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道多助 世人觉醒

宋善


【正见网2020年08月30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一日,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在霍亨索伦广场(Hohenzollern 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让民众明白法轮功和中共迫害的真相。民众了解情况后纷纷签名,许多人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带来了真相。社会教育工作者米勒女士(Karoline Müller)表示,“法轮大法的准则(真、善、忍)太美妙了,这才是神和世人都应该遵循的”。

维格纳尔(Marcel Wegener)曾担任过多年的记者、编辑和主持人,他认为“真、善、忍”对当今世界非常重要,“真和善都是人类的基石。忍,宽容,正是中共害怕的。”“必须在世界各地制止迫害的蔓延,必须把它彻底根除”。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迄今,中共仍持续残酷的迫害法轮功,用欺骗、谎言来维持对法轮功的仇恨及镇压。二十一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锲而不舍的澄清事实,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全方位向社会各界讲清真相,已彻底曝光了中共的弥天谎言和迫害罪行。

八月二十二日,加拿大魁北克省法轮功学员在杜维尔(D'Youville)广场举行集会,向民众征签请愿书,要求加拿大政府运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犯下严重侵犯人权罪行的中共高官。许多民众驻足在展板前仔细阅读,了解真相。当他们知道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时,都主动签署请愿书。

麦歇尔(Mercier)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坚持讲真相,揭露中共罪行。他相信面临中国此时的局势,全世界正在觉醒,正是这样的活动能够“开启人们的眼界”。维罗尼克﹒罗艾尔(Véronique Ruel)女士说:“我反对中共的迫害,就像所有人一样。”她鼓励说:“你们的抗争就是我们的抗争,世界站在法轮功学员这一边”。

相较于西方民众清醒的明了真相,已看透中共的邪恶。而在地球的另一端,中国人对法轮功的误解,大多因为偏信了中共喉舌的造假宣传。在党媒的谎言污蔑下,许多民众在迫害初期沉默噤声、袖手旁观或置身事外,乃至在无知中推波助流。很多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亲友常会劝告学员:“我知道你炼功身体健康了,觉得好,就在家炼,别到外面去”。也有些警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之后,疑惑不解的询问:“法轮功好,祛病健身就在家炼呗,不要往外走;共产党不让你炼,你还到外面发资料、劝三退。被抓了,你这不自找的吗?”

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不畏自身安危,顶风冒雪向广大民众传递真相,百折不挠的揭露迫害;七千多个日子过去了,真相早已大白于天下;无数的世人被法轮功学员们真诚、慈悲与坚定的信仰与正念所感动,他们对法轮功的态度也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许多律师公开替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谎言终不长久,真相深植人心。现在中国大陆,很多网民透过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等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实资讯,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近年中国大陆各地纷传民众联名营救法轮功学员,多地检察院退卷或让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等,都是人民面对中共暴政,挺身选择善良的义举,印证了人心已觉醒、全民集体反迫害。

“红眼狮子”的故事,足堪说明法轮功学员救人之忱。一位老婆婆虔诚信仰神佛,神明告诉她,一旦看到庙前石狮子的眼睛红了,就赶快向山上跑,洪水会吞没整个村子。别人虽不信,她仍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讲述神谕,只盼望人们能躲过灾难。即使有人恶作剧,故意涂红了石狮子的眼睛,仍只有少数几个人相信老婆婆的话,跟着她跑到了山上。回头一看,整个村子一片汪洋,人们都在洪水里挣扎。

笃信善恶有报的法轮功学员之所以不畏艰难、不厌其烦的向人们讲真相,透过智慧与善巧让中国人不受谎言所惑,劝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完全是出于同样的目的─救人,希望在大劫难来临前,众人能幸免遇难。法轮功学员是在自己遭受巨大苦难的同时,冒着失去工作、家庭、自由乃至生命的危险在劝善、示警、拯人免难,是利他的高尚情操与悲悯的无私胸怀。 “无私忘我、不求回报,只愿你平安”树立了珍贵的道德丰碑。

法轮功学员理性平和、坚毅不怠的反迫害历程,引领着世人的觉醒与支持,印证了“德不孤,必有邻”。形势丕变,现今已与迫害初期迥然不同。二零二零年七月,来自三十个国家的606名跨党派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了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迫害的深切关注,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诚然,“世界站在法轮功学员这一边”。走过漫漫长夜,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祝愿更多善良之士一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使这场残酷的迫害早日结束,让“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在华夏大地绽放光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