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迫害法轮功 辽宁逾两千人遭厄运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08日】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到2020年8月,21年来辽宁省各地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厄运的有2,265人,其中312人遭厄运并殃及429位家人。

辽宁省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首度被曝光的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把女性法轮功学员投入男牢房的马三家教养院和大连的尸体加工厂,都出现在辽宁。

在辽宁省的14个城市中,遭厄运人数最多的是锦州市,至少有334人。迫害法轮功越严重的地区,遭到厄运的案例越多、情形越严重。具体到单个人来说,谁参与迫害越积极、越邪恶,结局越惨烈。有例可证:

迫害初期,在辽宁省一手遮天的薄熙来成了阶下囚,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获所谓科技奖项的王立军、后来的省委书记王珉、政法委书记苏宏章等都遭遇厄运。

在辽宁省遭厄运的人群中,根据他们不同的工作分为五大类:政法委、“610”人员、公检法司人员、党政官员、企事业单位人员、基层人员。遭厄运人数最多的是公检法司人员,共有908人,占遭厄运总人数的40%,其中116人殃及162位家人。


1999年7月~2020年8月辽宁省各部门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厄运人数的统计。

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厄运的人可归为:伤残类、死亡类、重病类、遭查处判刑类、自杀类、精神折磨类、经济损失类,其中遭厄运人数最多的是死亡类,至少790人,占遭厄运总人数的35%;其次是癌症、重病类,有475人,占总人数的21%。


1999年7月~2020年8月辽宁省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各类厄运的人数统计。

遭厄运人数最多的是锦州市334人,超过100人以上的依次为:沈阳315人、大连307人、抚顺242人、朝阳、丹东各191人、葫芦岛190人、鞍山115人。

辽宁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厄运部门分类情况的统计

遭厄运实例

辽宁省前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判有期徒刑14年

2017年5月19日,中共辽宁省前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判有期徒刑14年。

苏宏章曾跟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其任职期间,共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他在任职抚顺市委副书记期间,抚顺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陈素兰、邹桂荣、刘玉清等遭残忍迫害,含冤离世;任职沈阳市市委副书记期间,沈阳地区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任职辽宁省委政法委书记期间,辽宁省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辽宁省“610”朱锦祸及家人

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朱锦,女,是辽宁省“610”系统利用公、检、法、司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使辽宁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对在马三家教养院发生的强暴18名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张士教养院警察用电棍电击毁容最后被虐杀的事件、苏家屯地下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后焚尸灭迹的重大恶性事件,朱锦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朱锦紧跟江氏集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殃及家人。其子于某在2002年至2003年间,在海南旅游度假时突发暴病身亡,年仅30岁左右,留下一个刚出世不久的孩子。

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王庆国死于癌症

王庆国于2014年9月30日因患胰腺癌在痛苦中死去,年仅49岁。

王庆国积极迫害法轮功,2013年在其主持大连公安工作期间,大连中山区法院原定2013年4月12日非法庭审“大连安锅案”(安锅收看新唐人电视台节目)中的13位法轮功学员,前一天晚上突然通知律师取消庭审。

4月12日早晨,大批警察在中级法院门外疯狂绑架了来参加庭审的家属及法轮功学员王瑞萍。王被非法抄家、拘留后,其老伴张珍骥因惊吓离世。王庆国是“大连安锅案”的主要策划、指挥者。他因迫害法轮功罪恶累累被中共重用提升。

公安局局长刘效明坠楼身亡

刘效明,1999年“7·20”后,先后任康平、法库县公安局局长;2009年8月,调任沈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2010年1月中旬某日,刘效明从8楼坠下,当场身亡。

刘效明任康平县公安局长期间,积极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拘留、劳教、判刑;刘调任法库县公安局局长后,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在不到3年的任期内,法库县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大连市中级法院刑庭副庭长刘晓明病亡

刘晓明曾在大连市中级法院刑庭任副庭长,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在2007年4月份,刘晓明突然患败血病,两个月后死亡,只有41岁。

本溪市桓仁县领导的邪恶命令招致20人车祸死亡

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时,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领导为了表现积极,下令乘大客车的乘客在上车前要骂法轮功是×教,为此有无数百姓被逼迫犯罪。2007年5月20日,在桓仁县的重大车祸中有20人死亡。

前义县红墙子乡头沟村书记王德满被列车当场撞死

王德满,男,四十多岁,多次给警察带路去绑架法轮功学员,还诽谤诬蔑法轮功。一次,他酒后骑摩托车过一火车路口,结果被正在行驶的列车撞出很远,当场撞死,此事在本地反响极大。

鞍山市康宁医院院长遇车祸身亡

鞍山市康宁医院是一所精神病院,康宁医院院长顾效增和鞍山市交通队支队长邵正杰互相串通、共同迫害法轮功学员。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他们先后非法关押、折磨多名法轮功学员,如房立宏、马洪涛、娄艳等。

鞍山市《千山晚报》2004年4月25日报导,顾效增于2004年4月21日在老挝旅游时遇车祸身亡,年仅四十多岁。

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遭雷击身亡

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村68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曾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的征签活动中签名,且画漫画攻击谩骂法轮功。2003年8月11日,张同兴在钓鱼时天突降大雨,遭雷击身亡,头部有大洞,后脑流血,头发焦糊。

抚顺市新宾县刘家村村民霍元海殃及家人

抚顺市新宾县刘家村村民霍元海听信中共对法轮功的谎言诽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盯梢、构陷等,看法轮功学员不在家,就进屋翻东西,曾经得到当地“奖励”3,000元钱。

一次,霍元海上山砍木头,被油锯把嘴拉了一个大口子,缝了十多针;时隔不久,又患胃出血,正好花掉3,000元钱。

而后,他家灾祸不断,儿子出车祸,脚骨折三处,肠子被撞出来,肝脾全部受重伤,多次手术花掉人民币三四十万元,至今坐轮椅。其妻得脑出血、不能说话。

21年来,法轮功学员虽然承受着残酷的迫害,但一直在危险中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讲述着中共迫害好人的真相,揭露着中共的邪恶本质,目的就是为了不让人们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