没有说理的地方,只能用这种形式告诉人真相,是为你们好。那人说:真有这么神奇吗?那我看看。我们说:既然你揭下来了,那你就拿家好好看看,让全家人都明白真相,那传单上写的比我们说的全面。那人说:你们快走吧!我们还有一个人吃饭去了,别叫他碰上。我们说:你善待大法弟子会有福报的!那人很高兴。一个生命得救了,我们心里非常感谢师父。

二.去北京发正念有惊无险

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第二件事是2003年去北京发正念除恶。由于我们几个同修都没有出过远门,到外地有点发懵。协调同修告诉我们围着中南海发正念。我们没领会好,就直接到中南海围墙外边去发了。其实应该在围墙对面人行道上去走才对。围墙外边站岗警察很多,我们发着正念走着,一下就走到警察跟前去了。他一下就把我们拦住了,问:你们是干什么的?是来北京上访吗?有同修说是来打工的;有说是来串亲的;我说我是来旅游的。我们一边说一边发正念:不许警察对大法犯罪,解体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黑手烂鬼,“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警察瞅瞅我们说:你们走吧。是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们。

三.发真相传单有惊无险

师父在《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中说:“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我深有体会。

第三次是二零零六年冬季的一天,我出去给各家各户发真相传单。正发着,突然有一个妇女大声喊:老张婆子,快出来,有人往你家院子扔东西呢!我直奔那个妇女走过去,还没等我走到她跟前,她急忙把大门“咣当”一声关上,跑屋里去了。我想我还没给你讲真相呢,你怎么跑了?我心里明白是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

何止以上这些,在我没修炼之前,师父就在保护着我。那是我十来岁的时候,我上大地挖野菜。回来的路上在火车道中间走,火车来了我也没听见。突然有人大喊:火车来了!还不下来!我急忙跑下去,火车“轰隆”一声开过去了。我当时吓得腿都软了,回家后怕了好几天。有时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也没有见路边有人,怎么突然有人喊我呢,觉得很奇怪。现在修炼了才悟到:这不是师父在保护我吗?其实师父生生世世都在保护着我们,如果没有师父保护自己,可能早就不在人世了,还谈什么呢。感恩师父的心无法用语言表达,只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有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