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远离中共,走出劫难(下)

作者:梦晨


【正见网2020年08月24日】

四、歹毒的中共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2006年3月初,三位证人举报惊天黑幕,指称沈阳市苏家屯有一秘密集中营,设在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的“地下医疗设施”里,关押约6000名法轮功学员,当中的四分之三的人已经被挖空身体器官后死去,尸体当场火化。来自军医系统的证人指证:苏家屯医院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分,中共是通过军队系统来主导活摘器官的。

此事曝光后,海外许多专家、学者、律师、医生,以及有关组织,对此进行了独立调查。国际社会经过严谨的调查取证,出版:《血腥的活摘器官》《国家掠夺器官》和《屠杀》(或译成《大屠杀》)三本书,详尽地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事实。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打麻药,摘去肝、肾、心脏、眼角膜,然后卖给有钱人,“中国国际器官移植网络辅助中心”网页显示,针对外国病患的器官价格,心脏为 13-16 万美元,肾脏为6 万美元,眼角膜为 3 万美元,肝脏9万8千~13万美元……调查员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指出,由政府主导的器官产业链是巨大的摇钱树,估计每年赚取非法暴利近百亿美元,大量医院将此作为经济支柱。

2006年3月9日以来,《追查国际》针对中国大陆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

而且证实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不是个别的、局部的偶然发生的民间谋财害命的杀人事件,而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的大规模的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这场屠杀是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方式实施的,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截至2016年7月10日,追查国际查证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移植医院就有达891家,涉嫌有9,519名医生干着参与活摘器官移植,手术刀已经变成了屠刀。

截至2006年4月,中国实施肝移植的医院由1999年以前的19家暴增至500多家,1999年前后相差25倍;相比之下,在器官移植最发达的美国,能够做肝移植手术的只有大约100家医院。

在海外做移植手术是很难的,等待供体的时间通常是几年,但在中国等待时间却往往短至几周。如,肾脏移植手术等待的平均时间:美国是3~7年;中国是7天~1个月。

根据中国医疗器官移植协会数据,中国在94—99年,约有18500个器官移植。而在 2000—2005 年,进行了60000例。这猛增的41500个移植器官,供体源自何处?中共称这些器官来自死刑犯。据大赦国际纪录,2000-2005 年间,中国大陆平均每年处决死刑犯1616人。而死囚器官利用率也不过30%。据中国器官移植网提供的统计,2006年仅有22位死者家属同意捐出亲人的器官。

这么多的器官从哪里来?法轮功学员! 而且这种罪恶行为还在秘密进行!

2019年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中共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法庭指出,中共“强迫器官摘取”已经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了多年,并且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器官供应的主要来源之一。

这场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进行的,由中共政府、军队统一管理,从监狱、法院、医院形成一条龙的秘密大屠杀,是对全人类的犯罪,是人类前所未有的罪恶,冲击著每一个人的良知,挑战着每一个人的道德底线。

五、远离中共,走出劫难

中共对人类犯下滔天大罪,老天不会放过它。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藏字石”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千百年来的中国,在要出大事之前就一定有奇事发生,老天或以瑞兆示吉,或以凶相警世。今天的“藏字石”是在向人们预示著天机,天意昭然。

中共恶贯满盈,坏事干尽,老天真要灭中共了。今天的瘟疫很明显是冲着中共而来,病毒直奔亲共国家去感染;死心塌地追随中共的个人也是一样。网上传出一张中共某单位内部统计的2月份死亡名单。名单记录的死亡者中,中共党员占88%。中共党员是高危人群。

救赎与毁灭同在。中共在毁人,神佛慈悲于人。

1992 年5 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将法轮大法(法轮功)从中国长春开始公开传出。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 “真、善、忍” 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动作缓慢优美的功法。 因其净化人心和祛病健身的显著奇效,人们口耳相传,很快家喻户晓,传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传向世界。迄今法轮功已弘传世界100 多个国家,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给亿万人的生命带来福益。

这样一部高德大法弘传于世,是当今每一位世人的福分。相信 “法轮大法好” ,这是一个生命最大的善念。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大法的福泽就会在您生命中展现,就会得到法轮大法的福报。

危机中,神在最后唤醒人类,给了人选择善与恶的自由意志。中共罪大恶极,天要灭中共,作为中共组织(党团队)成员必然受牵连。只有远离中共,退出中共的一切(党团队)组织,把曾经发过的毒誓抹去,从内心彻底和它切割,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逃过瘟疫劫难。大陆同胞啊,该猛醒了!

本文是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