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单日破9万例确诊 创下全球单日新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06日】

印度中共肺炎确诊数又破纪录,今天(6日)单日通报新增9万632例,创下全球单日新高,目前印度累计确诊,也超过410万例,预估到了礼拜一,将超越巴西,成为全球确诊数第二高的国家,仅次美国。

全球疫情至今仍未见趋缓,最严重的三大疫区依然是美国、巴西与印度,三国总和染疫人数多达1460多万人,占全世界患者5成以上。

最新疫情数据显示,印度疫情已趋于失控,本次的单日刷新高不但打破了上次印度创下的纪录,也是全球单一国家每日新增确诊新高人数。

前印度确诊总人数与染疫人数排名第二的巴西仅相差约1万人,且按照印度每日新增超过5万病例的速度,在24小时后就将超越巴西,成为全世界第二严重的国家。

印度已连续39天每日新增超过5万病例,虽然印度政府要求所有人外出时应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但据印媒报导,仍有许多人不遵守规定,或不正确地配戴口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