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活摘器官刽子手

李铭


【正见网2020年08月26日】

八月十二日、十四日,“中国器官移植滥用亚洲谘询委员会”分别向日本外务省与法务省,递交由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英文缩写WOIPFG)所提供的“严重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国医生名单”,要求日本政府禁止这些触犯“反人类罪”的中国医生入境日本。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由日本、台湾和韩国共同组成的“中国器官移植滥用亚洲谘询委员会”发表了《东京宣言》,提出11点声明,包括防止移植旅游需求面的扩大、遏止对中国器官移植医护人员的培训等。其中第七项即是“促亚洲、美国和欧盟政府禁止参与器官贩运或活摘器官的人员入境”。今年七月,该批名单送交台湾政府,台湾政府已经表明,三年内禁止名单上的中国医生入境台湾。

十多年来,“追查国际”持续针对中国大陆31个省市的八百多家器官移植医院,调查强摘器官的情况。根据调查记录显示,患者支付庞大的费用便可买到“法轮功学员器官”,甚至有医生明确表示,最快“当天就可以进行移植手术”等。

WOIPFG根据调查结果,列出了涉嫌参与非人道器官移植的医生名单,并将该名单提交给美国政府,希望名单上人员适用于《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要求针对这些侵犯人权者进行制裁,禁止其入境和冻结资产。

二零一零年九月,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举行“欧洲器官捐赠大会”(European Organ Donation Congress)。会议期间,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遭中共活体摘取一事受到欧洲器官移植专家、学者和威尔士媒体的高度关注。欧洲器官捐赠大会每年举办一次,之前曾邀请中国大陆的医生,因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在国际上被广泛揭露,自该年后,大会拒绝邀请中国医生与会。

医生救人济世,素来社会地位尊崇,却被拒于专业会议之门外。此乃肇因某些医生,出于利益诱惑,或昧于良知本性,双手血腥协同迫害法轮功,以至身陷这种不光彩且难堪的处境。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北京清华大学长庚医院执行院长、前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肝胆外科主任董家鸿原本受邀参加以色列海法市第七届“中以高科技投资峰会”。因董家鸿涉嫌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情节重大,“终结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委员会”(ETAC)提出抗议,主办方“海法经济组织”(HEC)因此取消邀请董家鸿与会。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江氏集团以洗脑、酷刑、虐杀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二零零六年首度曝光。十余年来,国际社会多个机构发布独立调查报告,证实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向器官移植市场售卖图利,且数量惊人。

不仅中国医生被拒绝出席医学会议,随着中共活摘器官多项证据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发了各界极大震动与关注,已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国会议员们表示愤慨与谴责。中共活摘罪行,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多年来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高度关切,欧美议会相继提出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

今年以来,许多国家的决议案也标志着魔消道长,正义即将彰显。二零二零年一月,法国修改了《生物伦理法》,要求对在海外实行器官移植的法国公民建立国家登记制度,跟踪海外器官来源;三月一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正式发布了长达160页的“全文判决报告”。该法庭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是本世纪最严重暴行之一;四月三十日,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的最新年度宗教自由报告写道:“人权倡导者和科学家提供的证据显示,强制摘除囚犯器官仍在中国大规模进行,据信其中很多受害人是法轮功学员”。

五月七日,法国“医生反对活摘器官协会”(DAFOH)举行了网络电视会议,曾致力于修改法国《生物伦理法》的国会议员柯尔露(Mme Corneloup)女士强调:“我认为应该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并尽可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来阻止器官贩卖”;五月二十五日,加拿大国际人权与宗教自由影子部长、国会议员大卫・斯维特(David Sweet)表示,在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听证会上获得的关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令人信服,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制裁中共。

五月二十七日,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 China,简称CPDC)向总统川普和美国国会提出十多项建议,其中包括:要求川普总统带领全美、终结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种族灭绝(organ genocide)恶行。CPDC副主席弗兰克.盖夫尼(Frank Gaffney)表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构成大规模的反人类罪;美国急需发挥领导力,采取行动制止。

六月十二日,比利时联邦参议院通过7-162号决议案,谴责中共继续从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恶行。参议员马克﹒德梅斯梅克(Mark Demesmaeker)表示,活摘器官是犯罪,触犯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颁布的法律──“Van Peel”,该法律禁止(比利时人)到外国非法移植器官。

六月二十三日, 奥地利国会议员古德伦·库格勒(Gudrun Kugler)提出了一项打击非法贩卖器官和人口的决议案,获得国会的人权委员会的一致通过。该决议强调,奥地利议会针对去年十月奥地利公民的请愿而通过此案。请愿书上说:“我们奥地利人不要被无辜杀害的中国人的器官”。

活摘器官是人神共愤的滔天罪恶,逾越人类道德和伦理底线。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形容,中共强摘器官的残酷暴行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是国际社会的共同心愿,已颁布相关立法的国家,包括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挪威和台湾等,在阻止其公民从中国非法获得器官方面,达成了显著成效。

对于迫害人权者予以制裁,更是民主国家的共同趋向。至少已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必能震慑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之徒,使那些违反国际人权法律者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参与活摘器官、协同迫害法轮功者,将会面临追诉,出国到处碰壁,身陷这种窘迫难堪的处境。无论是拟定政策的首恶之徒,或执行命令的从犯帮凶,最后必将在良知的谴责、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

文明社会不是魔鬼逞凶的乐园,中共活摘无辜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惨绝人寰的罪行,让全人类蒙羞。这批泯灭人性、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最终都得面临人间法律的追诉与审判,更难逃“善恶有报”的天理惩治。举世各国议员的剀切呼吁,代表着更多的世人秉于良知,不再容忍这种前所未有的“反人类罪”邪恶暴行。衷心祝愿早日终止迫害,人间不再有活摘器官的惨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